白色短袖搭配短裙,都有哪些時尚穿法

2022-11-06 21:05:12 字數 856 閱讀 2481

1樓:九怪啊

白色的短袖幾乎是全球的時尚單品之一,不管和什麼搭配都好看,但是現在人們通常都是白色短袖搭配一個普通的a字裙,這就太low了,其實你還可以嘗試這三種穿搭,讓你秒變時尚達人。

白色短袖搭配冰絲吊帶短裙。這樣的搭配其實是非常驚豔的,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很少看到有人這麼穿,可能是因為體型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個子的原因,不過想要美,就一定要對自己狠一點,那麼這種搭配其實整體來說是比較偏歐美的感覺,雖然沒有多餘的一些配飾,但是直接看上身以後的效果是很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很乾淨,而且也有一種簡約風,這種吊帶裙也要挑選合適的料子,不要選擇材質偏硬的或者劣質料子,否則最後效果會很土。

白色的短袖襯衫搭配條紋設計的短裙。這種搭配其實在日常是不太常見的,主要亮點在於裙子,雖然是豎條紋設計,但是整體顏色是淡雅的,給人一種優雅、知性的感覺,然後為了保持整體的美感,在最後短裙的尾端還設計了一個倒v的元素,最後腳上直接穿高跟鞋或者休閒鞋都沒問題。

2樓:農家小妹婉兒

白色短袖搭配短裙,可以選擇白皺裙、a字裙,以格子和褐色黑色為主要的色系,這些搭配可以穿出那種特別好看優雅的感覺。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白色寬鬆t恤加一條牛仔短裙絕對能夠讓你看起來是那樣的時尚潮流,與此同時給人的感覺也特別的清爽,穿上去也比較舒適。

4樓:馬寧學長

白色短袖搭配短裙,再搭配一些小配飾,會讓整體有著不一樣的感覺,非常時尚!

5樓:花花就是我

白色短袖其實可以選擇扎一個結,這樣就能夠讓自己的腿顯得更長,也可以選擇弄在短裙的裡面

白色西裝,搭配黑色短裙,如何穿出成熟魅力?

既然你已經做好的固定的搭配,那麼就只能從西裝的款式跟短裙的款式是選擇了。搭搭幫你搜尋了幾種看起來還不錯的白色西裝與短裙的搭配方案。你看一下你想要哪種。像這種找款的西裝與短款的黑色裙子,在後面看來估計就是下身消失的效果。包包與帽子的搭配顯得整體時尚。這個裙子其實可能不算短了,不過這樣搭配就自然的淑女氣...

上身白色短袖,下身黑色褲子,這樣搭配嗎

我自己的建議是搭配黑色的小腳褲 當然灰色也很好看的搭配 鞋子的話今年流行的及踝靴是很好的搭配 顯的小腿線條很好看 1 從實用方面來說,黑色服裝是比較耐髒的顏色,中小學生穿黑裙或黑長褲,無形中減少了衣服的耗損,這也是黑色的特質之一.2 黑色服裝在設計上,線條以簡明為主,因為太複雜的剪裁不容易辨認出來,...

我有一件黑色包臀短裙,上面搭配的是一件白色雪紡短袖,外面有一件黑白條紋的薄外套,下面搭配什麼鞋子

包臀裙配帆布鞋?新主流呀,不過可以試試,要試過才知道,你這樣上來問,正常主流都會說,包臀裙配高跟鞋!tb 薈衣尚,潮流美衣!和裙子同色的高跟鞋就好,帆布鞋的風格和衣服的風格不協調 今天我上面穿點是一件黑色背心短裙,在家一件白色襯衫,下面是一條九 你好!你穿得太多太複雜了!黑色的背心短裙搭配白色的短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