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胎是女兒,又不敢要二胎的出來聊聊

2023-03-05 16:10:05 字數 1375 閱讀 7524

1樓:布冬舊聞

如你所說的這種人,很多。

是否需要再生育第二個子女,在政策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本就取決於夫妻對生育觀的認知和對生育子女的意願。

作為一個家庭,生育子女自然是件大事,在懷二胎前,應該綜合家庭情況認真考慮,面對現狀,包括家庭經濟、工作狀況,夫妻身體、養育環境等。

第一胎是女兒,要不要生第二胎?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們夫妻經濟情況,如你一個孩子養都費勁那就謹慎生二胎別讓孩子受罪,如經濟很好住房也寬裕那可考慮,你別說家裡沒房子生二個孩子未來長大孩子為爭奪房子打架去。

第二胎未必就是男孩這沒人能保證有人連生4胎都是女的。

而且現在男多女少,男的條件不好都找不到媳婦,找媳婦男的要出房子的壓力大。

3樓:鳳葉孤枋

看你經濟情況來說吧,要是情況還行有人幫帶的話就再生多一個唄,經濟情況差點的話,就再過兩年再打算。

4樓:windy暖話

要,一個孩子太孤單了,應該有個作伴的,望採納。

有沒有二胎很怕生女兒的進來聊聊

5樓: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 我還害怕二胎來的不是女兒呢。

所以目前也一直沒打算再要孩子了。

不然要是生出來還是個男的 那這壓力不是一般的大啊。

6樓:practice虞邵陽

出動堆帕春滿人間諾該。

第一胎是女兒,有必要要二胎嗎

7樓:網友

個人建議能生兩個挺好,不過這個得看自己的經濟實力了,家裡兩個小不點也熱鬧,不至於像獨生子女回家就是玩手機打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吧!一個丫頭很好啊!

9樓:暢天賦

這要看家庭因素,有沒有重男輕女。

一胎是女兒,現在二胎了,可能還是女兒,要還是不要好

10樓:布冬舊聞

在你已知道二胎性別的情況下,是要還是不要好,的確不應該是一個母親所能說出來的話。

雖說我也是個男的,但我從來不認為生下女兒有什麼不好。除了女孩不能承擔起家庭偶爾碰上的力氣活和獨自出外給家庭多一份擔心外。其他方面,女孩應該不輸於男孩甚至強於男孩。

還有一點需要清楚的是:無論是國家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法》還是各省市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都明確規定,嚴禁利用超聲技術和其他技術手段進行非醫學需要的胎兒性別鑑定;嚴禁非醫學需要的選擇性別的人工終止妊娠。

11樓:馬丹娜

問問你老公,或者婆婆。

辦理二胎準生證要一胎的準生證但是丟了怎麼辦

到一胎準生證辦理處查檔案補個證明就行了,要蓋上鮮章的。兩孩生育新政策正式實施後,生育第二個子女的夫妻無需再申領二胎準生證。國家衛計委早已明確 全面實施兩孩生育新政策後,取消二孩審批,實行生育登記服務制度 也就是說,一對夫妻生育第二個子女的,不再發放二胎準生證。具體如何登記,登記需要什麼手續,可以直接...

剛懷上二胎,想提前為孕中期的補鈣做準備,一胎吃過的鈣片不好,吸收差還便祕,有好點的鈣片一下嗎

親,正常補鈣的話,是可以通過飲食來調理的,除非是缺鈣的厲害,是可以吃吃鈣片的,普通鈣片就可以,或者醫生推薦的也是可以,平時多吃吃含鈣的食物 現在有一款愛樂維有機果酸鈣比較受歡迎,補鈣效果還不錯的,某寶上搜搜看?補鈣還是要看吸收效果,有的鈣片牌子比較有名,結果一吃也並沒有很好,特別是那種碳酸鈣成分的,...

昨晚夢見算命說我第一胎是女兒,做夢夢見算命老婆婆說我頭胎生女兒就好

不要信這些迷信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你都說是做夢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裡,看見一朵花,就是女兒,做夢夢見算命老婆婆說我頭胎生女兒就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能是潛意識,表示你要生的是男寶寶 夢是反的,意思是兒女都行!她的意思是,你和你女兒很有緣分,是你的貴人 放心吧會是女兒的,二胎再男孩好了 夢見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