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榮耀3C怎么樣,華為手機榮耀3C怎麼樣?

2022-11-26 17:10:12 字數 1649 閱讀 8566

1樓:匿名使用者

3c挺不錯,但是目前來說價效比已經不高了,華為現在價效比比較高的是榮耀3x暢玩版998元,但目前只有移動版。如果預算還行的話,選榮耀3x暢玩版,畢竟2g記憶體,8核,1300萬畫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米粉,請不要考慮這款手機,如果你喜歡拍照,請不要考慮這款手機,如果你喜歡外放**,請不要考慮這款手機,如果你在意絕對價效比,請不要考慮這款手機,如果你懶得搶購,請不要考慮這款手機,如果你不想榮耀3c太廉價,請不要考慮這款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假的 還是可以接受的

4樓:藤春冬寧懿

榮耀3c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全貼合螢幕顯示很清晰。續航時間也不錯,執行流暢,值得入手

華為榮耀3c手機怎麼樣

5樓:

華為榮耀3c剛出的時候是價效比最高的千元機之一,不過已經過了3年左右了,現在已經出到5c了,3c基本已經停產了,不建議購買3c,可以試試5c

6樓:去

現在5c都出來一年多了...建議至少入榮耀暢玩6x吧

華為 榮耀3c honor3c手機怎麼樣?

7樓:

手機速度很流暢,系統穩定,5寸大屏很實用,機器手感很出色,照相速度挺快,手機價效比高,手機網速和畫素都很棒,記憶體夠大,畫面流暢看電影極爽,玩遊戲超級爽。高配置功能強勁,值得擁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原價靠譜,太貴,我覺得就算了。

等開放購買的時候去搶救好。

9樓:神馬素顏丶

若需要**可以聯絡我。

華為榮耀3c4g版手機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配置還是不錯的,**應該不會超過1000元吧。

華為榮耀3c音質怎麼樣呢?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系列的部分機型音質不錯,如榮耀9,有3d沉浸式hi-fi音質,以及histen音效,對榮耀魔聲耳機有魔聲風格的音效,富有立體感與空間感的聽感,戴上耳機,就像在現場的感覺。並且有格萊美獲獎大師的專業調音,榮耀9的**表現更好。

12樓:心為你鎖

一般吧,我的高配版用兩個月了沒出現問題

13樓:怪蜀黍

音質還成,沒有破音的現象,但就是外音聲音有點小

華為榮耀3c怎麼樣把手機記憶體轉到sd卡上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需將手機中的檔案轉移到sd卡,可按以下步驟來操作:

1、找到需要轉移的檔案,長按檔案/資料夾,點選頁面下方的移動按鈕;

2、返回進入檔案管理->本地->sd 卡,進入希望放置的目錄,點選頁面下方的移動按鈕即可。

15樓:焉夢槐

手機記憶體?怎麼轉移,你的意思是資料吧,直接在電腦上覆制啊。

16樓:陽光的流浪

下一個手機管家,裡面有軟體搬家這個功能

華為榮耀3c和魅族魅藍哪個更好,華為榮耀3C和魅族魅藍哪個更好?

這兩個手機相比,3c配置更好一些。3c搭載安卓4.4系統,且cpu頻率更高,電池可拆卸,都比魅藍好。魅族魅藍x和魅族 魅藍note3高配版對比哪個好 魅藍x的硬體效能和外觀設計相對要優於魅藍note3,但是目前兩部手機均已停產,市場上無法購買。魅族在2018年9月19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手機魅族16x...

華為榮耀3c紅米哪個好

1.攝像頭 榮耀3c後置攝像頭是f2.0 光圈,紅米是f2.2 光圈,光圈越大暗光拍照效果越好。前置攝像頭,榮耀3c是500萬畫素,秒殺紅米的130萬畫素 2.續航 榮耀3c配備的是2300mah 電池,加上30 的節電技術,相當於配備了3200 mah電量,紅米的2000 mah容量,完敗 3.螢...

華為榮耀3c有電信版的嗎

12318 你好,華為榮耀3c現在是不支援電信,別再苦等了。電信版華為榮耀3c無望.華為榮耀業務部總裁劉江峰近日在微博上表示 很多童鞋非常關心電信版,統一答覆一下,目前3c,3x均無相應計劃開發電信版本。我們會在下一款榮耀產品中推出電信版本。所以電信版榮耀3x 3c是沒戲了,但會有全新型號榮耀電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