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闊腿褲不會搭配,你知道哪些搭配技巧?

2023-01-29 08:30:08 字數 3141 閱讀 9427

1樓:帳號已登出

搭配黑色上衣、搭配深色毛衣、搭配吊帶上衣。對於白色闊腿褲來說,一件黑色的上衣無疑是最為簡單大氣的穿搭方式,黑色與白色在色調具有很好的差異感,能夠在視覺上給予人一種變感,彰顯自己的魅力。吊帶上衣作為彰顯**的一把利器,搭配著白色闊腿褲不僅很好的將吊帶上衣所原有的魅力彰顯的完美無缺,而且也體現出穿搭者的隨性與自然。

2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知道的搭配技巧就是可以用黑色的外套搭配白色闊腿褲,還可以用短款外套搭配白色闊腿褲,也可以用衛衣搭配白色闊腿褲,還可以用吊帶搭配白色闊腿褲,也可以用風衣搭配白色闊腿褲,這些都是非常好的搭配技巧。

3樓:自己滴定

白色的闊腿褲可以搭配一個粉色的毛衫。整個人就會非常的好看,還有就是也可以搭配一個黑色的西裝外套。當然我們也可以穿一個露肚臍的緊身衣。

這樣的話是比較適合在夏天穿的。還有就是白色的闊腿褲也可以搭配一雙鬆糕鞋。會顯得整個人更加的高挑,非常的漂亮。

4樓:淺唱幸福

黑色的吊帶可以配白色的闊腿褲,黑白具有很好的差異感,純色打底衫也可以配白色的闊腿褲,顯的高冷又優雅,西裝上衣配白色的額闊腿褲有種時長的潮流。

5樓:網友

闊腿褲不會搭配,你知道哪些搭配技巧?我覺得白色也白色的闊腿褲。可以去搭配。白色或者是粉色的短袖。

白色闊腿褲有哪些帥氣時尚的搭配方法?

6樓:孫曉晶

白色闊腿褲可以搭配皮衣,還有淺色的破洞牛仔褲,夾克,這些搭配都很帥氣。

7樓:布倫希爾頓

個人覺得白色闊腿褲可以選擇搭配黑色西裝外套,這樣不光時尚帥氣還很英氣。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闊腿褲上身可以搭配白色襯衫或者白色t恤,腳上搭配黑色皮鞋或者白色休閒鞋。

白色闊腿褲如何搭配上衣呢?

9樓:那平卉

闊腿褲搭配背心,無論是短款還是長款背心,搭配闊腿褲線條非常流暢,輕鬆不費力的搭配球鞋或是涼鞋,在顏色上保持清新的春夏風格,讓整體看上去輕盈靈動,在材質上儘可能選擇輕薄面料,垂墜的褲腿與隨性的背心搭配相得益彰。

10樓:沉夜孤星

襯衣+白色闊腿褲,白色比較百搭,什麼顏色都可以搭配,深藍色襯衫再加條腰帶,職業感很強,穿淺色襯衣,跟夏季更搭一些。

11樓:影子

我認為黑色一字肩,西裝外套,吊帶,露臍裝,怎麼穿都好看,非常適合職場通勤,但又不會過於正式沒什麼時尚感的搭配。比較硬挺得闊腿褲面料加上半身隨身的衣著,以及高腰的褲型,讓整體身材比例更顯修長,不顯胖。

12樓:以心

愛心白色闊腿褲+黃色t恤,炎熱的夏天,穿上這條清爽的白色闊腿褲更好了,高腰設計,寬鬆的闊腿版型,妥妥的顯瘦,九分的褲長,也有著顯高的心機,褲子一側採用挖空的愛心點綴,滿滿的甜美感氣息,那麼搭配搶眼的黃色t恤,整體造型真心好看,青春又有活力!

13樓:汐

搭配t恤和吊帶,這種穿法比較休閒,如果上身選擇針織衫,搭配尖頭高跟鞋,端莊感也能凹出來,很美的,我就喜歡這種搭配了。

14樓:抽轉組

紫色,自帶溫柔優雅的氣質,誰穿上都好看的一款,經典圓領的t恤,好穿易搭,下襬不規則的綁帶設計,綁成一個蝴蝶結的形狀,增加了搭配的甜美感,下身是一條寬鬆的白色闊腿褲,也是今年很火的款式,自身就有著顯瘦藏肉的效果,加上九分的長度,小個子這樣穿顯高好看太多的節奏,那麼搭配簡約的拖鞋,休閒又舒適!白色寬鬆闊腿褲+紫色t恤絕對是一個美感。

白色闊腿褲怎樣搭配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闊腿褲搭配白色吊帶。

這款白色闊腿褲搭配上了一件清爽**的吊帶,瞬間顯得整個版人精神了,看起來權也青春靈動了不少,在炎炎夏日不失為迷人又**的穿搭方法!

白色闊腿褲搭配格子短袖。

一件格子的上衣,讓人感覺回到了學生時代,一款白色的闊腿褲,又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這兩者融合在一起,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的,小夥伴們要自己嘗試咯!

白色闊腿褲搭配開叉上衣。

白色闊腿褲可謂是時尚界的寵兒。在搭配上這款開叉的上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一點成熟,一點幹練。你也需要一款這樣的搭配,趕緊行動起來吧!

白色闊腿褲搭配條紋襯衫。

白額闊腿褲搭配一款條紋的襯衫不僅能顯得更活波,條紋還能讓人看起來減齡不少哦!這樣的搭配我相信沒人會拒絕把!

白色闊腿褲搭配黑色上衣。

這款搭配真的絕了,白色和黑色,是視覺的衝擊,搭配在一起,讓人層次分明,幹勁十足。夏天就算走在人群中,也會使最亮眼的那一個,你還在猶豫嗎?趕緊學起來哦!

闊腿褲如何搭配 白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16樓:year幸運寵兒

白色闊腿褲清新時髦,是不少街拍寵兒和明星大咖的心頭愛,那麼潮範兒十足的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才時尚寵兒教你穿出迷人氣質。

白色闊腿褲搭配上衣 1 :藍白條紋上衣。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白條紋t恤十分清新淡雅,夏初就這樣慵懶出街也十分搶鏡。

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

白色闊腿褲搭配上衣 2 :西裝馬甲。

像國民女神賈靜雯一樣,選擇白色闊腿褲搭配白色西裝馬甲也十分吸睛,配上個性又chic的手提包,盡顯女王範兒。

白色闊腿褲搭配上衣 3 :蕾絲上衣+灰色吊帶。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色蕾絲上衣甜美又清新,手包也選擇藍色系,讓造型更加統一耐看。

黑色闊腿褲不會組合,你知道哪些組合技巧?

17樓:一個

我知道的就是可以和吊帶,寬鬆的t恤, v領上衣,套頭衫,打底衫,和這些衣服都可以搭配。

18樓:愛心的學姐

黑色的闊腿褲可以和雪紡上衣,針織上衣,v領上衣,藕粉色的上衣,橘黃色的半袖,和這些衣服搭配出來就會特別好看。

19樓:劉心安兒

可以選擇白色t恤或者白色的上衣搭配黑色闊腿褲,可以選擇衛衣,也可以選擇泡泡袖的上衣,之後搭配運動鞋,帆布鞋就可以了。

20樓:隨遇而安

可以搭配緊身上衣,這樣有緊有松,搭起來非常漂亮,還可以搭配純色襯衣,這樣穿起來比較有氣場。

冬天闊腿褲應搭配什麼鞋子,大衣搭配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搭配一 白色豆豆鞋 提到豆豆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豆豆鞋就是那種集合休閒 舒適 百搭與一體的一款鞋子,這款白色豆豆鞋簡單大方又很休閒,搭配起來再合適不過的。搭配二 帆布鞋 帆布鞋是一款適合青年男士穿的鞋子,搭配牛仔褲 運動褲,還有現在介紹的都非常合適,休閒個性又充滿青春活力。大衣搭配闊腿褲搭配什麼...

穿闊腿褲上衣怎麼搭配好看,闊腿褲上衣怎麼搭配才好看

胯太寬的人,大粗抄腰的人襲 因為闊腿褲其實是一種掩飾腿部缺陷的神褲,比如大胖腿 腿不直,闊腿褲都有很好的掩飾效果。但它也有一個缺點,就是按照最大寬度的部位進行放大,比如如果你的腿型其實不胖不難看,只是胯太寬腰不瘦,那麼闊腿褲不但遮掩了你的優點,同時還放大了缺點,以最寬部位的胯部撐開整個褲子,顯得整個...

闊腿褲怎麼樣搭配衣服鞋子,休閒闊腿褲怎麼搭配衣服鞋子

闊腿褲可以搭配修身襯衫,或者是t恤衫,你可以搭配開衫或者是小款毛衫,配休閒外套或是風衣,每一款搭配都有不同的效果。鞋子的搭配參考上衣款式,如果上衣是休閒款的,需要搭配休閒鞋子。如果是正同款的,需要搭配及裸靴。休閒闊腿褲怎麼搭配衣服鞋子 lz您好copy 曾經我是闊腿fox牛仔褲的死忠fan 其實闊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