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個知道中國有賽車的車隊嗎?叫什么名字

2022-11-09 11:45:09 字數 2214 閱讀 6689

1樓:

有跑巴黎-達咯爾賽的帕拉丁車隊

內地最大的職業賽車車隊是哪個?有那些著名的車手?

2樓:駕控邦榮

要說國內真正意義上的職業賽車隊只有上海大眾333車隊他們現在四線作戰:全國汽車拉力錦標賽、全國汽車場地錦標賽、全國汽車短道錦標賽(承辦單位)、polo杯(承辦、新車手培訓等)

感覺這支車隊戰線拉得有點過長,會影響拉力賽和場地賽的成績。

車手:王睿、韓寒

ps:我的職業車隊標準:他們的主力車手可以完全依靠賽車養活自己。

3樓:

大眾333(上海).

車手有:王睿.韓寒.

還有紅河的徐浪.

誰知道f1賽車的10個車隊的名字啊?

4樓:

紅牛-雷諾(奧地利)

麥克拉倫-梅賽德斯(英國)

法拉利(義大利)

梅賽德斯amg(德國)

蓮花-雷諾(英國)

印度力量-梅賽德斯(英國)

紅牛二隊-法拉利(義大利)

索伯-法拉利(瑞士)

威廉姆斯-雷諾(英國)

卡特漢姆-雷諾(馬來西亞)

瑪魯希亞-考斯沃斯(英國)

hrt-考斯沃斯(西班牙)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雷諾(奧地利)

麥克拉倫-梅賽德斯

法拉利梅賽德斯amg

蓮花-雷諾

印度力量-梅賽德斯

紅牛二隊-法拉利

索伯-法拉利

威廉姆斯-雷諾

卡特漢姆-雷諾

瑪魯希亞-考斯沃斯

hrt-考斯沃斯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是車隊名後面的是引擎提供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牛麥克拉倫

法拉利梅賽德斯amg

蓮花-雷諾

印度力量

紅牛二隊

索伯威廉姆斯

卡特漢姆

瑪魯希亞hrt

中國有幾位f1賽車手,名字叫什麼?

8樓:

回顧:中國第一位f1賽車手,居然在輸給韓寒,f1難道就這水平?

9樓:雙幼絲蒲妃

我就想長大後成為一位賽車手,最終的目標是當上f1的車手,為中國爭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目前沒有真正意義上的f1車手,方程式車手有很多,但最靠近f1的依然是馬晴華,程叢夫等少部分有潛質的車手,隨著中國賽車事業的發展,相信今後會有更多有潛質的車手有機會進入國際賽場,進一步朝著f1車手的方向前進,終有一天,中國的f1車手必將出現在國際賽場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英健,關兆昌,程叢夫,董荷斌,李思翰等

參加中國賽車車隊要有什麼要求?

12樓:休亮祕未

首先要有普通駕駛執照,身體狀況要優等,駕齡也有規定,在這基礎上再考賽車駕駛執照(超級駕照)最終車隊要不要你,就要看你的技術和其他的因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會開車但必須有賽車駕駛證

中國什麼時候才有自己的f1賽車和車隊

14樓:

現在吉利已經在生產f3的車了!中國最有希望搞f1的有三個企業!1~中國石化!2~中國電信3~吉利集團!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了吧,有一個車隊首先要有資金,現在有哪個企業有那麼多錢吶,供個足球隊都嫌不夠。何況,如果要車手都是中國的話就更難了,培養一個車手都不知道要花掉多少錢。目前最大的困難就是錢的問題吧,何況技術之類的也跟不上啊。

16樓:橋綱潔

我認為中國現在還沒有進軍f1的實力!!

現在f1是廠商車隊的時代,中國現在還沒有一家汽車廠商有實力進入f1圈內.

再說,中國的汽車文化還沒有發展起來!和歐洲的汽車文化相差太大了!!中國還沒有出色的車手!!!

還有就是f1是一個燒錢的運動,財力也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猴年 ,中國沒有強大的廣告支援

中國有嘻哈熱狗的衣服有知道的嗎,中國有嘻哈熱狗不是罵過潘瑋柏嗎

在這個舞臺上他的著裝的確很個性,整體來看休閒範兒,潮範兒十足,穿的那款衣服可能是珍妮傑克遜。中國有嘻哈熱狗不是罵過潘瑋柏嗎 吳亦凡。這是愛奇藝推出的中國地區首檔hip hop 選秀 潘瑋柏 張震嶽熱狗 mc hotdog 以明星製作人身份集體亮相併確定 中國有嘻哈 1 節目將於2017年6月24日在...

你知道中國有哪些名酒嗎

太多太多了,有全國知名的,還有大量的地方名酒。地方名酒很多是人家多年一直喜歡的口味,你能說人家的酒不好嗎,更不能只看 汾酒是當之無愧的中國名 我知道汾酒歷史應該是最長的 酃酉錄酒。在北魏時就成為宮廷的貢酒,而且還被歷代帝王祭祀祖先作為最佳的祭酒。鶴年貢酒 創立於明朝永樂三年的北京鶴年堂在明 清兩朝就...

中國有姓阿的嗎,中國有姓一的嗎

阿姓,中國的傳統姓氏之一。這個 很詳細的,你去看看。多了,我這裡有兩兄弟叫啊小王和啊小龍 我姓阿,漢族,河北保定 有啊,阿凡提不就是嗎 中國有姓一的嗎 20 有據 中國姓氏大全 記載 賢姓是罕姓,全國南北皆有。賢姓源於漢朝建武年間 公元25 56年 哀牢王賢慄之後代。清代雲南景東集居有賢氏後裔。哀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