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掛耳咖啡價效比高,什麼牌子的掛耳咖啡價效比高?

2022-11-09 18:15:09 字數 2397 閱讀 3729

1樓:虖e翐昆do癬

掛耳咖啡包內是新鮮研磨的咖啡粉,價效比的問題,還是要看咖啡粉的優劣來評判。推薦一個百年咖啡品牌:德國美樂家咖啡melitta。

關注melitta咖啡也很久了,最近發現他們出了三種口味的掛耳咖啡,包裝是我喜歡的簡約風,就忍不住想入手試試,豆子選用的是中南美洲三大精品咖啡產區的阿拉比卡豆。喝起來很舒服,口感較溫和,回甘持久,**也不貴,整體來說價效比算高~

2樓:

從產地、採摘工藝、生豆處理工藝、烘焙工藝、掛耳咖啡保鮮技術、包裝設計幾個層面來看,子魚、質館、keycoffee、璞珞等還不錯。第二梯隊的品牌有:illy、金米蘭等,第三梯隊的品牌有:

柯林、ucc、隅田川等。

3樓:

推薦以下幾款

no.1品牌:子魚

子魚是中國第一批做掛耳咖啡的品牌之一,秉承「像喝咖啡一樣喝咖啡」的理念,子魚區別與其他品牌,並不使用商業咖啡豆做掛耳咖啡,而是選用80分以上的精品咖啡豆做掛耳咖啡。雖然精品咖啡的口感和品質都比商業咖啡好很多,但是**也貴很多。在消費升級的趨勢中,雖然子魚掛耳咖啡**不菲,但仍廣受使用者喜愛,更被譽為中國版的「blue bottle」,子魚作為3w咖啡旗下的高階品牌,從顏值、品質、價效比三方面綜合評測,不得不承認子魚是首選掛耳咖啡品牌。

no.2品牌:質館

和子魚一樣,質館也是為數不多的用精品咖啡豆做掛耳咖啡的品牌之一,相比專注於只做掛耳咖啡的子魚,質館的產品線更豐富,除了掛耳咖啡還有咖啡豆和咖啡膠囊。但質館的市場佔有率不高,包裝設計是牛皮紙風格,看起來更像是匠心手作的產品,但整體價效比不高。

no.3品牌:隅田川

隅田川來自掛耳咖啡的故鄉--日本,日本的掛耳咖啡一直是市面上最暢銷的,而隅田川更是日本掛耳咖啡中的佼佼者。如果只是把掛耳咖啡當速溶的替代品,不追求高品質的風味,隅田川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除了生產日期有點不夠新鮮,烘焙程度偏深之外,隅田川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no.4品牌:ucc

推薦理由:ucc同樣來自日本,其產品線十分廣泛,掛耳咖啡包含了幾十種風味,覆蓋了低端、中端、高階三個檔位,速溶咖啡、咖啡粉、掛耳咖啡、咖啡飲料也都有生產,是咖啡品牌中產品線最全的品牌之一,在國內外超市很容易找到ucc的產品。

no.5品牌:illy

推薦理由:illy來自義大利,歐美市場並沒有把掛耳咖啡當主流產品去推廣,illy象徵性做了2款掛耳咖啡,一款深度烘焙,一款中度烘焙,這種放棄咖啡原始風味的烘焙深度,顯然不忘迎合歐美重口味的使用者群體。

no.6品牌:星巴克

推薦理由:星巴克作為咖啡館的教科書,也象徵性生產了一款深度烘焙的掛耳咖啡。星巴克這款派克市場掛耳咖啡烘焙程度比一般品牌的深度烘焙還要再深一些,更適合加糖加奶的使用者飲用。

掛耳咖啡哪個品牌價效比比較高? 10

4樓:青念之無悔

喝咖啡還不容易,大公司一般有自己的咖啡機,人少的,自己用掛耳,回家用手衝,味道,刷鍋水自己喝了還說好,那就沒辦法了,不是裝就是品味問題了

什麼牌子的掛耳咖啡可以推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掛耳咖啡可以很好的在忙碌生活和精品咖啡中找到一個平衡點,像ucc、星巴克、漢焙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咖啡學習者

克爾比斯掛耳咖啡是藏在口袋裡的咖啡館auricular coffee,掛耳咖啡藏在我口袋裡的咖啡館,隨時隨地愜意的喝上一杯咖啡停下來做自己喜歡的事。 為什麼要選掛耳咖啡?care 不用去咖啡店,不用買咖啡機,不用喝速溶,拒絕舟車勞頓找咖啡館拒絕買昂貴的咖啡機,享受健康、提神醒腦。

獨立包裝想喝就喝,繁瑣的專業操作,拒絕各種化學新增劑。

選擇一款掛耳咖啡,可以從下面這5個方面去考慮:

咖啡是不是質量有保障?包括豆子**、加工過程、是否新鮮等;

掛耳包的材料是不是符合健康要求?是否能達到一個合理的流速?

防止咖啡粉很快度過最佳賞味期,是否做了充氮氣保鮮處理?

外包裝的材料是不是無毒環保材料?為防止氮氣跑掉,是否夠厚?

包裝設計是不是顏值高?

克爾比斯掛耳咖啡

掛耳咖啡什麼牌子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新鮮的才好喝,像ucc、星巴克、漢焙都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現烘現磨;奇拉咖啡

掛耳咖啡哪個牌子好喝 掛耳咖啡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豆是不看牌子的,建議你到貼吧咖啡吧看看學習下,不懂咖啡買東西會被坑的

掛耳咖啡哪個牌子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極睿的不錯。有不同風味,可以試幾種,看看哪種口味適合自己。

有什么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有什麼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

華為小米紅米榮耀都不錯 還便宜 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價效比最高 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好?這是很多新手剛買藍芽耳機時的疑問,畢竟藍芽耳機品牌眾多,想在這中間選到好用價效比又高的實屬不易,今天呢,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五款 2020 年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第一款 jeet air plus藍芽耳機 綜合得分 96 分...

家用咖啡機什麼牌子好哪種價效比高呢

可以買進口的品牌,口味更醇正,而且質量更可靠。聖圖全自動咖啡機來自義大利,使用操作非常方便,只需要等待29秒,即可輕鬆搞定一杯咖啡。還可以製作花式咖啡,作為一個稍微懂行的人。感覺還挺不錯的。家用建議膠囊咖啡機好些,用著很方便,我買個dr.drinks國產的試試,他們的機器喝茶還可以了,如果對咖啡要求...

什麼牌子的硬碟價效比高

1 西部資料 wd 西數成立於1970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硬碟生產商,自1988年開始生產機械硬碟以來,一直在這一領域佔據著領導地位,2010年市場份額曾一度逼近50 2012年完成了對日立硬碟業務的收購。相對於其他品牌,西數的產品線非常明朗,經常被提到的藍盤 黑盤就是指的西數機械硬碟。其中藍盤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