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瓦的汽車燈用多大的保險絲,汽車大燈功率為100w的,選擇的保險絲也多少

2022-11-07 02:10:09 字數 1152 閱讀 2106

1樓:蒼山小冷

一般汽車使用的電瓶都是12v電壓的,如果是12v電壓的,二百瓦的汽車燈需要使用20a的保險絲,如果使用24v電瓶,就可以使用10a的保險絲。

汽車大燈功率為100w的,選擇的保險絲也多少

2樓:

汽車電壓為12v,所以燈泡電流為100/12

汽車二十瓦燈泡用多少a的保險絲?

3樓:清晨在雲端

保險絲(fuse)也被稱為電流保險絲,iec127標準將它定義為"熔斷體(fuse-link)"。其主要是起過載保護作用。電路中正確安置保險絲,保險絲就會在電流異常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熱度的時候,自身熔斷切斷電流,保護了電路安全執行。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燈泡一般用用15a的保險絲,如果老是燒保險絲可能有短路,線路有問題。

汽車保險絲10a能用200瓦的燈嗎

5樓:

看你的汽車電瓶電壓是多少v,如果是40v那就用200除以40得5安,應該是可以用的

汽車上一個一百瓦的用電裝置需要多大的保險絲,怎麼判斷這個裝置用多大的保險絲?

6樓:沙嘉惠仰堂

你好,燈的功率是p=ui=i*i*r

假如說你的燈是60w

,汽車電壓是32v

,那麼電流會是2a

選擇保險絲的話就需要2a

的保險絲

24v100w的燈,用多大的保險絲?

7樓:斜陽紫煙

5-6a的保險絲。如果是白燈,冷態的初始電流會較大。所以需要較大的保險絲。

270瓦車燈用多大保險絲

8樓:安義翟衣

因為汽車電瓶一般都是12v的,這燈是270瓦的,電流在22.5a,需要使用25a的保險絲。

一般的兩千瓦的燈泡用多大的保險絲

9樓:軒城市人

i=p/u=2000/220=9a

選用10a保險絲

保險絲有阻值嗎,保險絲電阻阻值是多大的

保險絲是有阻值的,電流流過導體時,因導體存在一定的電阻,導體才會發熱,如果保險絲沒有阻值,那麼就不會發熱,也就沒有熔斷的可能了。保險絲上標有 5a 250v 說明保險絲允許通過的最大電流為5a,稱為額定電流 允許通過的最大電壓250v,稱為額定電壓。當電流和電壓大於額定的時後,保險絲就會熔斷,從而起...

示波器的保險絲是什麼保險絲熔斷電流多大的教學的和學生用的示波器保險絲各是什麼樣的

一 常見的錯誤解法 錯解一 由r l s 4 l d2 1 d2,得細鉛絲和粗鉛絲的電阻之比 r1 r2 d2 d1 2 4,r1 4r2,熔斷電壓分別為 u1a 1.8r1 7.2r2 u2a 5r2 由於保險絲並聯,故兩端所加電壓的最大值為u2a 5r2 得幹路中通入的總電流為i i1 i2 2...

家裡用的保險絲斷了怎麼更換,保險絲燒斷了怎麼換

把電閘打下來 用螺絲起把螺絲擰開 用老鼠鉗把保險絲扭上去就得.說起來確實有困難,不過,電也是具有危險性的,最好還是找個電工師傅 用電臺量大就換粗的,要不就不用了換個保護器。找個粗點的換上,雖然有點危險 這麼簡單的問題還用問呀,虧你還是個男生,汽車保險絲更換的技巧和使用注意事項 如果沒有備用保險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