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度鍛鍊教程是要收費的,有沒有的,或者是破解的

2022-11-08 14:00:14 字數 1287 閱讀 7165

1樓:匿名使用者

keep以及很多健身軟體上都有免費的鍛鍊教程可以使用。

自己健身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

瑜伽,器械,hiit,健身操,尊巴,街舞,游泳,跑步,單車,多嘗試,總能找到一款自己喜歡的吧。

現在,想想健身本身帶給你的愉悅感,想想運動給你的新鮮感,想想一會你就要體會到這一切了!

會不會有一點點躍躍欲試了呢?如果你的答案是不行,我就是討厭運動,我不強迫自己我就什麼都不會做了。那你就暫且先強迫自己一下下吧。

好了你已經開始運動了。不要想七想八,不要想自己身上肥肉多,不要想趕緊搞完拉倒,不要想自己幻想中的身材,不要想!

把注意力放在身體上。感受身體的變化,觀察運動帶給你的一切。觀察**舒服,**不舒服,**要到極限了,**還沒有,當然,動作是不是標準也要注意。

一旦發生了不舒服的情況,不要勉強,停下來拉伸,不行就休息。對自己好一點。如果你運動受傷了,那影響可能讓你很久不能再運動了。

但是你心底其實是知道的,你就是想要個結果,不要大聲說出來= =

記錄。目標可量化也很有用,當然也別指望能短期成功。我不太推薦用體重當標準,我自己是用圍度來記錄的,一個皮尺不是比體重秤便宜?

我會檢測腰圍的變化,記得要在每天早起空腹的時候量,吃了東西之後的數字變化很大,不太容易看出效果。

如果你喜歡在社交網路打卡就打卡吧,我是覺得運動是自己的事情,沒什麼好炫耀的,就算堅持了一輩子也沒啥了不起的。不要陶醉於自己意志力很強的幻覺裡。

如果做到上面所說的你應該已經覺得運動還是挺好堅持的了。時間長了會養成習慣,不練會難受。這個習慣要多久?至少也得一個月,我不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人幸福的眷屬著。

因為安 全最重要啦!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都有很多安 全措施

有什麼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嗎,最好是免費或者有破解版的,正版的話**便宜點的有沒有。 20

3樓:神

看你電腦配置了,低端些推薦:武裝原型,人類一塌糊塗,城堡破壞者,騎馬與**。中端可以玩:

刺客信條,古墓麗影,鬼泣1-4,gta1-3(包括sa),輻射。高階幾乎所有都能玩推薦玩中土世界(操作難度較高),真三國無雙5-7,gta5,正當防衛系列

4樓:幹掉人類

英雄無敵三,回合的,你要是新手想玩的話,夠你研究一年的

5樓:霸道_小龍

gta5吧 玩半年差不多能玩完

6樓:錯過

羅馬全面戰爭 三國全面戰爭 騎馬與**三國無雙

有沒有好的ospf中文教程啊要詳細的全面的

揣測了一下你的意思,應該是ospfv2和ospfv3的區別沒搞清楚。現有網路大多使用ip v4,ospf v2就是成熟的ip v4路由協議。ospf v3最大變化就是支援ip v6,現有網路ipv6還不夠普及。另外,預設情況下ospf不啟用,需要手工去配置。是否明白?有沒有專門講ospf的書籍呀?不...

有沒有的財務軟體啊?要長期能用的

不要用免費得 那都是體驗版本 如果不能更新就毀了你得賬 那時間怎麼挽回 我們公司因為找個事把賬拖了一個月 損失打了 管易通有進銷存 金蝶就是財務軟體 還有用友與管家婆 都是幾百塊錢 財務的這種軟體最好不要用免費的,弄不好帳就都沒了。而且選擇 商的時候也要選擇那種售後服務好的!市面上有沒有免費的財務軟...

我家是哈爾濱的,想去學化妝,有沒有的學校呢

以下幾點供學生作為選學校的參考 一 學校規模,好的學校肯定規模不會太小 二 教學裝置,有好的教學裝置,教學壞境,學習起來才感覺到舒適三 學習氛圍,上課的學習氛圍,和實操的學習氛圍,都很重要四 化妝作品,在沒瞭解到學校之前,可以先看下這個學校的作品怎麼樣五 老師介紹,看下老師有什麼實力沒,最好是獲得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