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到了死衚衕怎么辦,感情到了死衚衕怎麼辦?

2022-11-07 15:50:11 字數 1396 閱讀 1791

1樓:一樹夏語

感情到了死衚衕根據撤了呀,不可能要一頭栽死在上面吧,更不可能把衚衕打通啊,即使這樣,有可能衚衕的盡頭是懸崖呢。

現在有很多痴情的人,一根筋,在一棵樹上吊死。明明人家都不習慣他了,他們兩個已經沒有可能呢。可是呢,怎麼都不放棄,說的好聽是堅持,說的不好聽就是倔強。

還有很多感情遇到死衚衕的人,明明沒有挽回的機會了。就一怒之下把人家女的殺了,我之前看過法治社會。就是女的鬧分手,男的很無奈,不願意。

最後挽留不住了,就起了殺心。這起殺人案件都花費了兩三個月才破案,因為太喪心病狂了。

那個男的在出租屋裡把女的殺害以後,不知道怎麼拋屍,又想要那個女的留在自己身邊。所以買了一個大冰櫃,把女的凍那裡面了。看了以後我都覺得毛骨悚然,對以後找的多男朋友又多加了一個標準,就是要人品好,受教育,沒有在陰暗的環境下長大。

還有就是失去了這一段戀情就很難走出來了,沒法接受下一段。這樣也是很痛苦的,真的是自己想不開,人家分手了倒活的灑脫,可是自己呢,那麼痛苦幹嘛,又沒人看到,沒人安慰的。

所以啊,實在遇到了死衚衕該放棄的時候就放棄,不要太執著,有時候執著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我對於這方面就想的比較開,能和就和,和不來乾脆早一點分了算了。磨磨唧唧的,叫個人都不好受,何必嘛。

2樓:隨淼我信

如果說你們真的有這種情況,我建議還是分手比較好。

我覺得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們的感情到了死衚衕,那麼就沒有在進行下去的必要了,你們兩個要是還強制在一起的話,是對雙方的傷害。

曾經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的。

我記得他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搞過一個物件,而且他也非常喜歡那個男生。他們兩個的關係是她先追的那位男生。由於我的好朋友長相還不錯,身材也不錯,所以在沒有追到1個月的時候,他們兩個就在一起了。

在他們確立了戀人之間的關係之後,他們的關係是非常不平等的。畢竟兩個人在戀愛的過程中,誰的感情對對方的多,那麼這個人就會過的很悽慘。

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的,他在這段戀情中過得非常的悽慘。基本上每天都會向我抱怨。抱怨她的男朋友就像是死人一樣。從來都不肯關心她一下。

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他跟喜歡的男生在一起是非常開心的,看到她每天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但是到後來呢,他就不像剛開始那麼開心了。

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是相互平等的,他一直在一邊付出,但是她的男朋友從來都沒有為他付出過什麼感情。

所以長期已久,他們兩個人的戀情就走到了死衚衕裡。兩個人在一起根本沒有什麼共同話題,有時候會特別的尷尬。

當時她哭著跟我說她是跟她男朋友分手呢,還是繼續硬著頭皮在一起,畢竟我好朋友是真的特別喜歡那位男生。

我當時的感覺是我的好朋友非常悽慘,而且感覺他非常的可憐。

她自己將這段感情逼到了絕路,所以他也沒有什麼後悔的餘地,再之後他就只能跟他的男朋友分手了。

所以說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感情到了死衚衕一定要立馬得分開。強求這段感情也沒有什麼有意義的地方。

感情平淡了,感情到了平淡期怎麼辦

曾經那種刻骨的相思早已被早晚面對所抹平,那些動人的情話已被家常話與沉默所替代,還有那浪漫的創意也早被瑣碎驅趕得沒有蹤影,心,或許很久沒有那種怦然一動的感覺了,好像已麻木得不再敏感,不再溫柔,不再溼潤。朝夕相處又使我們彼此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愛情變成親情,這是愛情的必經階段,是對所有人的一個考驗,男人往...

遇到了這種人怎么辦,遇到了這種人怎麼辦

哎 最怕的就是碰上這種人了。佔有慾強 是一種心理疾病給你這樣說說,這男的還是帶有危險性。萬一哪天他對你女朋友做出什麼。不過估計他也沒這個膽拉 不對 有些人就會因為愛情衝昏了頭。呵呵 最近好好看著你女朋友 看樣子你女朋友確實不錯。為你高興!那男的可能是沒有人要的那種吧,淪落到這種地步?可憐!他應該好好...

感情煩惱,我該怎么辦,感情煩惱,我該怎麼辦?

她喜歡你 但是對你又比較失望 加油 相信你堅持下去就會有結果的!哈,女人都是口事心非,即然願意讓你看她,肯定是她沒有死心,不讓你打擾她也不是她的本意,你是該好好的反省一下了,女孩子有的時候心死了真的沒有力氣去和你爭,和你吵的,只是想安安靜靜的不受傷愛就好了,但是如果你表現的好的話她會有反應的,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