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C5 03怎么樣?支援移動卡嗎

2022-11-08 04:30:11 字數 497 閱讀 4744

1樓:窩窩軍團

現在就1000多點的價吧,價效比還是比較不錯的,肯定支援移動的卡 追問: 國內支援wifi嗎,購買的時候需 注意什 麼 回答: 這個肯定支援的,去年的時候國家就放開wifi限制了吧!

國行的話,去正規店裡買的話,質量還是 有保 障的! 追問: 歐版, 亞太版 ,港版,國行,有什麼區別,那個版本好 回答:

硬體配置基本一樣的,只是系統不同, 歐版 、 亞太版 需要刷機,這個不好說,容易出問題但**要便宜一些吧,港版和國行差不了太多,國行售後保修好! 追問: 安卓比 塞班 好嗎 回答:

我用的是中興v880, 安卓系統 的,我朋友用的是c503港版,我覺得可玩性安卓比 塞班 好,更像是一個小電腦!但每個人看法不同把。看個人愛好 追問:

你那手機多少錢 回答: 5月1100入手,現在網購價960左右吧,京東 新蛋 什麼的960左右吧!跟人感覺配置秒殺朋友的c503 追問:

謝你了,採訥你的答案了,非常感謝

諾基亞C5 03怎麼樣?

娛樂功能不錯,智慧機皇。價效比很高,你放心的買吧!不會讓你失望的。另外諾基亞手機都挺不錯。整體配置還可以的。外觀時尚。現在諾基亞一些主流軟遊它一切通吃!你好,智慧手機 3g wlan 觸控 免費地圖 免費語音導航 樂隨享 電子郵件 時尚外觀 超低 構成了諾基亞c5 03,延續了5230的經典街機,外...

諾基亞C5 03要多少錢啊,諾基亞c5 03多少錢啊現在?

你好,諾基亞c5 03國行標配 1500元左右,港行1230元左右,歐版亞太版1150元左右。官方標配,c5 03 電池bl 4u一塊 耳機wh 7014gbmicrosd 卡 旅行充電器ac 8c ca 100c 資料線 ca 101使用者手冊琴撥片 行貨 1300,水貨 1050 左右吧。130...

江蘇地區諾基亞C5 03和諾基亞5230評價

他們是同級別的,c5 03是5230的繼承者。除了外觀上的區別,還把攝像頭增加到了500萬,增加了wifi,但是 增加了大約300元 都是行貨 如果你打算以後使用3g 那wifi在中國實在是雞肋。畢竟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中可以自由使用的wifi訊號並不多。在單位有電腦,誰用手機上網,在家有電腦,也不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