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生,你能容忍自己的腰圍最大是多少

2022-11-09 14:15:08 字數 1046 閱讀 5604

1樓:猴11572行摯

作為一個女生,我能容忍自己最大的腰圍是70釐米,因為如果超過這個腰圍就屬於肥胖了,其實其實也是比較肥胖的,但是我本身就是偏胖的。

2樓:銘刻

作為女生,我能容忍我的腰圍是兩米,因為我覺得胖一點沒什麼關係,就算我身高不夠一米六,體重超過190,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因為我依然是美麗動人,很有魅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對自己身材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有的想要很瘦,有的就想要中等身材就好,對於我來說我對現在的身材還比較滿意,最大容忍的腰圍是30。

4樓:mdl11993源舅

八十吧,反正自己對於身材方面其實沒有特別大的要求,也不需要保持什麼魔鬼身材,只要不是太胖就好了。而且自己也是一米六左右,所以腰圍在八十一下就差不多了。

5樓:猴88714戀慈

現在的我是80斤的狀態,但是我的腰很瘦,雖然別人也說我特別瘦,可是我絕對不能容忍我自己的腰比a4紙大,a4紙就是我能容忍的最大腰圍了。

6樓:羊舌青雪

因為自己也是一枚女生,所以對自己的腰圍要求很高,因為每個人都是比較愛美的,尤其是女生,所以我容忍自己的腰圍最大不能超過a4紙。

7樓:曉淡

沒有具體的數值,但是一定要在肉眼可見的範圍,不能夠太胖,這樣會讓我自己很嫌棄自己的腰,就是在鏡子裡看見的時候會覺得還可以。

8樓:初九

問題在於這並不是我容忍就可以控制住的。

我能容忍60cm,但事實是70cm(生無可戀)

9樓:泰佑

一尺九。連自己的身材都管理不好,還能做好什麼事情?

10樓:毓若星

35吧!最低35,我不能容忍再大的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60,再多就不能忍了!

12樓:浪矢

我容忍的是68㎝,因為我最胖是68㎝

男人能容忍自己的老婆出軌嗎,男人真的能容忍自己的女人出軌後的她嗎

不容忍,也不可以,這樣的女人,我是不會多看一眼的,除非我不在,讓我看到,嘿嘿,我雖然沒女朋友,我很反感這些事發生的 能,只要你也能接受他無止境的出軌,否則你就別出軌 女人都能容忍你們男人包二奶了,你容忍女人一下不行嗎?她出軌也是你不愛她了吧?幸福的女人不會出軌的 我認為男人絕對不能容忍女人出軌.不能...

沒有上司能容忍比自己能力強的下屬在自己手下做事這句話是現實嗎

這樣的話也不完全是對的。如果他的手下比他的上司工作能力強的話,有些上司他心裡可能會不舒服。可能覺得。自己比不過人家了。心裡肯定有點。憋屈。嗯,還有別上次。他不會太在意自己的手下的能力,比他強的。因為如果手下能力強的話,那辦事的效率肯定也高。那得公司也有大大的好處呀。何樂不為呢?如果同為打工族,那麼這...

你們能容忍男朋友說除了自己以外的女人可愛漂亮嗎?說完之後又說你也很可愛

男生有時候說話不走心的,就隨口說一下,不要傷心,你男朋友還是很愛你的。請採納哦親 有任務要完成,謝啦 你好,他是實話實說,畢竟漂亮的多了去了。都不是他的,他能有什麼辦法。你在他心裡的地位有折扣,你要小心了,小心他是不是隻是你一個人的男友,竟然會在你面前說別的女孩可愛漂亮,說到你的時候用到了也字,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