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讓恨我討厭我的女人原諒我呢

2022-11-07 15:50:08 字數 2099 閱讀 4389

1樓:歲月靜好

樓主不要介意,我想說句心裡話:你挺無賴的。從你的文中可知,那個她還不是你的女朋友,不過是你單戀人家,如果是我碰到喜歡我,而我不喜歡的人,一般我會漠然以對,絕不會到恨得地步,能走到到這一步,說明你的確是做了不少愚蠢的事,惹得見了你就討厭,聽到你就煩!

你願意等,可人家看來就不想讓你等啊,想人家不要那麼恨你?簡單,網路上有這麼一句:「你給我滾,思想有多遠就給我滾多遠!

」滾遠了,也就淡忘了,你再滾回來也就沒那麼恨了!

2樓:坦步

大男人算了吧,你知錯就好了,時間改變一切。

3樓:程文平

如果是你對不起她,那你就主動去找她,一定要有誠意!

4樓:-傾城一舞

恨你厲害就算了!一般就鮮花禮物轟炸她!!!

怎樣才能對我失望的女人原諒我呢? 20

5樓:黃貝貝

你太幼稚了,如果是我我怎樣都不會原諒你,如果你真的愛她,願意改變,她要還愛你就會給你機會的

6樓:

給彼此一些空間,冷靜想想,對方是否適合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乾脆分了,一了百了。

8樓:裔赫

你會想得到她的原諒就說明你很在乎她了!但你要清楚地知道自己錯在那,要改的地方在那,只要你到她身前去認錯也說自己會怎麼去改正,請求她原諒,說自己以後不會這樣對她並證明自己有多愛她,如果她愛你的就會原諒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準備好了,如果接下來還是這樣子,你會不會還會不能承受,懷疑他,然後繼續鬧矛盾鬧分手呢?如果你沒想明白的話就算了吧!!如果你覺得你能承受那麼真誠的去找他道歉,表現出你的誠意,不要畏首畏尾的

10樓:nice洋蔥

如果愛,就死愛,珍惜,珍惜,再珍惜!!!決不放棄!如果不愛,就離開

怎麼讓恨我的人原諒我?有人就解釋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思念,才會讓人寫出傷感動人的句子,因為豐富的情感,才會讓人在內心發瘋想要去找尋。因為有憂傷的一瞥,才會讓人思念至今。因為有擦肩而過,才會讓人如此傷感,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才會努力想讓你記住背影。

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

12樓:為狐狸撐起天

恨的話一般是不會原諒你的,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原原諒

13樓:竟如此多情

分析別人為什麼恨你,然後改錯道歉

一個女的討厭我了,怎麼讓她原諒我啊?

我對不起她,我該死,她恨我,徹底不願意原諒我,我該怎麼辦才能讓自己好受點?

14樓:

婚前把事情攤開也不見得是壞事,有些不切實際的要求,做不到,不能勉強,既然她不是將要和你相伴一生的那個人,也不存在恨或原諒,只是緣分不夠罷了。向前走吧,翻過這一頁,血緣的家人其實更重要。在我眼裡,你錯麼,沒錯。

她錯麼,也沒錯。

15樓:未之速

什麼事情,總要面對,好好的活下去,,努力的工作,用辛勤的勞動所得,給予對不起的人補償吧。也只能這樣說了

我傷害了一個女孩子,怎麼樣才能讓她原諒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1、見面聊天的內容意義不大。倒是你此次去首都抱著什麼心態去的?

2、你父母意見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最真摯的道歉,然後請他去他喜歡的地方,多和他的朋友搞好關係~讓他朋友也幫你勸,還有可能就是他原諒你了但是由於面子啦什麼原因不原諒你·要又耐心要堅持哦·

加油~祝福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讓你的父母喜歡她啊,你即使能把她再追回來你父母不喜歡她,她還是會再走的,然後你就讓自己變得成熟啊,你還玩網路遊戲,不認真找工作還玩網路遊戲這是一個成熟男人該做的事嗎?你再努力做到她身邊的人都喜歡你,她身邊的人都喜歡你了,你成功的機率就大了

女友和我分手了怎么那么恨我討厭我

01月14日 日記情人節 diary day 情侶們互相贈送戀愛日記 02月14日 情人節 st valentine s day 傳統情人節 03月14日 白色情人節 white day 男孩回贈禮物的日子 04月14日 黑色情人節1 black day 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節 05月21日 黑色情...

怎么才能讓女人開心,怎麼才能讓一個女人開心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怎么才能讓我有錢,怎麼才能讓我有錢

創業的25條原則 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闆吧.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5不論你是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