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硬碟打不開 ?電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3-03-24 09:55:06 字數 1868 閱讀 7177

1樓:

肯定是中毒或安裝了一些特殊軟體,建議:

(a)開始-執行-鍵入「回車,在「組策略」視窗的左窗格的「本地計算機策略」下,「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然後在右窗格的「設定」標題下,雙擊「關閉自動**」。單擊「設定」選項卡,選中「已啟用」複選鈕,然後在「關閉自動**」框中單擊「所有驅動器」,單擊「確定」按鈕,最後關閉組策略視窗。

(b)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然後在右窗格找到「shell hardware detection」服務,雙擊它,在「狀態」中點選「停止」按鈕,然後將「啟動型別」修改為「已禁用」或者「手動」。

2.右鍵開啟各個分割槽,刪除 根目錄 下的*auto*檔案、*.ini檔案。

3.防毒、清理惡意外掛,使用360安全衛士。

2樓:雪山肥浪

用360安全衛士修復,不行的,修復或重灌系統防毒。

3樓:驚蟄

電腦中毒了,不嚴重的話可以用防毒查殺,不行的話就做個系統~

電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4樓:愛電子數碼的發燒友

硬碟打不開的處理方法有4種,如下:

方法1(最先級):

找到「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然後在「本地安全策略」中的「安全選項」開啟,在右面視窗找到「網路訪問選項。

我們可以看到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的內容,如果他顯示「僅來賓」,那麼我們要改為「經典」然後退出回到我的電腦,只要在d盤中找到「安全」標籤並將其中的亂碼刪除,新增到本地的計算機中就可以嘗試解決了。

方法2(次要):

如果前一種方法不成功,另一種方法便是選中raw格式盤的「屬性」中的「安全」選項。如果沒有安全選項,我們只需手動在我的電腦裡的工具中「資料夾選項」去掉「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就可以實現安全選項顯示的功能了。

最後我們返回前一步,將格式盤中無效的使用者名稱刪除,新增自身賬戶的許可權就可以了。

方法3:安裝「易我分割槽表醫生。

進入安全模式,在註冊軟體完畢後重新進入一次該軟體。先將「建立緊急啟動盤」的對話方塊取消,然後我們可以點選壞掉的磁碟,在軟體選項中選擇「修復引導」→「自動」,不出意外情況大約幾秒種後就能夠成功了。這種方法是比較快捷的。

方法4:使用軟體easyrecoverypro來恢復硬碟功能。

為什麼電腦硬碟打不開?

硬碟打不開怎麼辦

5樓:新酷數碼

為了方便共享,大多數人都購買了行動硬碟。那麼如果有一天,發現行動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請閱讀下文!

未格式化故障雙擊碟符出現未格式化提示,然後單擊「是」:

各項可以保持預設,直接單擊「開始」:

耐心等待出現格式化完畢的對話方塊,即可正常使用:

檔案或目錄損壞雙擊碟符後提示檔案或目錄損壞,單擊確定:

單擊開始選單,然後輸入cmd,在最上方的備選程式圖示上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假設碟符為g:,那麼輸入命令 chkdsk g: /f後回車:並在提示「要繼續嗎」之後,輸入y後回車,耐性等待檢驗完成後,即可繼續使用硬碟:

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硬碟打不開怎麼辦

為什麼電腦硬碟打不開 電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硬碟打不開的處理方法有4種,如下 方法1 最先級 找到 控制面板 的 管理工具 然後在 本地安全策略 中的 安全選項 開啟,在右面視窗找到 網路訪問選項。我們可以看到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的內容,如果他顯示 僅來賓 那麼我們要改為 經典 然後退出回到我的電腦,只要在d盤中找到 安全 標籤並將其中的...

網路硬碟打不開怎麼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如果總顯示重新整理列表 請稍後 那表示你那的網路很不穩定 連線不到硬碟伺服器 你可以去一家電信的網咖 上一下qq試試 能不能開啟網路硬碟。建議你辦個會員 點硬碟不用排隊 還有很多會員的好處。這個太正常了,我以前也是煩這個。網路不好,其次就是騰訊管理這個的伺服器不怎麼好。如果長時間打不開就去郵箱裡去吧...

電腦所有的硬碟雙擊打不開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先把東西拷出來,在把硬碟格式化 是 病毒 是不是 必須右鍵才能開啟 然後出現的是autu 第二個才是開啟 autorun.inf 刪除 這種題目網上太多答案了,懶的說 雙擊硬碟打不開的問題大都是病毒引起的,但防毒軟體也解決不了。一般是病毒在那個分割槽裡建了一個autorun.i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