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發炎能否吃雞蛋,牙齦腫了還能吃雞蛋嗎

2023-01-07 17:00:06 字數 1416 閱讀 7305

1樓:養成贏戊

如何保護好牙齒及牙齦:(我每天都按照這個要求做,牙齒是自己的,什麼東西都是原裝的好,不要嫌麻煩)每次刷牙在3—5分鐘,飯後有條件最好刷牙,沒有條件要漱口。一天應該刷5遍牙,牙不是刷壞的,是不刷才壞的!

刷牙方法一定要注意,上下里外都要刷到,要順著牙齦的方向刷,就是上牙從上往下刷,下牙從下往上刷,一定不要橫刷。首先刷毛要軟,牙刷和牙齦呈45°角,先在齒齦相連的地方慢慢晃(注意!是晃,不是動,只晃不動),讓刷毛與牙齒儘可能完全接觸,一點點輕輕的刷。

刷完後照照鏡子,看看牙縫大的地方是否還有殘留,若有用牙線,不要用牙籤。口臭就是牙齦炎引起的,只要牙齦炎好了,口臭自然也就好了。

牙齦腫了還能吃雞蛋嗎

2樓:q927685887獅

沒有發熱是可以吃的, 牙周炎可以用雙氧水漱口殺菌消炎,同時是可以服用羅紅黴素,維生素c,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可以起到止血消炎的作用。

牙齦腫痛能吃雞蛋補補嗎?

3樓:網友

吃雞蛋當然是對身體有好處的。但是牙齦腫痛一般是由於牙齦炎、牙周炎、或者牙髓炎導致的炎症,雞蛋對此並無任何療效哦,建議你還是上醫院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好奇葩,吃雞蛋可以補牙齦腫痛嗎?哈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但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

牙齦出血可以吃雞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最好是去看看牙醫,有可能是牙周炎!我以前也總是牙齦出血,就是吃個蘋果香蕉都會出血,後來去看了醫生說是牙周炎,經過**現在好了!

7樓:實話嘮嘮保險

不要聯絡你,可能是患了牙齦眼趕快**,因為如果**的不及時,會造成牙周巖,這樣的話就嚴重了。

牙齦腫痛能吃雞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腫痛可能是牙周炎、蛀牙和吃雞蛋沒有什麼關係另外牙齦腫痛,吃東西不方便,雞蛋是比較好的補充營養體力的食品之一。

寶寶牙齦腫痛潰瘍可以吃雞蛋嗎

9樓:佰學**

病情分析:

你好,牙齦腫痛可以吃雞蛋的。

指導意見:可能上火導致牙疼,考慮是有牙齦發炎。建議用布洛芬片和甲硝唑片**效果好,忌口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

10樓:金蛇狂舞

可以,雞蛋不上火,但也不要過量。

11樓:家鄉的雲

可以的。只要不是太硬的食物都可以的。

12樓:生活顧問

可以的!這是缺乏維生素b的表現。

牙齦腫痛引起發燒吃什麼藥,小兒牙齦腫,發燒吃什麼藥

第一種可能需要拔牙的情況,是智齒橫向生長導致牙齦腫痛,這種情況要去醫院檢查 拍片後拔除。其餘兩種 一種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 感冒或上火 引起的急性牙齦炎,通常同時有喉痛 舌苔黃而厚 口發乾發苦的症狀。另一種是本身有蛀牙,由於蛀牙引起的急性牙髓炎併發急性牙齦炎。上述兩種情況,也就是中醫常說的 風火牙痛 ...

牙齦發炎紅腫,吃消炎藥也不消,該怎麼辦

1 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 牙髓炎 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2 把味精專按屬1 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3 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個驗方。4 取普...

最近牙床右側最裡面長牙了。牙齦腫了起來特別疼。怎麼辦?吃什麼都吃不下 喝水都疼

你這是典型的智齒冠周炎。這是由於智齒萌出的時候周圍的牙齦形成盲袋,因為自己清潔不及時或者清潔不到而導致的區域性炎症。最重的時候連嘴都張不開了,半邊臉腫的厲害。你現在還不是最重的時候,但最好及時去醫院 費用不高也就幾十塊錢。方法叫做冠周沖洗,就是醫生幫助你把智齒周圍的食物殘渣 膿液等髒東西清理乾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