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因為懷孕哺乳滯留一年的,這一年算不算軍齡

2022-11-09 15:55:09 字數 2790 閱讀 4448

1樓:山海孟姜學長

不管哺乳還是懷孕造成滯留一年,這一年當然都要算軍齡。

2樓:玄德閣

因為懷孕的話,那麼其實這個時候遏制留了一年,當然也算是軍齡的,這個是不用擔心這一點的。

3樓:郭楨老師

因為懷孕哺乳**一年,這樣也是算軍齡的,因為在一定程度上懷孕的時候呢,也算是帶薪工作的

4樓:冉趣老師

這位朋友,你好,首先呢,這種情況呢,當然是可以算作軍齡的,因為你,自身的已經是服役戰士。

5樓:籽曦草莓蛋撻

這一年肯定算軍齡,女人懷孕生孩子哺乳,國家規定這些都可以享受帶薪,你休假都是國家法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懷孕,哺乳滯留一年的這一年算不算軍齡,首先要看你是不是已經。被軍隊錄取了,如果說已經被軍隊錄取了,你當然要算軍齡啊。如果你沒有被軍隊錄取,你還不算軍人,不存在軍齡的問題。

7樓:萬爾佛

應該算的,因為女人懷孕哺乳都是正常的,公休假,所以這一年應該是算軍齡的,這也是婦女合法的權益

8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因為懷孕期間滯留一年,這樣的時間是算在工齡或軍齡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哺乳延期滯留一年。這樣滯留了一年,算不算?軍齡應該算,因為懷孕期國家有規定,不可以剝奪婦女的生育權利還有假期。

雖然時間有點長,但是這種情況應該是特殊情況,應該像軍隊上提出申請。有延期或者是哺乳期可以給適當的放寬。一般的產假都是90多天呢。

一年時間是有點長,可以向上級反映情況經得同意,研究決定應該給工齡。

10樓:大四學弟

按照政策是應該算的。因為只要是檔案留在單位一年就應該算一年的工作時間。

11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因為不懷孕哺乳期**一年這一年算不算軍齡應該會算的我國法律規定孕婦有法定的假日並且單在工齡之內的

12樓:青春的顏色

即使你在部隊懷孕哺乳期留一年的。這一年應該算軍齡的。因為你沒有退伍轉業。

13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不算,因為沒有在軍隊也沒有學習相關的知識。

14樓:書曉山

如果說之前就已經參軍了那麼這產假的一年是不影響的還是算工齡的,如果沒有按時籤合同就自留的話那麼就不算軍齡。

15樓:來自卷橋清淨的芙蓉玉

必須有的。

第一,你有半年的產假的

第二,因為要給孩子哺乳,你如果請假了,部隊已批准了,你這一年哺乳孩子必須算軍齡的。

16樓:星雲裳

一般因為孕期要半年年假,還有哺乳期有半年假,這一年也是要算軍齡的呀。

17樓:文定老師

那肯定是算的,這個沒有問題,只要原來是軍籍的,然後懷孕哺乳的話,肯定也算是裡面的這個,國家的規定也是這樣的,肯定是算在裡面的

18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只要是在軍隊呆著,肯定是算的

19樓:情感筆記姐姐

你這一年當然應該也算作是君臨的,因為懷孕哺乳這個也是屬於正常的哺乳假期的。

20樓:

懷孕哺乳期間是不影響的,這一年也算軍齡的

21樓:早餐吃過了

如果你是女軍人,為懷孕,哺乳滯留一年的。個肯定是算軍齡的。正常企業的員工都是如此。軍人更應該有此待遇。

22樓:奇怪有夢

這個當然算的,因為你並沒有退伍的,所以算是很正常的,不算是不可能的。

23樓:攀登到山頂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因為懷孕補語滯留一年,如果是在軍隊的時間,當然是算軍齡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4樓:強強之

有產假的呢。受法律保護的。肯定是算軍齡的呀!

25樓:我abc呃

只要你是現役軍人,懷孕滯留在家的一年時間,仍算軍齡。

滯留部隊算軍齡嗎

26樓:噥呀噥

算。這主要看鬥爭手段與尺度把握了。在正常情況下,在兩難選擇中,人往往更容易妥協(當然是未達到目的而妥協);同樣如果僅僅是為了軍齡而滯留,好像說不過去吧?

但是如果滯留期間合併計算軍齡那麼其他待遇也隨之水漲船高。不妨把價抬地稍高,退而要求軍齡問題更以解決。記不清了,應該本身滯留期就算軍齡?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服役期開始到退武期截止。這裡計算工齡。

初級士官因公受傷(高位截生活不能自理)現服役期已滿,需要滯留部隊繼續**,請問滯留期間算軍齡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軍齡。軍齡從批准入伍之年開始計算,當年無論何時批准入伍的都算作一年,以後每年元月1日起遞增一年,直到轉業、復員、離休、退休命令下達之年為止。所以,滯留是不能夠計算軍齡的。

否則就亂套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服役,繼續服役,應該算兵齡。如果你不答應退伍,繼續服役,應該算兵齡

30樓:匿名使用者

批准退出現役之日起,不再計算服役時間。

31樓:

如果你不答應退伍,繼續服役,應該算兵齡

我和他相處一年了,怎樣寫這一年的感想

又不是發表文章,沒那複雜,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寫 和男朋友認識一年了問我有什麼感想 你和他在一起一年 你有什麼感想就想想再說 不好的話或者得罪人的話建議不要說 我和情人相處一年了,他每天都聯絡我,就是不給我錢花 親,你都說情人了,人家給你花錢才怪,這個男的你最好趕緊撇清關係,人家只想得到你的,不想付出。...

忽必烈是哪一年的,那朝代,忽必烈是哪一年的,那一個朝代?

忽必烈即元世祖,中統5年,1271年忽必烈定國號為元 1215 1294 元世祖忽必烈 kublai khan 1215 1294,1215 1294 元 朝 朱元璋 皇太極 忽必烈 李淵 趙匡胤分別是哪一年哪一個朝代的?朱元璋 1328年10月21日 1398年6月24日 明朝建國皇帝愛新覺羅 皇...

男生追了女生一年,這一年裡,女生多次拒絕男生,可是男

該,自己作的,不過失落也是捨不得他對她的好,而不是喜歡那男生,其實就是自私的心理,只想接受別人對自己的好,不想付出,就算現在那男的沒離開,女孩也不會接受男孩的。你是這個女生麼?如果是那麼恭喜你,你可以繼續去追求自己愛的人了,可以愛你一年,兩年,但是你不要期盼他可以用自己的一生去追尋一段得不到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