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C5 03怎麼樣?

2023-03-20 04:40:09 字數 684 閱讀 8650

1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功能不錯,智慧機皇。價效比很高,你放心的買吧!不會讓你失望的。另外諾基亞手機都挺不錯。整體配置還可以的。外觀時尚。現在諾基亞一些主流軟遊它一切通吃!

2樓:

你好,智慧手機+3g+wlan+觸控+免費地圖+免費語音導航+樂隨享+電子郵件+時尚外觀+超低**構成了諾基亞c5-03,延續了5230的經典街機,外形美觀,功能全面,無論對於何種階層、何種人群來說都非常合適。

3樓:整夜靜相思

優點1.價效比較高。

2.全觸控操作。

缺點1.整體配置一般。

4樓:網友

目前最好的手機作業系統是安卓,而此款手機的作業系統是塞班。建議你不要買nokia。買蘋果或者三星的吧,它們的就是安卓的。

三星和nokia在同等價位的手機處理器速度也不一樣。三星的是的只是300hz。

蘋果的貴一點處理器速度則是1000hz

5樓:匿名使用者

蠻漂亮的覺得,而且價位不高,挺實惠的。

6樓:

**還是可以 適合青年人。

智慧。3g的 可以。

屏變率低了點。

電池也小點 總體還可以。

索尼愛立信sk17i 也可以考慮。

諾基亞C5 03要多少錢啊,諾基亞c5 03多少錢啊現在?

你好,諾基亞c5 03國行標配 1500元左右,港行1230元左右,歐版亞太版1150元左右。官方標配,c5 03 電池bl 4u一塊 耳機wh 7014gbmicrosd 卡 旅行充電器ac 8c ca 100c 資料線 ca 101使用者手冊琴撥片 行貨 1300,水貨 1050 左右吧。130...

諾基亞c5 03和5230這兩個怎麼樣

你好 c503是5230的升級版本。所以在效能上要比5230高不少。並且支援無線上網,而5230的價效比不錯,更便宜些,個人推薦c503,希望能幫到你!我做手機的,c5 03返修率遠高於5230諾基亞的塞班都是淘汰系統了,你說的2個機型5230價效比高點。你買1500左右的手機,可以考慮國產安卓系統...

江蘇地區諾基亞C5 03和諾基亞5230評價

他們是同級別的,c5 03是5230的繼承者。除了外觀上的區別,還把攝像頭增加到了500萬,增加了wifi,但是 增加了大約300元 都是行貨 如果你打算以後使用3g 那wifi在中國實在是雞肋。畢竟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中可以自由使用的wifi訊號並不多。在單位有電腦,誰用手機上網,在家有電腦,也不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