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事情可以證明迷你世界沒有抄襲我的世界?

2023-04-23 10:10:04 字數 5031 閱讀 1584

1樓:熱愛電子數碼

無法證明。就是抄襲我的世界。

遊戲自由度並不是指內容,而是玩家是否能自由的玩遊戲。

我的世界遊戲雖然也有充值,但是新手一開始的時候根本找不到充值入口,因為這款遊戲主要在玩法和使用者粘度上做了不少文章。

當玩到中期有需要的時候,會自行考慮是否購買,而不是像迷你世界那樣處處引導玩家花錢購買。

我的世界背景設定:

minecraft著重於讓玩家去探索、互動,並且改變一個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塊動態生成的地圖。除了方塊以外,環境功能還包括植物、生物與物品。

遊戲裡的一些活動包括採集礦石、與敵對生物戰鬥、合成新的方塊與收集各種在遊戲中找到的資源的工具。

2樓:田同秋梵

因為他上線時其實是有版權的,也沒有抄襲,從他第1個版本發行時,就能證明他經過了,重重稽核,我身為一個4年的mc玩家,這裡真心想告訴各位mc玩家,能不能不要再那麼無聊還沒有素質,你們難道真的這麼天真的以為迷你現在跨掉,大便就會回來嗎?你們除了沒有素質的罵人,複製,還會幹什麼。能不能安靜一點。

3樓:暴尋巧

2023年。世界創始想做一個大一點的遊戲。我的世界就這樣誕生了。

創始人就想猛賺一筆結果願望成真,由於高自由玩法,引了一大批玩家。2023年。我的世界。

正式誕生世界中國版。卻被一匹黑馬佔領。原來早在一年前,2023年迷你世界已經就在中國發布了。

我的世界看到迷你世界。就把迷你世界告上了法庭。就這樣抄襲的原理就了。

4樓:帳號已登出

不可能,沒有證據,迷你世界就是抄襲mc的。

5樓:亥理

迷你世界以前。的確大多數,和我的世界相同。但是到了後面迷你世界買了版權。

而且在迷你世界裡面,自從更新了以後有很多物品,我的世界裡面都沒有。這證明迷你世界正在慢慢的和我的世界拉開差距,不再讓別人以為迷你世界是抄襲我的世界。因為如果迷你世界有很多物品和我的世界相同,那麼就可以認為迷你世界大多抄襲了我的世界。

但是迷你世界也在慢慢的做出改變。並沒有一直未做出改變。而且現在迷你世界裡面的物品。

基本上有很多我的世界裡面都沒有,所以這可以判定迷你世界並沒有抄襲我的世界。而且我希望迷你玩家和我的世界玩家和諧相處。

6樓:一隻八卦的小妲己

我過了,迷你世界是經過華為應用**和其他的安檢的,況且他跟mc也不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我覺得他不是抄襲的。還有迷你世界已經下架過一回了,能不能別再爭了,爭那有啥用?

7樓:改禎

和他就是抄襲,你想知道為什麼那麼多抄襲軟體沒有被下架嗎?就是因為沒有人舉報他,他只是後來改了點源**而已。

8樓:樂觀的

沒有事情能證明迷你沒抄襲。

9樓:首騫

無聊,天天就這點事情,能不能不爭了?

迷你世界到底有沒有抄襲我的世界?

10樓:

摘要。有的,答案是肯定的是有抄襲的,雖然迷你世界玩家覺得迷你世界更好玩但是不可否認在開發時間上來說存在明顯的抄襲。

迷你世界到底有沒有抄襲我的世界?

有的,答案是肯定的是有抄襲的,雖然迷你世界玩家覺得迷你世界更好玩但是不可否認在開發時間上來說存在明顯的抄襲。

舉例:第一:我的世界是先出的,我的世界在時間上存在明顯優勢迷你世界在遊戲形式上基本一致。

第二:迷你世界還把很多東西從我的世界抄襲了過來,小黑變成了地心人,苦力怕變成了爆爆蛋,殭屍變成了野人,末影龍變成了黑龍,小白變成了野人獵手等等。

其實迷你世界這款遊戲在我的世界的基礎上改變了很多完全可以說是一款有創新的遊戲了。這也是很多玩家不願意承認是抄襲的理由。

迷你世界是不是真的抄襲了我的世界

迷你世界抄襲了我的世界什麼東西?

迷你世界是抄襲我的世界的嗎?

11樓:網友

抄襲了微軟忍了迷你世界2年,當網易**我百的世界的時候網易就有權告發迷你世界。當年微軟花了25億把我的世界買了下來。迷你世界幾乎用我的世界開源**,(迷你用我的世界1.

7和的**)但我國有規定規度定開源**可以供開發者借鑑,但是不能用作商業用途。但是迷你世界呢?

生物「借鑑」,地形「借鑑」,方塊「借鑑」,工具「借鑑」,紅石「借鑑」..這麼多「借鑑」的地方,說明迷你世界可以開發出來,很多都靠mc。但是迷你世界當局呢?

不僅毫無回感激之情,反而召喚了一堆迷你苟去噴mc。在這樣的環境下微軟都忍了2年,只不過因為國境的原因以及迷你世界影響不大,所以沒管。現在網易**mc了,網易就有權上答訴迷你世界。

請大家支援正版我的世界,抵制不良盜版迷你世界!!!

12樓:渡運很

回答《迷你世界》與《我的世界》同樣都是沙盒遊戲,其中的玩法都大同小異,甚至可以說一模一樣,玩家之所以認為《迷你世界》抄襲《我的世界》的原因有一大部分因素是因為玩法相似。

除了表面可見的相似之外,更是有一些技術流的玩家在《迷你世界》的遊戲**中找到了和《我的世界》一樣的**資料,而mc中未開放的**在《迷你世界》中也沒有出現,而且相關的玩法也並未推出,種種證據就已實錘了遊戲抄襲現象。

除了表面可見的相似之外,更是有一些技術流的玩家在《迷你世界》的遊戲**中找到了和《我的世界》一樣的**資料,而mc中未開放的**在《迷你世界》中也沒有出現,而且相關的玩法也並未推出,種種證據就已實錘了遊戲抄襲現象。

2023年8月,網易再次起訴《迷你世界》,並且將在8月26日公開審理這起"著作權權屬、侵權糾紛"案件。這已經是網易第三次狀告《迷你世界》,距離上一次起訴已經過去了兩年時間,也許在這兩年裡,網易收集到了足夠的證據,看得出網易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迷你世界》將迎來一次巨大的考驗,如果此次公開審理網易獲勝,那麼《迷你世界》可能要永久下架,或者改頭換面的更改玩法。

13樓:宇智波森

抄襲了,從玩法上直接照搬我的世界,但沒有交版權費。我的世界上世紀已經發行,迷你世界在2023年發行,因為2023年中國還沒有正版我的世界,所以迷你世界獲得大量市場。也正是如此,網易打官司還沒有讓迷你世界正式下架。

迷你前一段時間暫時下架優化,並非永久下架。

總之,迷你世界抄襲我的世界,但是因為每個國家法律不同,我的世界來自於瑞典,迷你世界來自中國,所以我的世界和迷你世界的問題不是一個國家完全能解決的,目前鬥爭還沒有結束。

14樓:曉曉真奇妙

作為一個學生黨,我覺得沒有,我覺得這個事情不簡單,因為在我調查的時候發現這個事與上架的時間並沒有關係,雖然說我的世界和迷你世界很像,但是還有和迷你世界不一樣的地方,所以不算是抄襲。

15樓:網友

迷你世界是中國造的!體會一下中國同胞的勞動成果!就算是抄襲我的世界!但那是外國人造的!如果你還是中國

迷你世界野萌寶頭上為什麼有一個燈

是要開你家開關的準備。迷你世界裡野萌寶頭上的燈泡是啥意思啊 你好!野萌寶頭上的燈泡是因為它發現你房子裡面或者周圍有開關。發現之後它就會去開開關或者是毀掉。比方說你房子裡或者是周圍有開關,野萌寶就會去開。比如你種了一些菜,他就會去偷你的菜,比如小麥。迷你世界有個孩子的怪物是什麼 你看到的可能是一個地心...

證明方程有實根,證明方程只有一個實根

證明 因為 x 3 bx 2 bx c 0 所以 x 2 dx e x f 0 所以 此方程至少有一實根x f.x 3 ax 2 bx c 0 設f x x 3 ax 2 bx c x 3 1 a x b x 2 c x 3 則 lim x f x 故存在b,使f b 0lim x f x 故存在a...

女人可以沒有愛情嗎,一個女人可以沒有愛情嗎

這是分年齡階段的 青春期時候沒什麼愛情不愛情 等長大了成熟了終究還是需要找個人來依靠的 當然可以沒有愛情啊,你可以用其它東西填補你愛情的不足,樂觀振奮起來。往後看了 愛情走了,說明你們有緣無分 說明你又有了一次從頭開始的鍛鍊機會凡事兩方面思考。對於你以後的人生也有幫助,我們要活在彩色的世界裡。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