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特百惠水杯有一股牛奶味,有問題嗎

2022-11-07 20:50:10 字數 4465 閱讀 7125

1樓:我的世界潮城管

一般是沒問題的,這是質量比較好的新塑料味道,味道比較好,這是質量比較好的新塑料味道,味道比較好。如果是劣質塑料會有一股難聞的刺鼻味道。

特百惠(tupperware)是全球最大的塑料保鮮容器製造商之一。其產品統一採用純淨食品安全塑料製造,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本衛生協會(jpha)及中國衛生檢疫部門的嚴格檢驗,安全衛生,能耐酸鹼鹽多種溶劑,抗老化,正常使用壽命可達數十年。

*特百惠產品涵蓋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餐具、廚具、冰箱冷藏冷凍保鮮等餐飲/廚房用品、家用工具、生活日用收納儲物儲藏類、微波爐器皿、食物製備系列、新居櫥櫃裝飾裝修、戶外運動野營休閒旅行、兒童用品、居家及商務禮品等),特百惠產品因其實用與美觀的完善結合,屢獲國際工業設計大獎,為多家著名博物館收藏。

*特百惠產品經過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嚴格檢驗,符合歐美地區適合食物存放標準,是存放食物安全的保證。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很多品牌的**在網上確實很便宜,那我們怎麼能練就一雙火眼金睛,辨別出特百惠水杯真假呢?

特百惠有幾個特點:

第一,特百惠的盒蓋或者底部會有特百惠英文字母標誌;

第二,在色彩什麼方面一眼就能分出來的,它的產品對光都有很強的通透感的,基本都會感覺很有質感,裡面均勻無氣泡;

第三,很多商品給人的感覺像鋼化玻璃製品的,它的感覺是仿製品仿不出來的。

也有很多人懷疑,不是假的為什麼網上比實體店便宜那麼多?怎樣辨別特百惠水杯真假?網上便宜的特百惠主要**在於:

一是分銷商,直接上網銷售,他比專賣店拿的折扣要低,而且量大,有優勢,所以網上賣相對來說可以低些。

二是要關門的店,很多特百惠的店賣的都不好,很多人認識不到這個東西的價值,總感覺塑料杯哪能那麼值錢,買的人少,所以關門的很多,關門前清貨也很正常。

三是跑量的店,因為特百惠是有換購商品的,進的貨越多,那麼換購商品的配額會越多,網上一般不講積分換購的,所以換購商品留在店裡,等換購期過了,可以按正價**的,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據我所知,基本上也就這三個**了。

至於售後方面,現在公司是規定誰賣誰承擔售後的,原來特百惠的東東是在任何一個店都可以承 擔售後的,但由於現在網上太亂,而售後對於正常的專賣店來說,換貨週期比較長,所以一般現在專賣店都不會承擔不是自己售出商品的售後的。對比網上便宜的特 百惠和地面貴的特百惠,其實並不在於商品的質量有什麼區別,特百惠地面專賣店的主要優勢在於它的軟體部份,也就是服務部份。

你可以注意觀察一下水杯底部或者其他部位的哪個環保**標誌。就一個正三角形迴圈箭頭標誌。中間有個數字。

從1~8。數字越高說明它越環保,可以長期使用。一般水杯類的應該都是8。

只要是正規產品,使用沒問題。不過還是建議定期更換,因為畢竟時間長了外界的殘留細菌會積聚在一些不易清理的部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解釋如下,依可運動壺,2023年2季度公司推出**產品,**合適,方便外出攜帶,夏天飲水!

5號材料和7號材料不重要,關鍵是看原料的純度,特百惠是99。9%高純度塑料。安全無毒。放心使用。

牛奶味是正常現象,不是難聞的塑料味,可能是生產過程中色母粒融合產生的香味,或者是說明書印刷品的味道。安全!

給分喲,我很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特百惠專賣店買的就絕對不會有假貨,網上買就不知道了

新買的塑膠產品肯定是會有點味道的,清洗一下就不會有味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個人懷疑是有人用過~~因為牛奶可以去塑料東西里的異味~~

特百惠水杯有味道

5樓:哼哼

不會是假的。我也有這樣的經歷。把它用洗潔精徹底洗乾淨,等到完全晾乾之後再用,用的時候要經常開啟蓋子,不能總密封著,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6樓:影子裡的快樂

因為它的密封性很好,所以開啟時會有上次放置液體的味道,但應該開蓋就會散去了,塑料的吸附力本身要強一些

7樓:嫩綠嬌紅

我也有個特百惠杯子,好像沒有吧!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注意!謝謝提醒,我也看看我的!

特百惠杯子裡的牛奶味怎樣去除?

8樓:匿名使用者

特百惠的產品對味道的吸附性很強的,你可以裝你自己喜歡味道的產品(我喜歡檸檬味道,一般都泡檸檬水),令特百惠產品吸附上新的味道,平時產品使用後,最好開啟蓋子,不要一直蓋著。

新買的塑料杯子有一股很強的塑料味,該怎麼辦?

9樓:冷君

可以使用白來

醋、茶水、橘子皮、源牛奶、bai鹽等常用工具進行du清洗。

1、白醋去味zhi法:先用清潔劑dao清洗乾淨,再用白開水和白醋進行清洗,可同時去除味道和水垢,最後將杯內清洗乾淨即可。

2、茶水去味法:杯子裡有腥味,先用廢茶葉擦洗,再用清水衝淨,腥味即除。

3、橘子皮去味:先用清洗劑洗乾淨,再用橘子皮放在杯中,蓋上蓋子放置約

三、四小時,然後清洗乾淨即可。

4、牛奶去味法:先用洗潔劑清洗乾淨,然後往塑料杯中倒入兩湯鑰匙鮮牛奶,蓋上蓋子,搖晃,使杯中每一個角落跟牛奶接觸,約一分鐘,最後倒掉牛奶,將杯子清洗乾淨。

5、鹽水去味法:用鹽水泡30分鐘。最好用開水兌食用鹽,然後放置陶瓷器皿中浸泡半小時,半小時後,再用清水衝淨。

如果上面的幾種方法仍不能幫去除塑料杯中的味道,建議最好重新買一個新杯子比較安全一點。

為了健康飲水,大家最好喝水或喝牛奶的時候,儘量選用玻璃杯或陶瓷杯。

10樓:意匠

新買的塑料杯子有一股很強的塑料味,解決辦法:

先用洗潔劑清洗乾淨,然後版往塑料杯中倒權

入兩湯鑰匙鮮牛奶,蓋上蓋子,搖晃,使杯中每一個角落跟牛奶接觸,約一分鐘,最後倒掉牛奶,將杯子清洗乾淨。

先用洗潔劑清洗乾淨,然後將新鮮桔子皮放入中,蓋上蓋子,放約3到4個小時涮乾淨即可。

用廢茶葉除味。杯子裡有腥味,先用廢茶葉擦洗,再用清水衝淨,腥味即除。

用鹽水泡30分鐘。

如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問題,請看:

首先,要用刷子把被子上的汙垢去除乾淨。

向杯子內裝少量的白開水,然後旋緊蓋子使勁的晃動一會,就會有一股難聞的塑料味。

將水倒掉並新增冷水,也晃動幾下,再將冷水倒掉。

準備點茶葉放在杯子裡面,不要放的太少,一般放夠一個人平時泡茶用的多一點就可以了,然後再往杯子裡注入三分之二的開水使勁晃動數分鐘後倒掉就好了,這樣異味基本就沒有了。

11樓:不會抓狂的貓

塑料杯子有異味怎麼辦

特百惠新買的杯子,其實杯子沒味道,是密封圈有味道,開啟晾一會就沒了,擰上蓋子就有味道了,這樣正常嗎

12樓:

隨心杯屬於供不應求的產品(掌櫃每次訂貨到貨

一般一個月),特百惠公司生產線還來不及冷卻就裝到薄膜袋密封了,因此啟封的時候,多少肯定有點塑料味,其實是塑料袋的味道。專櫃銷售慢,有時間晾一下的,因此沒有味道。**發貨太快,都是直接從箱子裡開封后發貨,無法解決這個問題,當然橙色杯子一般賣得慢,不太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此為正常現象,用橘子皮或柚子皮,檸檬片等泡下水晾一下很快味道會消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買了2個,也有點味道,估計是剛生產出來吧,再好的塑料也是有點味道的,多量下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特百惠的杯子是有微微的一點味道,但不知道你的杯子有多大味道,是不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特百惠畢竟還是中國人的牌子 沒有正宗的樂扣樂扣好用

16樓:手機使用者

有塑料味道就是假杯子,不存在冷不冷卻的問題,特百惠的產品包裝袋的材質是與正常產品一樣的,不可能有塑料味的。

但有一種可能有點味道,就是天氣熱時,把蓋子蓋嚴,時間長了,會有一點空氣捂了的味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牌子也很好啊,不一定一定要外國的牌子的.外國的都是中國進口去再出口給中國的.

新買的特百惠的杯子,空杯子時沒有味道,剛才第一次用,裝的熱水,感覺有一些塑料味,怎樣去除呢??

18樓:一把小刀呢

特百惠的杯子不能泡茶,否則你就等著崩潰吧,清潔杯子會讓你瘋掉的。

19樓:萬

先熱水泡 然後用洗滌劑清洗

20樓:匿名使用者

塑料遇熱總會有一定程度的溶解,怎麼洗都去除不了的,別裝太熱的水或裝熱水後開啟蓋子就行了

21樓:

去除不了。趕緊扔掉!

22樓:匿名使用者

泡茶,不喝。倒掉,在泡就能喝了!

23樓:小羽王子愛夢夢

先用開水泡到水快冷了,然後把水倒掉,多泡幾次就行了!

24樓:自己

熱水煮一下 然後泡個檸檬水

新買的塑料杯子有一股很強的塑料味該怎麼辦

肯定有味啦,太空杯是pc料做的。不能加熱,溫度不能過高。溫度高很容易釋放出有毒的物質雙酚a,對人體有害 1 用廢茶葉除味。杯子裡有腥味,先用廢茶葉擦洗,再用清水衝淨,腥味即除。2 用鹽水泡30分鐘。3 建議你不要用了。可能有毒哦 4 換用別的杯子吧。懷疑是塑料質量不好,會有對你身體不利的成分!5.用...

怎樣去除窗簾煤油味,新窗簾有一股煤油味,有毒嗎咋去除求急

可以清洗的話就用金紡洗洗,不能下水的話只能香薰了。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換個吧,這個肯定不健康 我新買的窗簾有味,我已洗過了但是還有股煤油味怎麼辦呢?原因 清洗不到位導致。解決方法 1 可以去超市買甲醛去味清洗,噴灑窗簾紗布後可以去味。開啟窗戶通風,最好買些炭包放在窗戶裡,可以吸收一些味道...

新買的床墊味道很重怎麼辦,新買的床墊有一股刺鼻的味道怎麼辦?

1 開啟窗戶讓房間通風透氣,保證房間內的空氣流通。2 使用空氣清洗劑放在床邊,以減少刺激味的濃度。3 用布袋裝活性炭放在床底,利用活性炭的吸附功能,大概一週左右就能完全去除味道。4 使用樟腦丸和一支殺蟲噴濟,先噴噴濟,後放樟腦丸,很快就能消除異味。5 太陽可以消除異味,把床墊在太陽底下暴晒,晚上涼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