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嗎

2022-11-10 09:25:08 字數 611 閱讀 1072

1樓:血影愛羽

有 霍金警告說,外星人幾乎是肯定存在的,但我們人類不要努力去尋找外星人,應該儘量避免與他們接觸。 否則,有可能給人類帶來災難,他認為,在宇宙的很多其他地方,外星人肯定存在,外星人存在的理由非常簡單。他指出,宇宙有1000億個星系,每個星系含有數億顆恆星。

宇宙如此之大,地球不可能是唯一擁有生命的星球。他說:「我從數學的邏輯來思考,只是這些數字就可以極其合理地考慮外星人的存在。

我們真正的挑戰是弄清楚外星生命長什麼樣子。」 他認為,大部分地外生物等同於相當長時間裡主宰地球的細菌或者簡單生物。「探索頻道」紀錄片的一個畫面顯示,一個其他星球的崖面,成群的兩條腿食草動物在吃草,並遭致很多會飛的黃色蜥蜴狀食肉動物捕獵。

另一畫面顯示,木衛二厚厚冰層下的海洋中,發光動物成群結隊。 雖然這類場景是構想出來的,但霍金用它們說明一個重點:少數生命形式可能是智慧化的,但他們對人類是一種威脅,霍金相信,與這些生命進行接觸對人類來說結果將是災難性的。

他認為,外星人可能會襲擊地球掠奪地球上的資源,然後揚長而去,他說:「我們看看自己就知道智慧生命是如何發展到無法自給自足的地步了。

希望採納

2樓:阿發生

沒有,沒親眼見過就是沒有!

世界上有外星人嗎,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宇宙裡有外星人,只是我們還沒發現或確認。其一,茫茫宇宙,我們現在發現在才多少分之一呀,還有那麼一大部分都沒有被發現,所以不能說一定沒有。其二,像幾百萬年前的地球,不是也一樣,沒有生物的,還不是經過漫長歲月,慢慢有了生物 所以說,在這之前,不能說沒有過 在這以後,不能肯定說不會再有。其三,外星生物不一...

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有外星人的存在,從我們已經知道的宇宙來說,和太陽系類似的恆星系統有很多,這個是確認的了,由此推論,肯定會存在和地球相似的環境,肯定會有水的存在,因此科學家確定由外星人,地球上現在有沒有外星人,不知道。雖然科學家鑑於星球間存在著巨大的距離,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但他們並未否定外太空存在智...

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呀?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怎麼說呢,外星人 這三個字有可能讓你進入誤區了。首先要承認的一點是,人是地球上千千萬萬種生物中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