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老是晚上吐,怎么回事啊,狗狗老是晚上吐,怎麼回事啊?

2022-11-07 00:15:16 字數 1363 閱讀 9283

1樓:隋遠賞衣

狗狗吐,是自身免疫系統的自我保護功能,比如吃了不能消化的東西,就會吐,黃色的,粘稠裝的液體,還會有泡沫似的東西,例如雞的骨頭,魚,都應該不給狗狗吃的。但是要是一連吐了好幾天,而且還不吃東西,更不喝水,應該馬上總是起來,必須去看病,而且還要去好的獸醫院,有些獸醫沒良心,只知道賺黑心錢,根本不是對症下藥。你也可以先自己處理一下,喂點「氟派酸」一顆藏在雞肝裡,讓狗狗吃,一定要喝水啊,你找個針管,往它嘴裡灌,也要給它喝水!!

一天不吃東西沒事,一般狗吐了都會一段時間不吃東西的。它多大了??要是大狗還好點,要是小狗狗,實在不行就去醫院。

狗狗現在吐就不要給它餵食了買一包人用的葡萄糖粉,回來兌水和氟派酸給它喝買一根針管,它不喝的時候強行灌到它嘴巴里

2樓:步寄雲儀闌

幾種狗狗會吐的原因

,比較具體的,你可以對照參考下: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見到狗狗吐怎么辦,見到狗狗吐怎麼辦

這種情況有2種可能。第1種 過度驚嚇造成 解決方法 希望主人在1 2個月的時間了多用點時間陪陪你的愛狗,多用溫柔的語氣和小狗說話。第2種 可能得狗常見的2種疾病 細小病毒或狗瘟 解決方法 先自己判斷下是哪種病。我在這給你簡單的講解下2種病的不同,如果你還是看不出是哪種病。強烈建議你帶愛狗去化驗 不化...

狗狗不吃東西還老是吐水怎麼回事啊

是胃裡有不舒服,如果要是經常這樣那就是有蟲了,要打蟲。先給寶塔糖,然後等身體還些了才能給全面的打蟲藥,不然狗狗會受不了的 狗狗不吃東西吐黃水,急求!首先狗狗長期飲食不規律,就是狗狗已經到了吃飯的時間了,但是因為不愛吃這個糧,或者想吃好吃的,現在不吃,但是各種消化液已經準備好了,到了胃裡邊了。結果沒有...

狗狗晚上睡覺時老愛叫怎麼辦,小狗狗晚上老是叫怎麼辦

酷派寵物網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幼犬在夜間不叫呢?根據我的經驗,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一個收音機,調到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