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白洞,世界上有沒有白洞

2022-11-08 07:50:10 字數 4002 閱讀 8050

1樓:閒庭看風雲

目前,白洞僅僅是理論預言的天體,到現在還沒有任何證據表明白洞的存在。從定義上來說,白洞與黑洞是物理學家們根據黑洞在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上所提出的「假想」物體,或一種數學模型。物理學界和天文學界將白洞定義為一種超高度緻密物體,其性質與黑洞完全相反。

白洞並不是吸收外部物質,而是不斷地向外圍噴射各種星際物質與宇宙能量,是一種宇宙中的噴射源。簡單來說,白洞可以說是時間呈現反轉的黑洞,進入黑洞的物質,最後應會從白洞出來,出現在另外一個宇宙。

而今,科學家們已通過觀測恆星被黑洞吞噬的過程(黑洞無法被直接觀測到,但通過它對其他天體的影響我們就知道它在哪兒了),間接地觀測到了它的存在。而鑑於黑洞與白洞之間的關係,白洞的發現應該是指日可待的事。

2樓:低階潛艇

因為目前有關於白洞的準確資料不多,我也不敢說真實上真有白洞的存在,"白洞"目前依然是個理論名詞,天文學家並未實際的發現過,甚至連它的出生也是個謎!,...就如宇宙當初的大**一樣是個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在我們人在邏輯的引導下,有進口一定有出路,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

所以說有黑洞就會有白洞的存在,或許宇宙裡的每個黑洞都有與自身相應的_白洞_??

因為我們認為黑洞不可能就只把東西拉進來然後碾成義大利麵條後就吃下不吐出來.....

長話短說,白洞依然是個假設性的天體,不過我本人相信它的存在》<...

3樓:太空記

你聽說過白洞嗎?白洞這個理論中的天體,是否真的存在?

4樓:王者

根據相對學說,有的,但是還沒證實。

5樓:回林

理論上有,但現實中還沒有發現

世界上有沒有白洞

6樓:匿名使用者

有 答案補充 應該有白洞

是黑洞吸收物質達到一定量後

開始不斷釋放物質的天體

白洞理論上預言的一種天體。其性質與黑洞正相反。白洞有一個封閉的邊界。

與黑洞不同的是,白洞內部的物質(包括輻射)可以經過邊界發射到外面去,而邊界外的物質卻不能落到白洞裡面來。因此,白洞像一個噴泉,不斷向外噴射物質(能量)。白洞學說在天文學上主要用來解釋一些高能現象。

白洞是否存在,尚無觀測證據。有人認為,白洞並不存在。因為,白洞外部的時空性質與黑洞一樣,白洞可以把它周圍的物質吸積到邊界上形成物質層。

只要有足夠多的物質,引力坍縮就會發生,導致形成黑洞。另外,按照目前的理論,大質量恆星演化到晚期可能經坍縮而形成黑洞;但並不知道有什麼過程會導致形成白洞。如果白洞存在,則可能是宇宙大**時殘留下來的。

7樓:

世界上應該有白洞,要知道黑洞是一個只會吞不會吐的一個洞所以白洞應該有。但黑只會吞不會吐白洞應該不會吞只會吐的東西

8樓:異能開啟

宇宙沒有白洞

都看過宇宙中有黑洞。在吞噬一切宇宙物質。我們又知道宇宙中最大的黑洞。按理說是不該存在的可是他卻存在了,這就說明白洞不存在。

白洞理論的產生有正就必須有反。基於想對論。意想出來的結構現象。(白洞)

實際現象都在眼前了這就是宇宙奇點**的所有現象。白洞卻只是理論無任何資料。

黑洞發展順序~黑洞~合併黑洞~歸一成為奇點就這麼簡單。

(龐大的奇點**)時候(物質集體被崩裂吐出向四面八方)。奇點**過程就是物質噴出的時候。

(因此白洞不會存在。)

到底有沒有白洞?

9樓:嵇德宇支典

宇宙有三種洞:黑洞,白洞,空洞

黑洞是大質量恆星末期坍塌,向內收縮形成,吸收物質。

白洞的形成有被認為是宇宙**殘留,也有人認為是黑洞極限經過內部某種矛盾運動質變為膨脹狀態——反坍縮**,這時它便由向內積吸能量,轉變為從中心向外輻射能量了

而空洞:黑洞周圍的一些質量稍微稀薄的區域就變得更加空虛。這些大片空虛的區域就是空洞.

白洞不是吸收物質到內部,而是吸引物質形成屏障在其周圍滿意請點下采納謝謝

10樓:

宇宙中到底有沒有白洞?如果有那麼厲不厲害…

世界上有沒有白洞?

11樓:蜜蜜烏龍桃

推論出來的,未證實

廣義相對論所預言的一種性質正好與黑洞相反的特殊天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白洞和黑洞有些不同,白洞是把東西「吐出來」,黑洞是把東西吸進去的。

有沒有白洞

真的有白洞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和白洞是無處不在的,黑洞是負空間趨向狀態,白洞是正空間趨向,正空間大家都很容易理解,就是3維立體容積。負空間趨向大家都沒有理解,是因為現在的學科沒有涉及到這一點,我可以解釋一下,希望你能看懂,舉個例子吧,打過針的都知道,把針頭堵住拉活塞很容易得到真空狀態的空間,把真空的空間抽掉就是沒有空間和物質的0度空間狀態,把沒有空間和物質的0度空間再抽出空間就得到了負空間狀態,當然人類現在的科技自己是製造不出這樣的負空間狀態的,但是空間本身卻有這種能力,從0度空間內部抽出空間的能力叫內力場能,表現為萬有引力和質量現象,可以說物質是屬於負空間趨向狀態的,這種狀態是含有負空間狀態的正空間狀態,所以我們看見物質有體積的同時也感覺到它不含空間性質的質量---萬有引力。

巨集觀黑洞是質量趨向無限大的,如果它有體積就證明它還屬於含正空間狀態的趨向黑洞,如果他是一個質量達到極限而變為無正空間狀態的一個點的時候它就成為了一個絕對黑洞,絕對黑洞必然轉化為絕對白洞,絕對白洞要釋放正空間,在引力場的壓縮下正空間不得不被轉化為反物質性質空間趨向而引起**,有很多星系內部是很不穩定非常活躍的,會釋放大量的能量。正負空間趨向不相等會產生運動現象,這是萬有引力的本質,空間趨向趨向相等運動會趨向靜止,這是萬有斥力的本質,看看我們的銀河系,中心是負空間趨向的極限---黑洞,最外圍是銀河系所控制的空間的最外圍,也是與和外星系的空間交界線是正空間趨向的極限----白洞。而銀河系內部空間趨向排列都是以趨向相等的方式有序排列,在巨集觀上看運動是極其緩慢的。

黑洞和白洞從時間概念上表述是:黑洞是過去時間維點,過去時間越長其慣性表現為越大,質量也就越大,達到無限的極限時就是絕對黑洞,必然轉化為白洞。  白洞反之。

黑洞和白洞從運動上講,黑洞為可見運動向內,不可見運動向外,運動達到極限時趨向靜止,如果運動絕對靜止就是絕對黑洞,絕對黑洞必然轉化為絕對白洞,白洞反之。

以上說明,白洞是和黑洞一樣確實存在的。喜歡的話,就加入我團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存在的,

從觀測的一些現象也可以推測出來;

但由於白洞不斷噴射物質,在其周圍形成的天體阻擋了觀測視線。

貌似還沒有直接觀測到白洞的。

15樓:紫星之海a靈兒

只是理論上的。目前還沒有證實

宇宙中有沒有白洞?

16樓:鎮歆赫連致萱

根據中國古代的「陰陽相生相剋論」,以及西方人主張的「萬物」《相對論》,白洞必然存在!只是以目前地球人類的科技能力,還不足以發現它。假如宇宙天體中真的存在著若干個太陽系,那麼白洞一定就在它們中間。

就是說,以「陰陽相生相剋論」來推斷,那麼我們所發現的黑洞相對的另一面,一定就是白洞,只是以地球人類的科技,還不可能到黑洞的另一面。

就象我們面前的一座山一樣,有陰坡,也有陽坡,站在陰坡一面是看不到陽坡一面的。但人類的科技發展使們可以達到高空觀察,這樣,即便是人類不用去陽坡,也瞭解了陽坡的情況一樣!

就是說,地球人類所處的位子,僅僅是黑洞的一面,而白洞的一面一定也有一個系,我們不能稱它們為太陽系。但可以推斷,白洞一方也有一個「地球」,上面也有高階生命,它們也在討論著和我們同樣的問題。

也許,它們就是我們所說外星人。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們在他們的眼中也是外星生命。只不過,他們的科技文明要比我們早上不知多少年!

這就是我通過「陰陽相生相剋論」,所推斷的「白洞」結果。至於是否是真相,還是留給未來的科學家們去探索吧!

世界上有沒有天堂和地獄呢,世界上有沒有天堂和地獄?

有與沒有還是看自己怎麼看。雖然天堂在天上,雖然地獄在地下,其實它們都是天下 地上的人用思想給建造的。說它在天上,說它在地下,都不對,實際它們就在人的心中。心中沒鬼,他的心中就是天堂,心中有鬼,他的心中就是地獄。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全在自己怎麼做。自己做了見不得人的事,就得下地獄,自己做事光明正大問心...

世界上有沒有黑色的花,世界上有沒有黑色的花?黑色的花怎樣形成的?

稀有黑色花?聽張雪迎來給你科普一下 黑色鬱金香 荷蘭盛產鬱金香,而黑色鬱金香則是很稀少的品種,所以價值千金。天下並非沒有黑色的花,自然界裡也有黑色的花朵,像黑鬱金香 黑牡丹 墨菊 三色堇 中間一圈是黑色的 蠶豆花 中間一圈是黑色的 等。有關專家對4000多種花進行統計,發現只有8種花是黑色的。世界上...

世界上有沒有龍

應該是真實存在的,而且網上的 也不少.以下是一些文字記錄 龍真實存在過 zt 世界上真的有龍嗎?已故杜爾伯特人任殿元聲稱自己見過龍 上海人馬小星研究了大量資料,做了大量調查,越發堅信龍的存在,他說 我們為什麼不換一種眼光,去重新認識那個已經被解釋了千百回的神龍之謎呢?考證大慶 掉龍 傳說 撰文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