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有長存不死的物質嗎謝謝了,應該沒有吧

2022-11-09 10:36:09 字數 924 閱讀 1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場也是一種物質,它就沒有質量.

光在靜止時也沒有質量.

這裡的物質是物理學定義的.物質為構成宇宙萬物的實物、場等客觀事物.

宇宙中有不死的生物嗎

2樓:徜逸

燈塔水母是理論上不bai

死的生物du。

原因:繁殖方式zhi

燈塔水母可以從水螅體dao無性繁

殖,版是唯一已知的能夠從性成熟權階段恢復到幼蟲階段的生物。在20℃的水溫中達到性成熟階段需要25至30天,其特徵是性成熟的(能夠進行有性生殖)個體能夠重新回到水螅型。

普通的水母在有性生殖之後就會死亡,但是燈塔水母卻能夠再次回到水螅型。這被稱作分化轉移。理論上這個過程沒有次數限制,這種水母可以通過反覆的通常生殖和轉分化獲得無限的壽命。

所以也被人稱為「長生不老的水母」。更準確地說應該是「返老還童」。

簡介燈塔水母(學名:turritopsis nutricula):是一種小型水母。

身體呈鍾型,直徑約4-5毫米,身體透明,能夠看見紅色的消化系統,狀如燈塔,因而得名。燈塔水母胃巨大且呈現出鮮豔的紅色,橫斷面為十字型。

分佈範圍

燈塔水母主要分佈在加勒比地區的海域之中,但因為遠洋船舶排放的壓艙水,使燈塔水母逐漸散佈至其他鄰近海域,擴散到了西班牙、義大利和日本的近海,並出現在大西洋的另一側——巴拿馬地區。

3樓:匿名使用者

介於有生命和無生命之間的病毒,可能是唯一選擇。

4樓:達者樂生

不存在,如果存在不死的生物,那這個不死的一定不是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太空不知名生物

宇宙是物質的,世界是物質的,那麼時間是物質嗎

自來水中有煮不死的寄生蟲嗎,寄生蟲煮不死嗎

自來水燒開後,仍有少量的細菌是殺不死的。像醫院裡消毒,都是高壓加熱,能達到120度。自來水中可能少許多的,煮過的!沒有 寄生蟲煮不死嗎 自來水燒開後,仍有少量的細菌是殺不死的。像醫院裡消毒,都是高壓加熱,能達到120度。防範措施 人類想完全隔絕寄生蟲又是不可能的。據bbc exklusiv稱,全球有...

宇宙中有100級的風嗎,100級風有多大

宇宙中的風暴不是用地球上的風所能衡量的,就拿太陽來說,其核聚變產生大量帶電粒子流和高能射線流,向空間發射,我們的熱核實驗場景可以想象下,若有物質在太陽旁,瞬間被摧毀,化成氣體,並且參與到聚變中。100級風有多大?零級煙柱直衝天,一級輕煙隨風偏,二級輕風拂面吹,葉動紅旗展,四級枝搖飛紙片,五級帶葉小樹...

宇宙中,其他太陽系中有類似地球的星球嗎

應該是有的。宇宙中有數量極多的恆星。僅在銀河系中,恆星的數量就大於2000億顆。在這麼多的恆星中,肯定存在著像太陽系一樣的行星系,目前已經發現的太陽系外行星就已經有數百顆了。在這麼多的行星中,如果說沒有與地球類似的行星,怎麼說都是不合理的。地球是一顆小質量石質行星,即使是在太陽系中,地球也是一顆小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