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週歲女孩保太平洋超能寶3 0要交多少錢

2022-11-08 08:20:07 字數 6572 閱讀 8462

1樓:江山如此驕嬈

如果你是想入10萬保額的話,一年應該在2200左右!保費是根據投保人年齡來決定的,年齡越小,保費越低,還是要從娃娃抓起啊!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貝保費多少錢。?為什麼業務員**比網上查詢的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員的**都是公司下發的,年齡不同,性別不同,繳費的多少都有區別。不管繳費多少,孩子健康的度過三十年後,都是1.5倍的把保費返還給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費是根據被保險人的性別、年齡、保額來定的,三者有一個變了,保費就不一樣了。費率是全國通一的、是經過保監局批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產品的保費和孩子的年齡有關,年齡小交費低,年齡大交費就高,,可能是業務員把年齡搞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業務員給你報的幾份保額,一份是10萬的保額,保額不同,保費也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保險的費用都是根據被保險人的具體情況來制定的,太保的系統是不會騙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同的年齡,性別,保費是不同的,費率是全國統一,是經過保監會批准的,以保險合同為準,多退少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那家保險公司的產品都不是騙人的,同樣保額,年齡不同保費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查的各和業務員為你做的計劃書完全相同嗎,不相同**肯定不一樣,別辜負了業務員為你的辛苦付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和保額決定繳費高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同交費不同!保額不同交費也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明確的年齡收費這款產品是史無前例的,沒有一款產品不花錢的,但是超能寶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給你設計的是多少萬的保額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的,年齡越大交費越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孩子的年齡,來算保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年齡越小,交費越少,領錢越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越大,交的越多!

太平洋保險少兒超能保如果孩子11歲每年交多少錢交幾年怎麼受益

1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便宜,又有用。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非常划算。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保險少兒超能保如果孩子11歲每年交多少錢交幾年怎麼受益"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少兒平安福人生保障生效後至終身重疾九十天等待期後至終身,意外保障生效後至七十歲,交通意外,自駕和公共雙倍賠付,輕度重疾,九十天後可賠付重疾保額的百分之二十,重疾保障,九十天後確診即賠付

20樓:匿名使用者

11歲男孩每份1840元,女孩每份2030元,2份起保,10年交,保30年,到時返還所交保費1.5倍

21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保險應在大人保障全面前提下考慮,保險的原則是先保家裡經濟支柱,在考慮其配偶,在者才是孩子!希望你能考慮!

22樓:匿名使用者

繳費10年管30年,到期返還百分之一百五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給孩子的我建議還是專款專用。疾病就是疾病,意外就是意外,理財就是理財。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買我們的產品狀元紅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10年繳費,保30年!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保壽險的智贏生活產品更划算

27樓:匿名使用者

信誠人壽的少兒產品你可以瞭解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的少兒產品也很不錯的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i全保險一年5780元怎麼樣要交20年

29樓:元令慧

一年一萬存十年銀行按2.25算是十六萬九千多!你說保險高好像不和規矩吧

30樓:難得糊塗

現在我想投二十年交的可有?

3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32樓:最愛喬丹

一般吧,建議保障和教育金理財分開來做,這樣最划算了

3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划算又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划算又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i全保險一年5780元怎麼樣要交20年"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34樓:保險以人為本

請參考以下文章

35樓:太平洋保險賈濤

哎!超能保只有10年交的,具體瞭解聯絡我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兒高,,,保額是多少?

太平洋保險超能寶保費一年一交還是一次交十年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種交費方式:十年。保險期間是三十年。如果有一次交清的,叫一次交三十年比較妥。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交一次,連續交10年,保30年,而且150%退還你的本金!

39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交一次,交十年。

太平洋保險少兒超能保是怎麼回事

40樓:學霸說保

為人父母,總是把孩子放在首位,所以給小孩買保險,一直都是寶爸寶媽們的頭等難題之一。為了避免你們踩雷,我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整理出價效比最高的少兒保險產品,有需要可檢視:2020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保險方案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3.0,又是最近保險界的一個話題之星。今天就來分析一下它。

1、重疾100種單次賠付保額和已交保費。重疾保障中規中矩,都已包含25種法定高發重疾。

2、50種輕症賠付3次不分組,賠付20%,無間隔期。市面上大部分產品的輕症賠付比例30%起步,超能寶在這方面並沒有太大優勢。但是在賠付次數上還是可以的。

3、特定疾病保障包含15種少兒特定疾病,含白血病,嚴重川崎病等,賠付雙倍保額。

4、帶有身故責任,被保人輕症豁免,可附加投保人豁免。18歲前身故賠付已交保費,18歲後身故賠付1.5倍已交保費。

5、帶有期滿返還功能,保障期滿為出險,保險公司返還1.5倍保費。

整體來說,超能寶保障還算充足,但由於帶返還功能,**並不便宜。舉個例子:10歲男孩投保50萬保額,保30年,分10年交,每年保費要9000。

這個**確實不低,建議寶爸寶媽們慎重考慮。我也把**實惠的其他小孩重疾險整理出來了: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41樓:傅森漢

這是一款保費低、保障全、保額高、保費雙豁免、滿期返還更增值以及承保年齡寬泛的高價效比少兒兩全保險產品,投保不僅可以幫助家庭抵禦少兒重疾所帶來的鉅額財務風險衝擊,同時還能幫助家庭更好的進行理財規劃,是加強孩子人身安全保障和進行家庭財務規劃的好幫手。

特點:1、保費低

和市場上同型別少兒兩全保險方案相比,這款太平洋保險少兒超能寶保費可謂十分實惠,每天只需12元,輕輕鬆鬆投10年,健康無憂30年。

2、保障全面

少兒超能寶保障計劃保障涵蓋多達60種重大疾病及12種特定疾病(輕症),共計72大類疾病,保障範圍超廣,史無前例,業內首創!其中少兒發病率最高的白血病就在保障範圍之內。並且,若發生特定輕症,額外給付基本保額的20%作為特定輕症關愛金,重疾的保額維持不變!

此外,投保少兒超能寶保障計劃以後,若被保險少兒在合同有效期發生身故或全殘(若之前沒有發生重疾),公司退還應繳的保費的150%,合同終止。若金寶寶一生平安生存至30歲,公司將退還應繳保費的150%作為滿期金,合同終止。

3、保額高

「少兒超能寶」每份重疾保額10萬元,輕症保額2萬元,而且輕症保額完全獨立,輕症理賠後不影響後續重疾保障及滿期保險金給付。少兒超能寶保障計劃的核保額度超高,保障最高保額直達少兒保障上限——60萬!位居同類保險行列之首,這一點更加彰顯太平洋保險的實力!

4、滿期返還更增值

寶寶出生滿30天就可投保,為您的寶寶滿月送上一份全面的保障大禮。固定保障期限30年,滿期可領取相當於主附險保費總額150%的滿期保險金,投入全部拿回,更有50%的增額收益。

5、自帶四重豁免功能

「少兒超能寶」是一款創新加入保費雙豁免功能的少兒疾病保障計劃,若被保險人在交費期內不幸罹患合同列明的特定疾病(輕症),在領取特定疾病額外給付保險金後,之後的保費可以全部豁免,並視同已交;若投保人在交費期內不幸身故、全殘或罹患重疾,也可以豁免後期保費,並視同已交。人性化的產品設計,讓孩子的保障萬無一失。

6、承保年齡寬泛

被保險人出生滿30天至17週歲均可投保太平洋保險「少兒超能寶」保障計劃,投保人不超過65週歲;保險期間達30年。

參考資料

少兒超能寶條款內容介紹.慧擇保險網[引用時間2018-1-19]

太平洋保險險種介紹少兒超能保,太平洋保險少兒超能保是怎麼回事?

許多人都在問這款產品的產品測評,少兒超能寶現在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3.0,為了深入瞭解產品內容,嘔血做成了這個產品測評終極版本 網上都說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3.0 不好,是真的嗎?話不多說,看產品圖 具體保障如下 1 基本保障內容包括了100種重疾以及50種輕症保障,輕症還能夠額外賠付。2 特定疾病保障...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

關於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如何,先看看它與熱門少兒重疾險的比較情況 少兒超能寶與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超能寶已經升級為3.0了,所以我們主要針對新產品做個分析 首先,來看看這款產品的保障情況 上圖,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的優勢有 1.輕症保障次數多。輕症保障種類共50種,而且賠付次數達3次 相比較...

如何購買太平洋少兒超能寶兩全保險(2 0版)

少兒超能寶返還型重疾險怎麼樣?先看看它與熱門少兒重疾險的比較情況 少兒超能寶與熱門少兒重疾險對比表 現在太平洋保險的少兒超能寶都推出3.0版本了,那麼我們就以超能寶3.0作為例子闡述 那麼我先來看下太平洋超能寶3.0的保障內容 由圖我們可以看到的優點有 1.輕症保障次數多。有50種的輕症保障種類,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