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小細胞肺癌來放療的話,一次要放多少天?

2023-04-25 14:10:07 字數 2802 閱讀 1656

1樓:帳號已登出

放療一個月左右,惡性腫瘤的主要手段有手術切除腫瘤病灶,化療聯合放射**,以及靶向藥物、免疫細胞****,腫瘤在手術切除減輕腫瘤負荷的基礎上,化療能夠全身控制癌細胞的擴散,降低**率和轉移率。

2樓:神的月

普通放療一般30次左右,精準的**比如陀螺刀是做10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專家非常誠懇地告訴您,不建議化療,雖然化療是使用多年的傳統方法,對小細胞癌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但是其***也是非常明顯的,鑑於這種情況,建議您採用現在最科學的生物免疫**,生物免疫**通過提取患者體內不成熟的免疫細胞,在實驗室中進行活化培養後,使其具有高效識別和殺滅腫瘤細胞的能力,回輸到患者體內,如同細胞導彈精確殺滅腫瘤細胞,從而達到防止腫瘤**和轉移的目的,有效延長患者生存期限,提高生命質量。腫瘤生物細胞免疫**採用患者自己的細胞,不會發生排異反應,患者的痛苦小,整個**非常安全,被譽為腫瘤**的「綠色**」。

4樓:亢清暉

看病情和個人的身體情況的,積極**吧。

5樓:田冰潔

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我可以去問哈我的老師。

我父親得的小細胞肺癌早期 放化療全部完事 醫生讓做頭部預防放療10次 做到第6次 特別痛苦 可否放棄?

6樓:臥龍居士

西醫醫生不把你老父親折騰死是不會善罷甘休的,你就接著做下去吧!

中醫**各種癌症效果那麼好,為什麼不看中醫呢?沒痛苦,不手術,***小,不破壞人體免疫力,省錢,為什麼不瞭解瞭解呢?

無論接著做還是放棄,建議立即找老中醫開中藥進行調理,恢復免疫力,增強體質,否則,跟著而來的就是各種各樣的「併發症」。什麼併發症呀,免疫力沒有了,感冒也成併發症了。

肺小細胞癌轉移到腦,已經有二年了,經過放療二次,最近一次放療效果不好,請問可以做微創手術嗎?

7樓:良藥在手

口吃和頭疼是腫瘤壓迫所致。

惡性腫瘤無論手術與否、放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中藥),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手術是幫倒忙。晚期的話手術是無任何價值的,並且是起反作用,會更快。

平時我們老說「中西醫結合」,遇到這種大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不要單用一種方法。

並且,癌症是終身疾病(癌細胞沒擴散時,可以切除,但是就算是切得再幹淨,也總是體記憶體在癌細胞的,隨著時間的積累,**率是高的。所以說,癌症是終身疾病),一定要堅持服藥,不能認為手術了、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手術、化療結束之後,仍然任重道遠,這時的主要任務就是防**了。這是個醫學常識。

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已經手術切掉了,並且醫生明確地說了「手術成功」,就以為是病好了。這明顯是缺乏醫學常識,結果就吃了這方面的虧)。應該在手術後吃藥,不停藥的話,能不**,已經是謝天謝地很了不起的成績了,何況不吃藥。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丸來治。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

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癌、淋巴癌、腦瘤、胃癌、腸癌、食道癌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中藥在惡性腫瘤的**上,對於抵制癌細胞的發展,縮小腫瘤體積,減輕病人的痛苦效果是非常明顯的,患病部位**顏色的改變,患者感覺身上有勁了,飯量增加了,等等方面,對比效果患者更是滿意。旨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消縮疙瘩、腫塊效果顯著,至於單純的消除積液、水腫,自不必說,如腦瘤引起的腦積水,肺結核引起的肺積水,盆腔炎引起的盆腔積液;至於單純的止痛,那是在消縮腫塊的過程中附帶的一個功能。

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一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於患者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都在短期內會有明顯減輕改善。

平時要注意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燒烤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還要會調節情緒,焦慮生氣上火、勞累對這病沒有好處。

8樓:泰爾頓

手術後防止**和轉移很重要,放化療針對的是敏感性的腫瘤細胞,***比較大,可以聯合使用細胞生物免疫**,你可以搜尋下武警北京二院生物診療中心,病人臨床**效果還是很好的,能夠改善生活質量,新的cls**技術有獨特的殺傷性細胞,從醫學角度說是沒有***的。祝你健康。

9樓:黔嶺苗藥治癌

要**用中草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放療,化療是世界公認的確實有效的老三大**手段,挽救和延長了無數病人的生命,吹自己的**也就罷了,貶低公認的科學就顯的無知了。

我母親得了非小細胞肺癌,已化療10次,但之後效果依然不好,醫生建議放療1個月!請問放療需要注意些什麼?

11樓:網友

沒有什麼要注意的,當化療效果不好時,可以嘗試放療或者靶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一點中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放療化療什麼的比較傷身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要注意放射性肺損傷。但這是醫生要注意的!

患者主要是配合醫生完成計劃!

小細胞肺癌放療後,沒有效果,存在這樣的事情嗎

14樓:龍生麼春冬

病情分析:你好,小細胞肺癌對化療是比較敏感的,但對放療怕效果就不太好了,那現在這時病人放療後效果不理想,這時在化療也是對的。

意見建議:只是化療的***又比較大,如果要進行化療,最好能同時結合上中醫來鞏固**會比較好的,中藥比較平和,沒有***,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過服用中藥大多數都可以做到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的。而且中藥還可起到減毒增效,提高身體的免疫力,糾正化療的***。

我想問問手工活外放是真的嗎,我想問下義烏小商品市場有外放在家的手工活嗎求好心人介紹下

我有做一個 我做的慢 但是一直都有拿到錢哦 自己本地的,或者熟人介紹可以做,需要押金的都不要去做,因為給你的材料永遠做不成樣品的 我想問問,還要押金嗎 我做了半年手工了,百分百 是真的 我已經拿到過工費 最起碼我做的是真的,發貨快結算快,麻煩問一下,有沒有知道哪家正規公司有外放的手工活或廠子外放手工...

我想問下,目前國內想投稿的話,不同的文學體裁主要應該投向哪些

門檻不高就不會影響力大了。投稿是靠實力的。不能投機取巧。樓上所說的 門檻絕對不低的。當然,你實力高的話 的門檻都不低的。選擇自己擅長的那方面踏踏實實地發展吧,只要努力,總會有你的一片天的。讀者 意林 等都不錯,中學生閱讀 花刊 讀友 這些都是很好的選擇,小 的話就 小 選刊 班。詩歌的話就根據你的風...

我想問下烏龜的問題,關於小烏龜的N個問題

過段時間會吃東西的。你把消炎藥撒倒水裡,注意要勤換水。ok 具體我也不懂,你可以為瘦肉絲。這是很好的辦法。祝樓主早日養好烏龜。千萬不要急 剛冬眠醒不要急著餵食 等3 4月自然就開食了 而且一開始不要吃好的 吃點普通的 有個適應階段。烏龜問題諮詢 摘要。1 幹養,堅持每天用溫水泡澡2次,早晚各一次,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