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前女友20年沒見了,現在給老公打電話他們抖音還有關注是不是心裡都還有對

2022-11-09 18:45:07 字數 2324 閱讀 9109

1樓:美樂樂每天

你好,我覺得如果你和你老公感情還算穩定的話,那麼只要你看好自己的老公就應該沒什麼問題,切記不要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無理取鬧,否則很容易把你老公推給別人,這種女人就是賤,一看就不是什麼正經人,如果你老公允許的話,下次這女人打**你接吧,只要你老公不搭理她,她就翻不出多大的浪。

2樓:獨潤

只要你和你老公兩個人的關係一直都很好的話他應該不會離你而去吧,你們畢竟是多年的夫妻了對彼此都有了深刻的瞭解,一夜夫妻百日恩嘛,況且誰都知道再好的半路夫妻也不如原配貼心,關係再好也會有那麼點小距離。只要你一心一意對你丈夫好他也會明白你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對自己的老公足夠信任,如果他想出gui,也許早就可以了,何必等到現在,所以,遇到這種事千萬不要不問青紅皁白就把老公罵一頓,你應該跟他談一談,聽聽他的解釋,把事態遏制在搖籃裡,這樣做對婚姻是最有利的。

該不該給前女友打**分手前糾纏過她,把我抖音拉黑了今天給我恢復了?

4樓:

做男人就不要斤斤計較的,大氣一點,女孩子小性子,不用理她。願意拉黑就隨便她,慢慢想你了就知道你的好了。

分手一個星期後忍不住找前男友不回覆,打**也不接,但是抖音裡還在關注我?

5樓:玉融融

既然分手了,就要拿起放得下,不要忍不住去找前男友了,或許他真的想從你們這段感情裡面走出來,不想再跟你糾纏下去了,所以發資訊他不回,打**他也不接了,抖音裡面還有關注,那就是之前關注的,就是現在沒想起來把它取消掉。分手是你提出來的,還是他提出來的呢?

6樓:文文聊情感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糾纏不清。你給他打**不接,發資訊不回。這已經表明了他的態度。

沒有挽回的餘地。抖音也許是忘了取消關注。也許只是當作對一個普通朋友的關心。

現在需要做的好好提升自己。讓自己離開了他,過得更好。如果他在乎你,自然會回頭。

7樓:山東宇龍高科

有可能是他忘了抖音沒取關

分手一個多月了 前女友偶爾會主動打**過來 有時候會給抖音點個贊 但是微信拉黑了

8樓:時莞爾

既然已經分手,最好不要再繼續,否則心中永遠有個疙瘩。她已經拉黑了你,你就不能拉黑她?如果是我,拉黑,徹底分開,永不聯絡。

9樓:六月梅

喝酒時說的話還是不要當真吧,第二天是真的會不記得的。

好好溝通一下,看看分手的原因是不是雙方都不能克服,如果還是都不能退一步,那也只好放棄。

10樓:步步為贏

這就是女人,很奇怪的,永遠也猜不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11樓:zgj小豬豬

他只是對你習慣性依賴,她不想和你複合是因為你們有隔閡,或者他對你已經沒有期望

一個人亂七八糟的在我朋友抖音上評論,我朋友打**去問他,他不承認,他的抖音上又沒有他**?

12樓:要去風雲錄取名

也許你朋友在抖音上播的東西傷害了他,一般人是不會亂罵人的,你為朋友沒有錯,可你沒說明別人因何事罵人,對嗎?

13樓:敖千秋

網路上這種事情你看不見我,我看不見你的,有很多惡人會在網路上惡意評價人格侮辱,我覺得我們沒有必要和他們計較,畢竟一個有素質有教養的人是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的。

14樓:我很愛你媽媽

網路的事情 互不認識 這樣又會有什麼結果 大家是為了開心 拉黑就好了 以德報怨 你去吵又會如何 我們是為了愛我們的人生活的

15樓:yokocandy雙子

這樣的人不用理會就是了,什麼人還沒有

在抖音無意中點到一張電信卡,好幾個地方的人都打**問我要不要卡!我都說不要?

16樓:理谷

如果對於那種不太瞭解的**卡的話,還是不要吧。那種推銷不靠譜,如果你真的需要的話,還是到營業廳去親自辦理的比較好。

17樓:

拉黑他們,讓他們不要在騷擾自己,太過分就報警處理。

18樓:來自江嶺又驚又喜的荀彧

估計你點了銷售廣告,所以會有人打**給你推銷電信卡。不接陌生**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對在抖音上的這些廣告,只要你點進去了,他們就會有你的個人資訊就可以聯絡到你,所以說就會有很多這種廣告商去聯絡你,希望你可以購買。

前女友現在還和我老公有聯絡,老公說他們只是朋友關係,可我心裡很不舒服,想找那女人談談,這樣妥當嗎

不要談,管好自己的老公就好,直接和他說你聯絡前女友我也可以聯絡別人,以開玩笑的方式先試探試探他還在乎你不。可以繼續問我,望採納 不妥 一 你老公已經解釋過了 二 你沒證據他們有什麼 冒冒失失的去 吃虧的是你自己 隨便找個由頭小吵一次 再讓他父母知道 然後怎麼委屈怎麼來 然後再順口說出前女友的存在 當...

現在怎麼辦?跟女友三天沒見了,很想她。她昨天上班累。我還發簡訊安慰她,今天出現這情況

見面,出去吃飯,然後看電影,有可能在鬧情緒,女人很多時候說得反話!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人追求她,她不知道怎麼辦,這種情況你不要隨便問啊,後果很嚴重的!連自己女朋友都不瞭解還有誰更瞭解,直接去找她問個究竟不就一了百了 因為你昨天下午沒去找她 要麼就是被領導屌了 要麼就是給女同事炫耀給氣的 買根五羊甜筒...

和前女友分手五六年沒見面沒聯絡了,我住院了她過來看我了,說很擔心我也心疼我。我該怎麼理解她這種作為

你好,bai首先你要了 解她現在的du身份,然後zhi再正確按實際思考理解!按dao你的描述,可內以這容 樣理解!要是她現在還是單身沒有新朋友更沒結婚的話,那可能因為時間的沉澱,會看透一些事情,可能有所改變。覺得在生死麵前其它都不是問題,還是覺得你很好,對你的感情依然在。這種情況下,要是你也是單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