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齒虎算不算老虎,劍齒虎 和老虎 啥關係

2022-11-07 20:50:11 字數 518 閱讀 1531

1樓:蒛月映疏桐

與老虎同屬貓科。關係應類似於馴化後的家豬和「豕」(野豬)。在漫長的演化過程中,很多性狀發生退化和加強,都有適合環境的殺手鐗,這個問題很不專業,無法回答。

2樓:李趙猛

嚴格來說不屬於老虎,跟現在的老虎差別挺大,只能說跟老虎同屬貓科動物.個人認為這樣.

3樓:

算老虎,只不過它的兩顆犬齒大而已。現在的老虎犬齒很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智人算不算人? 不是一樣的嗎

劍齒虎 和老虎 啥關係

老虎與劍齒虎有關係嗎?

劍齒虎 和老虎 啥關係

劍齒虎和現在老虎有什麼區別??不考慮虎牙和體形!它們的捕食習性一樣嗎?

現代虎與劍齒虎誰更厲害?用科學回答 40

一隻老虎可以打贏100只劍齒虎嗎

劍齒虎現在已經滅絕了,按照達爾文的進化論觀點來說屬於優勝劣汰當中的不適應環境的個體。但是並不代表它的強壯程度差。劍齒虎著名的是它的兩顆虎牙以及強壯的肌肉和龐大的體型,這些都要比現代老虎在搏鬥的時候更具有優勢。一是 鋒利,二是肌肉更強壯,你說誰能贏呢?在1對1的情況下,一隻老虎都不可能打贏一隻劍齒虎,...

老虎和獅子哪個厲害,獅子和老虎哪個厲害

一對一,在山區,老虎最厲害平原獅子厲害 老虎體型比獅子大,東北虎直接和熊比的 獅子和老虎哪個厲害 同體形的老虎和獅子,老虎更凶猛厲害一些。拓展資料 老虎的咬合力度約為450千克,獅子約為400千克 老虎的咬合深度約11釐米,獅子約9釐米。老虎的前掌是貓科中最大的,其掌力居貓科之冠,可達一噸,力量比獅...

藏獒和老虎哪個厲害,老虎和藏獒打那個厲害?

藏獒是狗,老虎是獸,當然不一樣了。現在的藏獒都讓訓化了沒有了以前的野性,老虎是野生的野性比較強 老虎畢竟要比藏獒大,藏獒的犬齒大約是5釐米,但是老虎的皮就有6釐米厚可想而知是老虎厲害 老虎和藏獒打那個厲害?我是真的不想復回答這種腦殘問題制,這兩者間根 bai本就du沒有哪怕一絲的可比性,一zhi只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