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交易強行平倉具體是什么情況,雙向交易強行平倉具體是什麼情況

2022-11-08 08:20:07 字數 5350 閱讀 7752

1樓:wzw師院

1、雙向交易是指在**交易中,交易者既可以****合約作為**交易的開端(稱為**建倉),也可以賣出**合約作為交易的開端(稱為賣出建倉),也就是通常所說的「買空賣空」。

2、平倉是源於商品**交易的一個術語,指的是**買賣的一方為對銷以前買進或賣出的**合約而進行的成交行為。平倉是在**交易中,多頭將所買進的**賣出,或空頭買回所賣出**行為的統稱。

擴充套件資料:

平倉方法:

1、止損平倉:有一定的盈利時提止損保護成本,然後隨著**的發展根據技術圖形提止損,直至止損被打掉。此法適用於單邊**。

2、次頂平倉:當觀察到**無力再創新高,有回落跡象時即平倉。此平倉方法是止損平倉法的改良升級版,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把握應有的利潤。

3、支阻平倉:當**到達或即將到達下一個支阻位就平倉,不必等待衝擊結果。此法適用於****或者撈**搶**。碰到單邊,支阻大多是無效的,必和大把的利潤失之交臂。

4、目標平倉:把每一次下單都當成是一個高勝算的賭局,下單同時設好止損和止盈,止盈目標起碼是止損的三倍,同時按照固定損失金額調整開倉頭寸。當持有一定的盈利時即提止損保護成本。

假設盈虧比3:1(這是最起碼的),做單成功率只要達到25%即可達到盈虧平衡點。

假設成功率7:3,那麼系統的整體風報比則為(7*3):(3*1)也就是7:1。此法同樣最適用於****。

2樓:城楓魄浪

交易注意事項中有這樣一條,「當您的保證金比例(賬面盈虧與保證金賬戶金額之和除以您先賣出交易對應的凍結保證金)達到或低於50%時,我行通過手機簡訊方式對您進行風險提示(您可以預留手機號碼);當您的保證金比例達到或低於20%且仍未平倉時,我行有權代您進行全額平倉」。

舉例說明,假如轉入保證金為12000元,在4.00元時做空(賣出)3000克**,當前銀行賣出**為3.88元,那麼帳面盈餘為0.

12*3000=360元,再加上12000保證金,為12360,再除以原來凍結的12000,為1.03即3%

***雙向交易強行平倉具體是什麼情況

3樓:城楓魄浪

交易注意事項中有這樣一條,「當您的保證金比例(賬面盈虧與保證金賬戶金額之和除以您先賣出交易對應的凍結保證金)達到或低於50%時,我行通過手機簡訊方式對您進行風險提示(您可以預留手機號碼);當您的保證金比例達到或低於20%且仍未平倉時,我行有權代您進行全額平倉」。

舉例說明,假如轉入保證金為12000元,在4.00元時做空(賣出)3000克**,當前銀行賣出**為3.88元,那麼帳面盈餘為0.

12*3000=360元,再加上12000保證金,為12360,再除以原來凍結的12000,為1.03即3%

4樓:聯美配資

你好,強行平倉也叫強制平倉,又稱被斬倉/被砍倉/爆倉。依據強行平倉實施的主體不同,可將強行平倉分為交易所強行平倉和經紀公司強行平倉。在現貨**、**交易中經常使用。

5樓:南京小小**

是當你風險率低於50%的時候就會強制平倉了

你可以伽 吳柳無意四散劉玲久。 我看看你的情況

加的時候備註下

6樓:金融投資王老師

雙向交易,可以這麼理解,就是即可買張也可買跌,就像選擇大小一樣。強行平倉的情況,出現在,你做錯方向,當虧損到你佔用保證金的一半系統就會幫你自動的平倉。

7樓:hk亨達金銀

雙向交易是指你既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買漲漲了,買跌跌了 都可以賺錢,反之則賠錢

強行平倉。假如說你賬戶有一百元,並且你買反了方向,你在賠錢,等你賠到98的時候,系統會覺得你賬戶裡錢補夠繼續賠了,就會強行平倉。有不懂的可以私信我!

8樓:國信領航配資

「賬戶***雙向交易」中的「**平倉」是指您在一定的價位**一定數量的賬戶***或外匯,此時從保證金賬戶扣除相應的成本。網上***既「賬戶***」是工行推出的一項理財服務,可通過網上銀行、**銀行發起交易指令進行賬戶***的即時、委託交易,並可進行賬務管理、查詢等相關操作。

什麼是雙向交易?什麼是平倉?

9樓:___耐撕

1、雙向交易是指在**交易中,交易者既可以****合約作為**交易的開端(稱為**建倉),也可以賣出**合約作為交易的開端(稱為賣出建倉),也就是通常所說的「買空賣空」。

2、平倉是源於商品**交易的一個術語,指的是**買賣的一方為對銷以前買進或賣出的**合約而進行的成交行為。平倉是在**交易中,多頭將所買進的**賣出,或空頭買回所賣出**行為的統稱。

10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1、雙向交易是就單項交易而言的,不僅能先**再賣出(做多),而且可以先賣出再**(做空),這樣在****的過程中,投資者可以通過做空來增加盈利的機會。也就是說,無論**漲跌都有機會賺錢。

2、平倉是指**交易者**或者賣出與其所持**合約的品種、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合約,了結**交易的行為,簡單的說就是「原先**的就賣出,原先是賣出(沽空)的就**。

11樓:金陵鬼傑

雙向交易: 看多 買漲賺錢;看空 賣空賺錢. 漲跌都有機會賺錢,但同時對人交易的專業性要求更高.

平倉:無論你手中的頭寸是買的還是賣的,結束手中的頭寸謂之平倉.

12樓:李小莉

**交易所允許交易者在持倉合約到期以前進行**合約的轉讓買賣:先買進的後可賣出,先賣出的後可買進,以了結他原有的交易部位。

13樓:羿渺

雙向交易就是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平倉就是結束交易。

14樓:**實盤分享關注風險第一

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這個就是雙向交易。平倉就是清倉操作。

**交易中什麼情況下實行強行平倉制度

15樓:nice**達人網

根據強行平倉原因的不同,可將**強制平倉分為以下幾類:

1.因未履行追加保證金義務而強行平倉。根據交易所規則,**交易實行保證金制度,每一筆交易均須交納一定比例的保證金,當市場發生不利變化,也就是說,市場發生**逆轉,朝相反方向變化時,以及進入交割月時,會員或客戶還應根據交易規則和合約的約定,存入追加保證金。如果會員或客戶未在被要求的時間內履行追加保證金的義務,交易所就有權對會員,經紀公司就有權對客戶所持有的**實施強行平倉。

2.因違規行為被強行平倉。會員或客戶違反交易所交易規則,交易所有權依交易規則的規定,對其違規持倉部分實施強行平倉。主要包括:

違反頭寸限制超倉;違反大戶報告制度未作報告,或報告不實;為市場禁入者進行**業務;經紀公司從事自營業務;聯手操縱市場;以及其他須強行平倉的違規行為。

3.因政策或交易規則臨時變化而強行平倉。在前幾年,這種情況經常出現,交易規則也經常因政策或監管部門的臨時規定而修改,或臨時不能正常執行。

交易所強行平倉權,是指當客戶所持未平倉合約與當日交易結算價的價差虧損超過一定比率後,客戶又末在規定期限內交納追加保證金時,**經紀公司有權將客戶在手合約強行平倉,以降低保證金水平和減小風險,保證客戶免受更大的經濟損失,強制平倉的後果由客戶來承擔。

**公司對客戶的強行平倉是指客戶資金不足、超倉等被強行平倉。

16樓:fx168財經網

強行平倉制度是指當會員、投資者違規時,交易所對有關持倉實行平倉的一種強制措施。強行平倉制度也是交易所控制風險的手段之一。我國**交易所對強行平倉制度主要規定是當會員結算準備餘額小於零,並未能在規定時限內補足的。

17樓:

當賬戶保證金不足時且未及時追加,**公司會強行平倉。

18樓:探其財經

帶你瞭解什麼是強行平倉

**中什麼是雙向交易,什麼是對衝平倉!

19樓:佼慕桖雅

**賣出合約,低價買進合約;**交易的是合約,沒有見到實物,合約在各個投資者手裡都是流通的,除非最後接到這個合約的人。所以不必深究

20樓:苦功化學工業

我就在杜拜金融網上做著了,我來說。打個比方,假定你家有1噸黃豆,現在的**是3800/噸,我認為下星期會跌到3600/噸,我就借你的一噸黃豆按3800賣出去,到了下個星期,如**果然跌到3600,我就在市場上把黃豆買回來還給你,這樣我就賺了200塊錢,假定你要收手續費50元,我就純賺150元。你可以不斷地這樣借出去,而交易所就像你那樣,不斷地借出去。

如沒有大豆賣,就向交易所借來賣,在**市場上就直接叫賣出。賣出後,把賣出的合約買回來,叫**平倉,這樣一單生意就了結了。

21樓:lisuna李蘇娜

雙向交易,是指在**交易中,交易者既可以****合約作為**交易的開端,也可以賣出**交易合約作為交易的開端,也就是通常所說的買空賣空。

雙向交易是就單項交易而言的,不僅能先**再賣出(做多),而且可以先賣出再**(做空),這樣在****的過程中,投資者可以通過做空來增加盈利的機會。也就是說,無論**漲跌都有機會賺錢。

雙向交易也是**與**的不同之一。

對衝是指通過賣出(買進)相同交割月份的**合約來了結先前所買進(賣出)合約。平倉是指**交易者**或賣出與其所持**合約的品種、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合約,了結**交易的行為。

**市場是一個雙向交易制度的市場。在一個完整的**交易當中只有,通常有以下幾種方式了結自己持有的頭寸:第一種,先**——開倉,後賣出——平倉;第二種,先賣出——開倉,後**——平倉;第三種,**,等到期後交足額保證金參與交割、接貨;第四種,賣出,等到期後交標準倉單(貨物憑證)參與交割、收款。

以上四種當中,第

一、第二種方式就屬於「對衝平倉」。

什麼是雙向交易?什麼是平倉?請高手說的簡單一點~~~~?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向交易就是即可做多,也可做空。平倉就是指將現有的頭寸清理掉

23樓:現貨**投資

就是可以買漲買跌,平倉簡單的說就是把東西賣出去

請教:工行的紙**雙向交易會不會有強行平倉的情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工行的紙**是沒有強行平倉的情況,因為工行裡面的紙**是實行全額交易的,不是保證金交易的模式,這樣的話,不管是不是買對了方向,都不會出現強行平倉的情況,只會資金縮水。因為****的**不可能變為0

25樓:匿名使用者

雙向交易就是玩紙白做空,不是td,不存在槓桿。

2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5塊錢賣出開倉 結果漲到了9塊 那你就要被強平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強行平倉一說!!剛玩,不知道!高手請回答下巴

期貨中什麼是雙向交易什麼是對衝平倉

賣出合約,低價買進合約 交易的是合約,沒有見到實物,合約在各個投資者手裡都是流通的,除非最後接到這個合約的人。所以不必深究 什麼是對衝平倉?金融學上,對衝 hedge 指特意減低另一項投資的風險的投資。對衝是一種在減低商業風險的同時仍然能在投資中獲利的手法。一般對衝是同時進行兩筆 相關 方向相反 數...

上海公積金使用者名稱是什么,具體是什么意思

上海公積金的使用者名稱是你的身份證號碼。具體可以登陸上海住房公積金網查詢。上海公積金賬戶查詢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 如果你們單位有人事部門,可以諮詢人事部門的同事,他們可以幫你查詢到你的賬戶。2 可以去公積金管理部門詢問,需要帶上身份證。3 如果你已經開始繳納公積金,那麼每年的7月份會收到一份公積金賬...

管理交易市場波動布林線是什么,管理交易市場波動布林線是什麼?

布林線是根據統計學中的標準差原理設計出來的一種非常實用的外匯技術指標。它由三條軌道線組成,其中上下兩條線分別可以看成是 的壓力線和支撐線,在兩條線之間是一條 平 一般情況 線在由上下軌道組成的帶狀區間遊走,而且隨 的變化而自動調整軌道的位置。當波帶變窄時,激烈的 波動有可能隨即 產生 若高低點穿越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