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的人在當今社會壓力下該怎么應對他們的迷茫

2022-11-09 14:25:07 字數 1850 閱讀 1603

1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快隨我來.江月照.松風吹.

永夜清宵何所為?這詩歌說明人生即使生在永夜般迷茫黑暗的世間.也絕不能苟且偷生.

應珍重抉擇.畢竟人生的去向.全在於自已的心志.

命運的牽引是前定.但是善惡的取捨在我.古人云.

思之思之.重又思之.思之不得.

鬼神其將通之...非鬼神之與通.精誠之致也.

實際生活中可以實行以下行動去開啟世間的寶藏.孝順爸媽.給他們依靠和安慰.

慈愛生命或者放生.給它們生命.幫助暗路的弱者.

給他們安全和指引.給墮落者援手.給他們重生的勇氣.

好事多磨.去挑戰新的生活.勇敢的行動.

幸運光明的路上我等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 多看世界,把自己放在 適合的高度

2、 不要滿目追求 不管從家庭、社會、人生等方面3、 迴歸古代 精神上回眸歷史 像一些 重要的 思想主張4 、 多看一些有文化內涵的 文章 放鬆心情 不要讓現在喧鬧的社會迷茫了心情

5 、不要學習非主流, 家長、社會、等的教導 非常重要

3樓:jin思哲

不怕挫折 勇於面對 不要逃避

我也是80後 我覺得還是抗壓能力強點!

4樓:心屬港大

多看點書

肯吃苦 不要怕藏怕累

多寬容 少計較

要有目標

80 90後的人面臨社會的壓力很大 你承受的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80 90後是在福窩蜜罐里長大的,沒受過什麼苦,可是人們卻忽略了一點,他們是在承受著種種壓力下長大的。小學的時候要爭搶著上重點中學,上了中學又頂著重重壓力濟那根獨木橋上大學,畢業了壓力就更大了工作,結婚,買房車,贍養老人,撫養孩子。從小到大都是在壓力下生活,習慣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一個字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承受也的承受啊`

小孩子不是一出生就會走路的、總是嗑嗑碰碰後才會牙牙走路`所以我們也是、每個時代的人都會有壓力 、

不要自己給自己壓力 、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有很多成功創業的,主要還是看個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八零後的我們面對生活壓力,該如何生活。各位給點建議,現在社會做點什麼可以過日子?

9樓:巴林中蒙

審視一下自己,看你能擅長什麼。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樣你會全心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日趨複雜,貧富差距極大,有錢有權的會以乘法繼續,無錢無權的只會吃飽穿暖,慢慢熬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心態很重要,說這話可能太空,可是細想太急反而不能把握好自己認識社會,放平心態,淡泊一些東西反而能輕鬆前進

12樓:小草娜娜

從能夠解決溫飽問題開始。

能告訴我,我們80後在當今社會是怎麼樣的一種人嗎?

13樓:貓熊大爺

不上不下,痛苦煎熬,什麼都碰到,理想被房價和很多壓力埋沒。就這樣。

14樓:殺手大熊

從小被嬌生慣養,長大又要面對社會轉型巨大壓力的一代!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概論

因人而異

大致都在事業的奮鬥階段

性格內向木訥 不善交際的人在當今社會真的是沒有出路嗎

放鬆 緊張是你對自己的要求高 重視別人的看法 相對又比較自卑 這個不太好改 就是放鬆心態 多練習和人對話 據說柏拉圖年輕的時候口吃 自己也是極為自卑 不善交際 後來他每天嘴裡含著很多小石子 跟別人說話交流 練成了非常流利的演說家 年輕人演講的時候很多都是說話很快,讓人感覺很浮躁,表達的很羅嗦 發音什...

在當今社會怎麼看待出軌問題,當今社會,已婚男性的出軌率達到多少,請給出可靠的嚴謹的結果和出處

出軌,其中一方不忠不貞的表現,如果是家庭的不美滿,社會會同情出軌的一方 美滿的話,會指責出軌的一方 出軌,也有可能是一時的好奇,想滿足 的感覺 會有很多人有同感吧 出軌,也有可能是想一起另一半的注意,故意這麼做 大概沒多少人這麼強 出軌,也有可能想證明自己也有炫耀的資本 這階段,應該是已經中年的各位...

在當今社會,認識的人少就很難生存嗎

你好,先說一下,雖然都說 朋友 多了路好走 那也要看你走什麼路!在當今的社會生存認識的朋友多不多,說重要也不重要 最主要的還是你自身的能力 郭德剛有句笑言說,知己不在多,一個勝好些個 隨是玩笑話,其實也有道理 不是什麼朋友多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 認識的朋友在多,多數人都是 錦上添花 在你真有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