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的女孩覺得我好看,有的覺得我不好看

2022-11-09 14:15:11 字數 736 閱讀 7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很正常的現象!這個世界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你啊!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的,說的就是這個真理!

就是世界小姐也有人覺得漂亮也有人覺得醜呢?你自己自信一點,你應該還是個學生吧!這個世界什麼事情你都能想通的話那你就是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有完美的,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 要想讓所有人喜歡,就不要走極端,不要另類。大眾都喜歡的就是和藹可親,平易近人。

要想讓一部分喜歡,就要了解一部分人的心理,比如20—25歲之間的女性喜歡什麼呢? 40歲-60歲的女人又喜歡什麼呢?

20多歲時尚的女性喜歡什麼?

20歲保守的女性喜歡什麼?

所以沒有辦法讓所有人喜歡你, 最重要的是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就變成她喜歡的型別。相信會贏得她們對你的青睞的。

3樓:有棲川茉理

那是因為個人的審美眼光是不同的,所以有的人看別人的相貌也是不一樣的。

4樓:咔嚓嘟嘟

每個人的的喜好不一樣 就比如說有的愛吃蘿蔔有的愛吃白菜 哎,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就像蔡依林,喜歡的他人很多,她也很漂亮,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她那種型別的

5樓:

每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

如果要是一樣,那全世界的女孩不都得搶一個男人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有雙死惡習的面孔

有的女孩為什么總是傷感,有的女孩為什麼總是傷感

因為是女孩子的天性嘛。或者說以前受過感情上的傷害 再或者家庭內部不和諧。這個因人而異 有些男孩子還喜歡傷感呢!你如果是想追那個女孩子 應該直接去問人家呀。你在這裡猜來猜去的 沒結果的。我們都不是當事人 怎麼能瞭解她內心想法呢 大概性格使然,比如傳說中的林妹妹 建議多培養一些愛好,忙碌可以消除一切 不...

為什么有的醫生有助理有的沒有,為什麼有的醫生有助理有的沒有?

醫生也是分層次的,醫術高明,職級高的醫生,業務量大,自身精力有限,就需要助理幫他打理一些事務,比如應酬安排,講座安排,坐診安排等等 那裡是主治醫師,主治醫師才有助理一般的醫生是沒有助理級別不夠。醫生助理的基本功能就是輔助醫生工作,協助患者 既充當門診 助手,又可充當手術助手,還可以幫助醫生從紛雜的行...

為什么有的鞋子會使腳臭,為什麼有的鞋子會使腳臭

主要是鞋子的皮質不好,不透氣 估計跟鞋子的材質有關係 為什麼鞋子穿久了腳會臭啊 有什麼辦法解決 鞋子穿久了很臭怎麼辦?今天教你3種方法,輕鬆解決!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汗液裡除含水分 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 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