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吐黃東西怎麼回事,狗狗吐了黃色液體是怎麼回事?

2023-05-11 01:45:06 字數 5451 閱讀 8960

1樓:159丶光年

1、極可能是細小病毒,當然也不能排除是犬瘟或者胃腸炎,不論是哪一種病,如果你不願意為狗狗花錢的話,那就不用往下看了,直接給狗狗喂慶大黴素或者注射慶大黴素,當然還要喂服鎮吐藥注射也可以。以上兩種藥一天兩次如果加重就3次。

2、如果你願意為你的狗狗**的話,就直接去獸醫院首先排除細小病毒和犬瘟,儘可能的要求化驗血,只要排除了細小犬瘟,就萬事ok了!剩下的只不過是錢的問題。

3、如果化驗血可以確診為是細小或者犬瘟的話,請不要著急,更加的不要失望!要積極配合醫生**,要加強護理工作!有時候大夫並不是**的關鍵,能把狗狗從死亡線上拉回來的往往是狗狗自己的主人!

要多鼓勵它,溫柔的關心它,多給它說話,它能聽得懂的,切記切記身為主人的自己千萬不要放棄,就算它只剩下一口氣了,也要堅持**。

狗狗吐了黃色液體是怎麼回事?

2樓:乾萊資訊諮詢

可能有腸胃炎,腸胃性病毒的感染會使狗狗產生不良反應,從而發生吐黃水的狀況。也可能是餓了,如果長時間處於飢餓狀態,使胃酸分泌過多而吐黃水。也可能是不規律飲食,長時間的不均衡飲食規律,導致一些腸胃病,例如食道炎、胃炎等。

此外,還可能是誤食異物後出現消化不良、食慾減退、吐黃水。

3樓:wq青春修羅

1、長時間飢餓,胃酸過多引起,以後要注意多喂點食物,狗主人要多觀察,長時間的對比是可以知道狗狗食量的,而且成年狗狗對食量是有把控力的,不必擔心吃多了的問題。2、長期飲食不規律造成的前消化道炎症。先吃一點消化道消炎藥,或者是腸胃寶,幫助狗狗腸胃吸收消化,把腸胃調節好之後調整餵食習慣,一日三餐必須規律,不然會引起病情反覆。

2、吞食異物引起,這時一般都會伴隨有食慾減退的狀態出現。如果不能自然吐出異物必須儘快帶醫院檢查,必要時是需要手術的。這個需遵從醫生的安排4、狗狗吃了不消化的東西,同樣也會吐,黃色的,粘稠裝的液體,還會有類於泡沫似的東西,例如雞的骨頭,魚,這些食物全部都是應該不給狗狗吃的。

而且雞骨頭尤其的要小心,雞骨頭非常的尖銳,狗狗消化不了還是其次的,最可怕的是可能會刺穿胃或者食道,直接造成狗狗死亡。

3、狗狗腸胃炎引起,狗狗的腸胃炎有輕有重,有的在一天中吐幾次黃水,然後食慾不振,這時需要餓一餓狗狗,狗狗一天不吃東西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但是必須保證水的攝入量,如果無法保證可能會造成脫水,也是極其危險的。第二天狗狗應該就基本恢復食慾了。當然,可能也會出現比較嚴重的情況,第二天第三天還是吐黃水,而且不光是食慾不振已經到了幾乎不吃東西的程度,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建議及時送去寵物醫院診治。

4樓:秋梵鴻朗

狗狗暴飲暴食讓腸胃不消化,就可能會吐出黃色黏液;當狗狗不只嘔吐,還出現食慾不振,可能是吞噬了異物;感染了細小等病菌也會出現這種現象,送往醫院**後要隔離,避免傳染;狗狗處於飢餓時,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出黃色黏稠物。

5樓:小菲貓的憂傷

提問他一直在吐。

提問拉稀。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可能是腸炎或者吞了什麼異物!狗狗腸胃炎,狗狗會吐黃水,這是飲食不規律造成的,需要調整餵食的習慣和量,並餵食益生菌。

提問推薦什麼樣的益生菌。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那拉稀就是腸炎,和病毒**染!現在晚上比較冷,狗狗經常趴在地上!建議您和寵物醫院聯絡一下!及時**!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家裡沒有益生菌,先喂點溫水!

提問答非所問呢?

調節腸道菌群,保護腸胃,抑制有害菌生長,對與犬貓腹瀉、便秘、急慢性腸炎有良好療效。2、改善挑食偏食,促進體內多種消化酶維生素及營養物質的產生,增強免疫力。3、用於犬貓手術及抗生素**後的恢復期,可迅速改善腸道微生態環境,提高健康水平。

4、促進消化與吸收,消除寵物因腸胃紊亂導致的口臭降低排洩臭氣,使排洩物成型,改善餵養環境。

提問>

6樓:北月

狗狗嘔吐黃色的液體可能是由消化不良、腸胃道疾病、肝腎問題等引起的。主人需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進行檢查,如果是由消化不良引起的,需要吃一些益生元和益生菌;如果是腸胃道疾病,要及時止吐止瀉,並且使用一些抗菌或抗病毒藥物;如果是肝腎問題,需要輸液**,使用一些護肝保腎的藥物。

7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狗狗吐黃水是胃炎的表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東西、吃得太多、飲食不規律、吃的東西過熱或是過冷,等等原因造成的。

8樓:湛潔玉

狗狗吐了黃色一體的話應該是狗狗吃壞了什麼東西或者是搞狗狗感冒了的原因應該注狗狗吐了黃色一體的話,應該是狗狗吃壞了什麼東西,或者是搞狗狗感冒了的原因,應該注意觀察一下,如果沒有其他情況發生的話,應該就沒什麼事。

9樓:格格麻煩

一,吃了不乾淨或難以消化的東西,導致胃腸消化不良。 需要吃消炎藥。 二,消化道有了寄生蟲,需要驅蟲。

狗狗嘔吐(黃色液體)其它正常,這是怎麼回事?

10樓:睢旭衣育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或者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多由唾液組成,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這種嘔吐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11樓:談寵屋

狗狗嘔吐黃色液體的原因,來看看吧。

12樓:能愉介信瑞

我家狗狗也曾經出現過這種情況。但是除了吐以外,沒有出現任何其他的不適的的症狀。後來發現主要是她在沒有吃東西的情況下就會出現這種現象。

有的時候一忙,早上晚了點喂她,她一般都是在這種情況下會吐黃色的液體。

狗狗吐黃色的液體是怎麼回事

13樓:折享

你好,狗狗吐黃水是胃炎的表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東西、吃得太多、飲食不規律、吃的東西過熱或是過冷,等等原因造成的。狗狗的胃炎有輕有重,有的在一天中吐幾次黃水,然後食慾不振,狗狗會自己餓自己一天,第二天就基本恢復食慾了。可是也有比較嚴重的,第二天第三天還是吐黃水,而且不光是食慾不振已經到了幾乎不吃東西的程度,喝水也會吐,望採納。

14樓:筆含春y開始

狗狗吐黃色液體說明胃反酸,證明吃錯了東西,就是反胃。可以喂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薩摩雖說不怕冷天氣涼食物最好溫溫的這樣對胃有好處。

嘔吐物的形狀大致分為這麼幾種:

1.混有血液,多見於消化道出血。

2.混有膽汁,多見於十二指腸堵塞,肝膽疾病3.糞樣嘔吐物,見於腸堵塞,腸扭轉等狗狗突然吐黃水,你最好還是帶他檢查一下細小。

15樓:老穆**答疑

回答您好親親。狗狗吐黃液體可能是因為長時間飢餓、寄生蟲、傳染病等因素引起的。首先,狗狗長時間沒有進食,體內胃酸過多導致嘔吐黃色液體,此時主人可以餵食少量的溫水和易消化的食物。

其次,狗狗感染蛔蟲等體內寄生蟲,大量寄生蟲遊動也會導致嘔吐黃色液體,建議定期進行體內驅蟲。最後,狗狗感染犬瘟熱、細小病毒等傳染病,也會出現上述症狀,建議到醫院檢查確定**,並諮詢醫生用藥**。二三比較麻煩,如果是一不用太過擔心。

提問還可以。

提問嗯是的,有的時候都沒有消化,也有時候吐的啥東西都沒有,就是些沫子和黃水。

小狗嘔吐怎麼辦吐的黃顏色的液體

16樓:恆則

親在養狗的過程中,家裡的小狗總是會出現吐黃水的情況,也不知道具體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應該給小狗服用一些什麼藥物,所以,狗撲寵物也簡單的總結了幾個小狗總是吐黃水的原因,狗狗吐黃水的原因及**措施1、長時間飢餓如果小狗因為生病或者是什麼原因,長時間沒有進食,那麼由於飢餓的原因,就會出現吐黃水的情況,這種情況的話,是因為胃酸比較多引起的,儘量的增強狗狗進食的食慾,改善小狗的日常飲食結構就可以了。2、腸炎因為小狗患上了腸胃炎症,也是會出現一直吐黃水的情況的,這也是因為長期的飲食不規律造成的,所以這時候,就需要主人及時的調整餵食的習慣和餵食的量,然後飲食儘量的以清淡為主,搭配上餵食少量的消炎藥,或者是益生菌,這都可以促進狗狗的腸胃蠕動,促進小狗的腸胃消化和吸收功能。狗狗吐黃水的原因及**措施3、吞食異物如果小狗不小心吞食了異物,也會出現吐黃水的情況的,這時候小狗的表現一般就是食慾不振,然後總是伸長脖子,還會發出呼嚕的聲音,這就要及時帶著狗狗去醫院**了,如果是必要的情況,可能還會要進行手術,但是到了醫院一定要說清楚細節。

4、寄生蟲如果小狗長時間沒有進行過驅蟲處理,又比較喜歡去草地玩耍的話,可能體內就會感染到寄生蟲,如果長時間沒有進行驅蟲處理的,就會食慾不振,精神萎靡,甚至出現長時間的吐黃水的情況,這時候,可以餵食給狗狗一些驅蟲藥,然後記得以後要養成給狗狗定時驅蟲的習慣。狗狗吐黃水的原因及**措施5、病毒**染如果小狗感染了病毒,像是病毒性腸炎,細小病毒,犬瘟等等,狗狗也是會出現吐黃水的情況,這時候,不要耽誤狗狗的病情了,立即帶著狗狗去醫院**,因為病毒性的細菌傳播速度比較快,而且對小狗的損傷比較大,一定不能耽誤小狗的病情,把狗狗隔離,避免感染擴散。以上就是簡單的總結小狗總是會吐黃水的原因以及基本的解決辦法,希望能對朋友們有所幫助,在餵養寵物狗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作為主人的我們,一定要盡到主人的責任,把我們的狗狗照顧的健康成長。

狗狗老吐黃水,不吃東西,還發抖是怎麼回事

去醫院看看啊,怕是細小,早治早好啊。如果有來能力的話 請及時帶源你的狗去寵物醫院就醫 一定要選那種正規一點的醫院 現在只是吐的話應該是腸胃上的問題.如果後面又吐又拉.那就不排除是細小病毒感染.狗不喜歡見陽光是不好的現象.如果你的狗開始往黑暗的角落鑽那就很麻煩了.快去醫院看啊,小心小病拖成大病哦 祝你...

小狗光吐黃水,怎麼辦,狗狗吐黃水怎麼辦

可能是犬瘟熱,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 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 5 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有腹瀉。在以後2 14天內再次出現體溫升高,咳嗽,有膿性鼻涕 膿性眼屎這時候已經是犬瘟中期了。同時繼發胃腸...

狗狗吐黃水拉稀不吃不喝是怎麼回事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那就要重視了。最好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感冒受涼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如果狗狗是吃 後嘔吐,精神萎靡,出現腹瀉情況。但如果狗狗持續沒有好轉,腸胃寶能修復狗狗胃腸道 腹瀉 消化不良都有作用,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用腸胃寶調理一下,對嘔吐,導致嘔吐 腹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