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駕照長春可以換嗎,成都可以異地換駕照嗎

2022-11-09 15:55:10 字數 4549 閱讀 7899

1樓:肯特黍黍

印尼駕照可以換國內駕照。到車管所填一張專門的國外換國內駕照的**,自己把駕照的內容翻譯一下交給工作人員,如果沒有問題,當場就可以預約理論考試時間,理論考試90分以上馬上就發國內駕照了,費用好像只要250。我是北京的,不知道長春那邊什麼規矩。

奈及利亞駕照就不太清楚了。

2樓:小子不再浪漫

駕駛員因工作變化或其他原因,發生戶口遷移時,其隸屬的車輛管理機關也發生變化,駕駛員的檔案也要隨駕駛員一起轉移到新隸屬的車管所,成為轉籍。

1、 轉出手續

(1) 駕駛員調離本車輛管理機關轄區時,憑調出單位證明,持有效的駕駛證,到遠車管所申請辦理轉出手續;

(2) 在其駕駛證的轉籍登記欄內簽註「調往**市,*年*月*日「,並加蓋辦理機關印章,填寫「駕駛員調出通知單「,裝入檔案。如在調轉時,駕駛員需要駕駛車輛的,可辦理臨時「**證「;

(3) 駕駛員檔案需密封加蓋車管所印章,交由本人自帶或由車管所郵寄,其檔案需在3個月內轉交調入的車管所。

2、 轉入手續

駕駛員到達目的地後,憑調入單位介紹信、本人戶口或身份證及原駕駛證到新籍車管所申請辦理轉入手續。辦理時,應在原「機動車駕駛員申請表「上劃去舊號,另編證號,並在轉籍登記欄內簽註「調入**單位「,加蓋印章。同時收回原駕駛證,按變動後的情況換髮新證。

駕駛證簽註說明

1.準駕(學)車型欄,按新的準駕車型規定簽註,格式不變;

2.有效期欄,駕駛證的有效期,簽註起始的年月日至6年後的當日。學習駕駛證的有效期,簽註起始的年月日至2年後的當日;

駕駛證簽註示例:

2023年09月09日至2023年09月09日

學習駕駛證簽註示例:

2023年09月09日至2023年09月09日

3.檔案編號簽註在副證「姓名「欄之下,起始位置與「姓名「欄左齊;

4.審驗欄,按原規定格式簽章,也可使用計算機列印,列印時不加框線;

5.國籍暫不簽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在長春,可以將其轉到長春,但是有些能轉,有些不能, 你需要問一不能 只能到你考駕照的地方去年檢

長春國外駕照換國內駕照需哪些手續

4樓:

一、境外駕駛證換領國內駕駛證需要通過嚴格的稽核(包括駕駛證的真實性、出入境記錄核查等),符合相關要求的可以申請換領國內駕駛證。

二、可申請車型

申請人可以申請與所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對應的機動車駕駛證;但因年齡、身高等申請條件不符合對應準駕車型申請條件的或者自願降低準駕車型的,可以降級申請符合條件的準駕車型駕駛證。

三、考試規定

(一)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應當考試科目一。申請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機動車駕駛證的,還應當考試科目三。

(二)內地居民持有境外機動車駕駛證,取得該機動車駕駛證時在核發國家或者地區連續居留不足三個月的,應當考試科目

一、科目二和科目三。

(三)屬於外國駐華使館、領館人員及國際組織駐華代表機構人員申請的,應當按照外交對等原則執行。

四、所需資料

(一)《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原件;

(二)機動車駕駛人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三)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原件;

(四)所持的境外機動車駕駛證原件及影印件;屬非中文表述的,還應當提交中文翻譯文字原件;部分準駕車型標註不明確的境外駕駛證需出具官方說明文字;

(五)申請人屬於內地居民的,還應當提交申請人的護照或者《內地居民往來港澳通行證》、《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

(六)近期半身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證件照4張(要求提交數字**採集回執的請一併提交)。

五 、辦事流程

受理—稽核—收費—預約考試—考試—核發駕駛證(免試換領的無需預約考試)

六、 辦理時限

1個工作日核心發機動車駕駛證(無需考試的,指駕駛證核准後;需要考試的,指科目

一、科目三考試全部合格後1個工作日內確定機動車駕駛證檔案編號,製作機動車駕駛證,並安排申請人接受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參加領證宣誓儀式後核發機動車駕駛證。)

七、需要提醒的是,境外機動車駕駛證必須是真實且在有效期內,任何國家或組織簽發的國際駕駛證及實習駕駛證、臨時駕駛證或者簽註駕駛限制條件等情形的,不能換領。

5樓:

今天準備換證,跑了一趟車管所,由於之前在網上查到了一些所需材料,所以都提前準備好了,結果快中午的時候去車管所,車管所告知還是差了一份「出入境記錄」,現在又要跑光明路,估計今天換不完了,所以說前面網友的答案裡,還差了一個「出入境記錄」

成都可以異地換駕照嗎?

6樓:豐豐的風箏

可以。攜帶居民身份證、駕駛證、體檢表到居住地附近的車管所辦理即可。

異地換駕照的流程:

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相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7樓:邏些居居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為您查詢到以下資訊。

1.現在車管所都可以辦理體檢業務了。

2.異地換證比較麻煩,需要駕證所在地開具異地委託換證證明。

3.可以在交警12123上進行換證

很方便的。

4.只要提供**和體檢報告就可以了**可以自己拍照上傳體檢只要縣級以上醫院

具備駕證體檢的醫院

很方便的。

親,希望您能夠滿意,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印尼駕照可以換國內駕照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換回中國的駕照了,其實很簡單,我當初也問了很多人,朋友介紹我去找啟航翻譯,他們很耐心的解釋,翻譯很好,主要是公證處和車管所認可!他們翻譯蓋章後,公證,然後就去南安大霞美的車管所體檢報名考試,然後就沒然後了!

9樓:

境外機動車駕駛證必須是真實且在有效期內,任何國家或組織簽發的國際駕駛證及實習駕駛證、臨時駕駛證或者簽註駕駛限制條件等情形的,不能換領。境外駕駛證限制舉例:

(一)阿根廷、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柬埔寨凡是1年臨時的駕駛證都不可換領中國駕駛證;

(二)澳大利亞p1、p2實習的臨時駕駛證不可換領中國駕駛證;

(三)加拿大準駕車型為g1、g2、7、6、8的駕駛證都不可換領中國駕駛證,準駕車型為5、4、9、g可以換領中國駕駛證。

印尼的本地駕照回國後可以換國內駕照嗎?可以的話手續複雜嗎?有誰辦過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的本地駕照回國後不可以換國內駕照。

印尼駕照不是國際上認可的駕照,也不是國際駕照,換不了國內駕照,在國內當地的交通局或車管所諮詢一下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1 致電就近的車管所,看能否辦理,最好去車管所總所,一般你去分所,分所辦不了,就打發你去車管總所。

2如果你所致電的車管所能辦理此業務,那你接下來就需要準備好所需材料: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護照原件和影印件(護照非中文的還需要提供翻譯件),發照國家的出入境記錄(出入境管理處開具),駕駛證原件和影印件以及翻譯件,體檢表,駕駛證申請表,然後去車管所諮詢處抽號,拿到號後需要到制定的視窗排隊。

3到辦理視窗提交所有材料,預約考試,我換的是小型汽車c1照,考的是科目一,上午十一點之前預約成功,那麼下午一點半就可以考試;

4考試過了,就可以拿到換的國內駕照了。

材料翻譯(駕照和護照),需要找有資質的翻譯公司進行翻譯和蓋章,我當時諮詢了下是不是駕照譯件必須和原件一致,車管所的人說一般有經驗的翻譯公司基本上提供的都是和原件一致的,包括**,印章,身高體重的轉換等,在車管所的建議下,我去的是西安市新光翻譯****,120元/頁,翻譯出來的駕照和原件基本一致,很工整而且非常準確,所以去車管所一下子就被認可了;請注意:你提供的翻譯件上必須註明「相當於中國的xx照」。並且加蓋翻譯公司的印章,不是隨便蓋一個就可以哦,需要蓋的是騎縫章!!

總結下順序:翻譯材料-體檢-準備齊全所有材料-直奔車管總所-抽號-排隊-遞交材料-稽核材料-材料通過-預約考試-參加考試-拿到換的駕照

在長春市,國外駕照換國內駕照,到哪兒換?需要什麼證件?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管所換,要考科目一。

外國駕照翻譯(有資質公司)

國外在留證明(出入境管理處)

**、體檢。

13樓:阿里阿麼

華啟翻譯公司我去過。

關於印尼駕照國內怎樣換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換回中國的駕照了,其實很簡單,我當初也問了很多人,朋友介紹我去找啟航翻譯,他們很耐心的解釋,翻譯很好,主要是公證處和車管所認可!他們翻譯蓋章後,當然還要他們的資質檔案,隔天可以取件!這個駕照一定得有資質的翻譯公司翻譯,個人翻譯無效的。

然後去市級處公證,泉州的到時候你問下翻譯公司,他們會告訴你**辦理。

然後就去南安大霞美的車管所體檢報名考試,然後就沒然後了!

最詳細的國外駕駛證換國內駕照攻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駕照全國都可以年審嗎,年審全國都可以嗎

可以。異地駕駛證可以在本地審驗,審驗時需提供身份證,駕駛證 身體條件證明,審驗時應當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 交通安全文明駕駛 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對交通違法行為或者交通事故未處理完畢的 身體條件不符合駕駛許可條件的 未按規定參加學習 教育和考試的,不予通過...

成都可以自考的大學有哪些,成都哪些大學可以自考

很多學校都可以啊,看你想拿哪個學校的文憑。像四川大學都有開設自考,自考 成教 網教都屬於繼續教育範圍,你在網上查那些大學,看繼續教育學院的資訊就知道了。自考要難一點,每個學校的科目會有不一樣。找到感興趣的學校直接諮詢吧。建議要考就考個好點的學校,認可度會高一點。首先你要先考慮你的專科的專業是什麼,然...

什麼樹木都可以互相嫁接的嗎,什麼樹都可以嫁接嗎?

不是這樣的。在植物分類學上,只有屬於同一個屬或一個種的植物相互嫁接,成活率才比較高。比如,在桃樹上可以嫁接杏樹 杏梅 李子 碧桃 紫葉李等親緣關係比較近的樹種,這些樹種都屬於薔薇科李屬。理論上必須同科,同科也不一定能活 什麼樹都可以嫁接嗎?不是什麼樹都可以嫁接的。嫁接影響因素 影響嫁接成活的主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