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自由行,英國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2022-11-07 20:00:09 字數 4489 閱讀 6568

1樓:星馬教育

所需材料

護照1.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自回國之日開始算,為6個月以上,護照資訊頁和簽名頁的影印件請用a4紙影印2份)

2. 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3. 持換髮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4. 所有簽證頁的影印件(如有簽證,a4影印)

**1. 白底彩色近照4張, **尺寸要求35×45mm,**必須是6個月內拍攝的

2. 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戶口本戶口本中所有成員頁均用a4紙影印,無論是否直系親屬並需提供原件

資金證明

1. 不少於每人rmb伍萬元.

2. 半年前開戶的存摺或存單原件每人伍萬的存款證明書一份必須與存單或存摺上的款項一致,存單原件,存摺原件(半年前開戶的,有存取證明的),如沒有存摺請提供銀行卡將正反面影印(用a紙)及銀行列印存款記錄交易單,房產證、車產證影印件等能體現申請人資產的證明;如果是一家(夫妻或一家三口,提供1張銀存,數目不低於每人伍萬)

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

1. 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2. 所在單位為事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組織機構**證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復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個人資料表

在職證明

1. 使用公司正規抬頭紙列印,內容全部為英文,並加蓋公司紅章

其他補充材料

1. 如果夫妻同去,須提供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如丟失,請提供結婚證件丟失證明

2. 房產證,行駛證(影印件)原件

3. 近3個月存摺工資單(原件和影印件)

拓展資料:

特殊人群

1、暫住人員

需提供暫住證影印件(半年以前開始生效,如不足半年請提供舊暫住證或當地公安局、居委街道出具的證明信原件,具體國傢俱體要求,請諮詢確認)。

2、退休人員 無需中方公司資料這一項,只需要提供退休證原件 (如尚未辦理退休證必須提供原單位出具的內退證明)。

3、家庭主婦 需提供家庭主婦證明原件(當地居委會出具,證明其家庭主婦身份;一個簽證一份)。

4、在校學生 需出具學校的准假證明書原件,1.使用學校正規抬頭紙列印.

2.准假信內容需包括:學校名稱,學生所在系或班級,旅行時間,系領導或校長的簽字以及**,傳真並需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回校繼續學業。

5、如18以下的申請人請提供出生公證書,如父母一方不同行請提供委託公證書(辦理此公證大概需要1-2周,請提早準備)。

2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英國自由行資料如下;

護照原件(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

簽證申請表

身份證正反覆印件

戶口簿整本影印件

結婚證或離婚證影印件(如已婚或離婚)

公司資料:

公司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副本影印件蓋章在職證明蓋章

財產資料:

銀行卡近6個月流水清單(餘額大於2萬以上,越多越好)(下面補充資料建議提供)

房產證影印件或購房合同影印件+購房首付款收據或發票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如有)

備註:若是學生請提供學生相關證明材料

第三方出資請提供出資證明和第三方的關係證明

英國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3樓:speciala特優生

可以辦理簽證型別:個人旅遊簽證、商務簽證(自備邀請)、商務簽證(無邀請)、探親簽證、ads簽證

以個人旅遊簽證為例所需材料:

1,有效期至少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如有更換必須提供舊護照,如果丟失要有公安機關的證明信)

2,個人資料表

3, 戶口本原件:申請人及配偶的戶口本

4,結婚證原件(如夫妻二人不在一個戶口本上需提供);如果是離異人員提供離婚證原件

5,身份證影印件

6,營業執照或機構**證的影印件

7,抬頭紙4張(要有單位公章及單位領導簽名)

8,白底2寸**4張

9, 存款證明(到期日要到回國後,金額至少3萬元以上)

10,銀行個人賬戶近三個月的進出記錄單原件

11,個人或配偶名下車產房產證原件

12,最好提供名片一張

護照簽發地為外領區,在北京領區工作的客人必須提供有效期到送籤日還有效的一年前做的暫住證原件

簽證辦理週期:10個工作日;簽證有效期:6個月;停留期:使館定;面試要求:需要。

可以的話點個贊吧

4樓:北京鷹飛專家

鷹飛國際辦理英國簽證,幫忙整理材料。

5樓:18030699771丁

商務簽證 、旅遊簽證、留學簽證、還是探親簽證?

英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自由職業者申請英國簽證需要哪些材料

6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輔助資產

建議提供本人或者配偶名下的房產證影印件、汽車行駛證影印件(車輛資訊頁和**頁)、****等資產材料,資產提供的越充足將提高簽證的成功率。

出資證明

請提供由出資人開具並親筆簽名的出資證明,內容須有以下資訊:申請人及出資人名字、證件號碼、申請人與出資人的關係;說明此次前往的目的地及目的、具體日期、並確認支付申請人此次旅行的所有費用

無業人群資金證明

請提供出資人(例如配偶)名下活期資金證明:

1、出資人名下工資卡的流水賬單原件,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餘額5萬元或以上,行程時間越長,建議相對提高餘額,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銀行流水賬單需有本人姓名以及加蓋銀行業務章;

2、如沒有工資卡或工資卡餘額不足5萬,請提供出資人名下其他活期流水賬單,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經常使用,餘額5萬元或以上,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

個人資產證明

活期資金證明

本人名下活期流水賬單原件,需有最近6個月記錄,餘額5萬元或以上,行程時間越長,建議相對提高餘額,近期不能有突然大筆金額存入,銀行流水賬單需有本人姓名以及加蓋銀行業務章;

中方單位資料

無業人群親屬資料

1、出資方所在單位開具的在職證明,需說明其職務、入職時間和月收入,用單位抬頭紙列印,並加蓋公章;

2、出資方所在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或者組織機構**證影印件,需加蓋公章。

無業人群關係資料

1、如已婚,請提供婚姻證明書原件;

2、如未婚,請提供與出資人的親屬關係證明(例如:戶口簿或出生證明)。

婚姻證明資料

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如離異請提供離婚證影印件或法院調解書影印件。

戶口本請提供本人所在戶口本上全體成員每一頁的影印件;如果是集體戶口,提供首頁及本人頁即可。

身份證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需影印在同一頁。

護照護照有效期需距離歸國日期6個月以上,護照中必須包含有至少一頁的正反兩面都是空白麵的護照頁,本人需在簽名處親筆簽名,如有舊護照請一起提供。

英國自由行簽證好辦嗎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英國畢竟是一個發達國家,所以還是有一定的拒籤率的,但是具體能不能通過還是要看申請者自身資料是否夠好,而且不同簽證官的個人看法也不同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

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

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

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總的來說,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英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英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簽證!!!

8樓:溫顧裡地

英國自由行的話簽證現在不算難辦,不過英國畢竟是發達國家,還是有一定的拒籤率的,你的自由行簽證是否能通過主要的影響因素是這幾點:

1、你是否去過英國等發達國家

2、家庭狀況如何,已婚還是單身

3、名下資產如何,存款證明有多少

4、工作收入情況怎麼樣

只要你的國內約束力充分的話還是不容易被拒籤的,詳細的你看看這篇文章就清楚了《去英國旅遊簽證好辦麼,這篇文章為你帶來最全的英國旅遊攻略。》

9樓:愛趣帶你遊

英國旅遊簽證辦理流程:

確定出行目的,選擇對應的簽證種類,根據材料清單準備材料,預約,填表,繳費,遞材料

愛趣出入境是專業的出境服務機構,根據申請人的情況不同,針對性的提供簽證方案,提高申請人的簽證成功率

我要去英國旅遊,自由行,簽證要多少錢

10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英國旅遊自由行簽證費用1000左右,辦理時間10-15個工作日

11樓:奧睿留學

自己辦理的話,簽證中心的簽證費大概是800元,沒記錯的話是87磅左右。找旅行社幫你辦理的話,大概1100-2000都有人做。

12樓:

一個標準的訪客簽證費用是89磅,按現在的匯率算接近800塊人民幣。

英國遊學準備需要攜帶哪些物品,去英國遊學需要哪些準備?

準備出國行李不宜過多,因為國內購買的東西當地未必適用。一般而言行李準備分為兩大類,一類是生活用品,另一類是學習用品。必須隨身行李 1.已簽證的有效護照 2.大學錄取通知書 原件及影印件 3.英國住宿相關檔案 4.體檢證明 5.機票 6.現金 7.緊急聯絡 包括學校 導師 等 其他隨身用品 1.暈機藥...

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多少,英國留學簽證需要多少存款證明

1 留學美國凍結日期 申請學校的時候 存款證明凍結日期根據不同學校要求決定,大部分要求凍結日期為開學之前,簽證之後。2 申請簽證的時候 存款證明凍結日期為簽證之後,開學之前。留學美國存款證明的存期 沒有嚴格時間限定,仁和海外建議最好6個月的存期以上,父母的名字,孩子的名字及直系親屬的名字都可以,但是...

去英國留學需要準備什麼?要去英國留學需要什麼

英國大學碩士gpa要求和ielts要求 一般來說,英國碩士研究生的要求是雅思不低於分,大部分情況下小分要求不低於6。有些排名較低的學校要求雅思達到分即可。但如果是頂尖的一流的大學,雅思要求基本都在分,同時可能要求小分不低於,也有可能要求單項分數要求,所以雅思成績一定要以入學要求為準,或是當年的申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