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還能否續寫往日輝煌,下郎平會是誰

2022-11-09 14:55:08 字數 1108 閱讀 1755

1樓:就是困了吐了

朱婷。女排的團隊配合能力很強,而且朱婷又是隊中的主力,退役後很可能是下一個郎平。

2樓:七月花香

可以的。下一個郎平就是安家傑,她也是非常棒的排球教練,一定能帶領女排走向輝煌。

3樓:零仙

我覺得我們女排還是一直都是很輝煌的,如果可以繼續保持努力,我覺得往日輝煌還是可以的,下一個郎平肯定是一個有實力的人。

4樓:萬能導師

郎平是幾十年都不會出現的一個人才,據我瞭解到的最新訊息,目前國內還沒有能跟郎平平起平坐的人才,但是他們團隊有郎平最看重的人才。例如:李盈瑩,劉晏含,吳晗,這三個人都是是郎平個人認為可以代替自己的人才。

一、吳晗作為一名年輕的球員,在2023年,只有20歲的吳晗在上個比賽中已經顯示出了她巨大的天賦。在這個賽季中江蘇女排雖然只是獲得了第四名,但是全憑他的功勞也是由於她的巨大貢獻導致。本賽季開始出場時江蘇隊的主教練蔡斌並沒有提拔她。

但隨著比賽的進行,蔡斌給了吳晗一個機會,吳晗的出色表現幫助江蘇隊進入四強。隨著她的不斷成長跟不錯的表現,以後她肯定會成為一名明星球員。

二、李盈瑩李盈瑩是國家隊最重要的球員,評價的跟實力僅次於朱婷。很多人都認為李盈瑩會成為下一個朱婷。在李盈瑩的帶領下天津女排本賽季最後的拼搏中,再次進入決賽,這個訊息讓很多人出現懷疑,雖然天津女子排球隊輸給了北京女子排球隊,但李盈瑩的表現除了強大的個人力量跟天賦以為,其次還是跟團隊的配合更為重要,如果李盈瑩在訓練中鍛鍊自己的傳球能力,她以後必然一定會成為一名國際明星。

三、劉晏含作為八一國家隊的重炮手跟運球手,劉晏含在團隊的比賽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而已郎平對她評價很高,多次稱讚她的實力跟表演能力。但是國家隊有李盈瑩和朱婷這樣擁有天賦跟強大的明星,劉晏含個人還是需要更加的努力作為郎平的門生,她被選為三個有潛力的專業之一,在未來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目前他還是發展的階段。

最後,關於女排還能否續寫往日輝煌,下一個郎平會是誰的問題,今天就分析到這裡了。

5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女排還能續寫往日輝煌,下一任教練會是安家傑。因為女排的底子還在,所以教練合理運用,就會繼續輝煌。

我不帥,還能否找到好女孩,我不帥,還能否找到一個好女孩

能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吧,因為你的愛情從開始就少了美貌的陷阱,而且好女孩不一定都指漂亮的女孩。哈哈!不帥沒關係呀,只要有money,要多少有多少,要什麼樣的有什麼樣的!努力掙錢吧,相信你能找到你所想要到的女孩子。加油!我暈,即使你有很多的錢,你找的那個女孩不一定是好女孩,即使你不帥,你的人品好就好啊...

科比還能否加入下個賽季

科比的這個賽季的狀態大家都有目共睹,而且對他這個年紀的運動員而言,身體早已經不適合如此激烈的對抗,如今的科比得分有點拼老命的感覺,特別是這次的傷病,來得真不是時候。湖人的高層可不會傻傻的拿出近3000萬的薪水去請他打醬油!至於他退役這個問題我相信他自己可能已經決定好了。順便說句,他可不是喬丹。聯盟裡...

喜訊!女排老將宣布懷孕,她還能征戰第五次奧運嗎?

喜訊!女排老將宣布懷孕,第五次征戰奧運夢破滅。疫情的發生不僅影響到了人們的生活和經濟的發展,對體育賽事的影響也非常大,東京奧運會就是因為疫情的影響推遲到了2021年,這其中的損失只有承辦方才知道。奧運會對於每一位國家隊運動員來說都非常重要,畢竟一個人的職業生涯中沒有幾個4年。但是奧運會的推遲提前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