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您好 我山西考生今年估分有500分,想上山西的醫科學校,看報考哪些學校希望比較大

2022-11-09 11:25:08 字數 2810 閱讀 3243

1樓:高毓芬

可結合你省當年下發的招生專業目錄,選擇和你分數、批次相符合的院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西醫科大在讀碩士,如果你想學醫最好不要讀這個學校,我本科是在湖北讀的,考研的時候不瞭解山西醫科大的情況就考回來了,現在是後悔莫及。說說這個學校的情況吧:就是圍繞操場建了一圈樓房,大多數已經是危樓了,只有兩三個新樓;教室很少很少,去上自習連個座位都沒有,我就經常因為沒有地方自習而苦惱,而且每年不停地擴招,根本放不下那麼多人,你們來了就會把你們安排到榆次等其他地方,你也就是報道的時候可以去一下太原;宿舍是八人間,全國的碩士基本都是4人間的,而這兒卻是八人間,可見條件之差,這些都是物質條件。

更為關鍵的是,領導太愚昧無知、封閉,教學思想、教學理念相當落後,他們不注重一個大學生自學能力的培養、不注重思維的培養,不注重實際操作能力的培養,他們只是讓你不停的背課本、不停的考試,這兒培養的都是記憶型人才;省外的很多學校以培養一流人才為目標,而山西醫科大是人海戰術,培養的都是一群庸才,如果你上大學是想混個文憑,那也可以來玩一玩,如果你是想學一些真才實學,那就不要來了。我建議你到南方去讀,到時可以回來找工作,我這一生最正確的決定就是考大學的時候選擇了南方,這一生最錯誤的決定就是考研究生的時候又考回來了,尤其是選擇了山西醫科大,讀一個好一點的學校對你終身有益,對你的思想、性格的形成有很大的好處,而一個差學校,如山西醫科大,那根本就是浪費生命。 祝你成功。

(該文僅供參考)

3樓:國19491001慶

山西醫科大已經夠爛了,長治大同的還不如醫科大,那就更爛,山西沒有好的醫學院校。

我是山西考生,估了500左右的分數,理科生,問一下各位大師我應該報考那所學校 100

4樓:楓葉脈脈

2023年高考山西省各名校分數線估計一覽表 (2008-06-10 21:42:11)

標籤:榆次一中 康傑中學 平遙中學 太原五中 一覽表 山西省 分類:個人勵志

理科:平遙中學:二本:515

一本:550

太原五中:二本:510

一本:550

康傑中學:二本:510

一本:535

榆次一中:二本:505-515

一本:530-540

忻州一中:二本510-515

一本540-545

臨汾一中 二本505 一本540

山大附中 二本510 一本545~550懷仁一中:理科:二本505,一本540;

大同一中:理科:二本495,一本525;

大同二中:535;495

山西省實驗中學:二本:510;一本:540應縣一中:理科二本估分510

原平範亭中學:二本510 ;一本548

朔城區一中:二本510;一本540

陽城一中:理科一本550,二本525

太谷中學:二本:520-525;一本:550-555按照算術平均數法計算出最後結果:

二本/510.9667;一本/543.1667文科:榆次一中:二本:510-520 ;一本:530-535康傑中學:二本:515;一本:545

長治二中:二本:500-510:

;一本:530-535(由於平遙中學、太原五中的理科分數線作了調整,故平均分數線作了修改。如仍有錯誤,請指出,並歡迎提供更多學校的分數線!

)請各位考生、家長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估分情況來看,你的分數比較危險,在2本線左右徘徊吧,這樣的話,假如你不想復讀.就填報一些可能會降分錄取的一些本省的2本類院校.具體的院校到這個**上去檢視下.

裡面還有各個學校歷年的錄取線等

祝你好運!

6樓:

咱們真是同病相憐!我也是估了505,山西醫科大分數其實並不低,我報了山西農大,咱們的踩線分數也只能這樣了,不過我不走,準備復讀

7樓:

內蒙古科技大學

我感覺可能性大點

急等! 09山西考生高考理科500分左右,想報醫學、護理類專業,請問把握比較大的學校有哪些

8樓:逆血刀

恩 推薦 山西中醫學院 不過這個學校專業較少 你的分上山西醫科有問題啊 不保險

山西理科生今年高考估分500分能上什麼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500分,可能是沒上二本線.(別建議我這麼說).我覺得沒上本科線,又不要專科,不要民辦,不要三本版,不要學院的權,那隻能是報考那種照顧專業,象農業,能源與環境,核工程和技術等相關的專業吧,回酌情給降分;要不就是報師範類院校,也可以降分.試試

【高考】您好,我是山西考生,文科估分545,估計剛能達一本線,該報什麼師範類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師範,太原師範都可以報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中師範大學是最好不過的了,你可以嘗試報一下提前批,提前批志願是在分數出來之前填的,一般錄取分數線要略低於實際錄取分數線,適用於估分剛過線的學生,你如果被提前批錄取了,那最好不過了,如果沒有,後面分數出來了,就可以根據分數填報其他的學校(包括華中師範大學)了。但是有一點需要強調,如果你的分數遠高於華師的錄取分數線,而且你會在提前批被華師錄取,後面填的志願就作廢了,所以要慎重哦。如果你確實估分只有那麼多,而且剛剛過線的樣子,就填吧,應該會划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陝師大和湖師大,但專業可能會冷一點

您好!我是2023年山東文科考生,今年考了510,想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

我遼寧2019考生估分535,有希望報重慶郵電大學嗎

這所大學在你們遼寧沒招生計劃都,所以你還是別報了,535報你們本地的也不差呀,今年高考比較難,你這個分數二本還是不錯的 重慶郵電大學2010在遼寧各專業招生錄取分數線 理科 專業型別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錄取批次 電腦科學與技術 532 538 第一批 資訊與計算科學 531 533 第一批 生...

您好,我是江西理科考生今年498,請問我能夠報江西哪些好的大學,希望師範類的,如果不是該報什麼學校

可以嘗試報考江西師大 參考下江西師範大學歷年各專業高考分數線 科目 年份 最高 平均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文科 2010 476.00 476.00 本科二批理科 2009 460.00 460.00 1 本科二批文科 2008 480.00 480.00 1 本科二批理科 2008 468.0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