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修井機為什么井架起不起來,石油修井機為什麼井架起不起來?

2022-11-09 18:45:06 字數 3147 閱讀 6965

1樓:朋國

石油修井機如果緊張起不來的話,那一定是捲揚,沒有利好或者是吊車的噸位不夠,重新找一個合理的吊裝裝置就可以給他立起來了。

2樓:鍇寶

石油修井機的井架不能用加起來是因為支架沒有固定牢固,可以將固定螺絲擰緊之後就能支撐了。

3樓:等等等等

這個如果架不起來,那麼考慮是你們安裝過程有問題,還有就是你選擇的地面土比較疏鬆。

4樓:語句哦

石油形成機制,所以井架起來整架不起來,這是因為他身他旁邊的那個圖紙都有一些輸送了,挺危險的。

5樓:武睿彤

如果說架不起來,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可能是場地不夠開闊

6樓:卞半青

一般這種的話還是比較不錯的,你可以搜尋一下。

石油修井液壓鉗 沒勁怎麼回事?

7樓:

那是漏油了,拆下來換個密封墊就好了

8樓:志偉五金液壓

是不是沒油了或者油封壞了

石油上通井機與修井機的概念及區別

9樓:折煞叼羊羔

概念:通井機(作業機)是各油田在實施井下作業時的一種常用動力提升裝置,它的主要

作用是對於油管、抽油杆以及射孔作業用的天、地滑輪、射孔器等的提升和懸掛。

修井機是修井和井下作業施工中最基本、最主要的動力**。按其執行結構分為履帶式和輪胎式兩種形式。

區別:通井機是操作機滾筒,是和架子分離的,適合路況泥濘的井.

修井機是操作裝置和井架是一體的,移動非常方便 。

總體來說,修井機的科技含量更高,更現代化,更方便移動及操作

10樓:我是棒棒糖

通井機和修井機都是井下作業的動力車。通井機不如修井機。通井機是老式的,修井機是先進的動力。也就是說修井機是通井機的發展

通井機與修井機的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石油工程出來的 如果我沒記錯通井機是操作機滾筒 是和架子分離的

現在基本淘汰了 適合路況泥濘的井 經常搬家的話非常不方便 履帶式的

修井機是操作裝置和井架是一體的 移動非常方便 。現在一般的淺井用的都是xj-250 最大提升符合是40噸,很多小修單位現在還在一直用呢

井下作業中修井機和通井機有什麼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井機是自走式,修井架安裝在修井車上,機動性好,普通修井機鉤載較小,通井機外形就像東方紅拖拉機,井架需要專用背車轉移、安裝,機動性差,但鉤載大,是主要小修裝置!

油田修井是個什麼工作?

13樓:楊子電影

井下作業是油田勘探開發過程中保證油水井正常生產的技術手段。埋藏在地下千米或幾千米的石油和天然氣,是寶貴的地下資源,是國家現代化建設和人民物質文化生活與人類文明發展所不可缺少的重要資源。

而油、水井在長期的生產過程中,不停頓地受到地下油、氣、水的腐蝕,逐漸老化,出現各種不同型別的故障,導致油水井不能正常生產,甚至停產。

油水井大修作業施工複雜,難度大,操作技術要求高,造成井下事故的原因很多,井下事故型別很多。常發生的井下事故一般分為技術事故,井下卡鑽事故和井下落物事故三大類。

凡屬工藝技術事故,在工藝過程中發生的,在施工過程,針對事故發生的原因預以處理,而井下卡鑽事故和井下落物事故,是影響油、水井正常生產主要井下事故。

14樓:cc兔寶貝

油田修井作業,指的是石油鑽井以及後續油井維護的一種作業,為了確保油井能順利使用,而採取的維護和保養措施。

15樓:匿名使用者

修井作業主要內容是哪些?

中國石油新聞中心 [ 2007-04-19 17:17 ]

大家知道,汽車出了小故障,一般的維修點和修理工都能修理,這叫小修。而出大故障,必須到專門修理廠去做大手術修理,這叫大修。油氣井也一樣,一般的簡單修理、維護性工作,稱作小修作業又叫維護作業。

其主要內容有:衝砂檢泵、清蠟檢泵、打撈簡單落物、更換井下管柱或井下工具、注水泥、測壓、卡堵水、注水井測試、調配等。承擔這些工作的施工隊伍叫小修作業隊。

小修作業的基本方法是把起下油管作為手段,把井中原來的工具通過油管起出,然後按施工設計進行專案的施工,施工目的完成後,再通過油管把更新的工具或抽油泵下入到井內預定位置,重新開始生產。衝砂檢泵就是一項典型的小修作業。

中國東部油田絕大多數為陸相沉積地層,有的油層膠結疏鬆,油層中細微的砂粒隨油氣流入井筒,顆粒較大的砂子就沉入井底,日積月累,越積越多,導致砂埋油層。另外部分砂子隨油流進入抽油泵,造成砂卡抽油泵,油井不出油。這時,就得上小修作業隊,先用壓井液迴圈壓井,不讓油氣噴出來。

然後把井內的抽油杆、油管、抽油泵等逐根起出,在地面清洗乾淨。同時把油管下到井筒內砂面之上,用水力衝砂法,把井筒裡的砂子沖洗乾淨。最後按設計要求,用油管把新的抽油泵下入井內,再下入抽油杆,重新開抽生產。

油氣井出了大故障,就得用專門的大修作業隊來修理。大修作業的特點是:工程難度大,技術要求高,必須用大型的修井裝置,並配備大修鑽桿、大修轉盤等專用裝置工具才能開展工作。

大修作業內容歸納起來主要為下列三大類:

第一類,複雜打撈,顧名思義,這個打撈很複雜,一般小修作業隊幹不了。所謂複雜打撈是指油氣井內,因各種原因造成井下落物情況非常複雜,舉一個例子:某井把井下管柱、工具全部卡死,小修作業隊處理時又拔斷油管,無法作業,只好交大修作業隊來修理。

第二類,修復油井套管,套管是保證油氣井正常生產的必要條件,而油井因各種原因造成套管損壞經常發生,因此修復油井套管是大修作業隊的主要任務之一。套管損壞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一是套管縮徑,即油井的套管內徑變小了,致使下井工具通不過去,油井無法正常生產;二是套管破裂,即油井的套管破裂成縫或洞,造成地層砂子大量湧入井內,使油氣井停產;三是套管錯位、斷開,有的井套管會折斷,且上下斷口錯開。

第三類,套管內側鑽,即用小鑽桿帶鑽頭,從老井套管內下入,在預定位置鑽開一個視窗(術語叫「開窗」),小鑽頭從「視窗」往外鑽進,打一個小井眼,然後下小套管、固井。這種從老井套管內往外鑽一段小井眼完井的工程叫老井側鑽,它適用於以下情況:老井下部報廢,不能開採,側鑽後可以重新恢復生產;老井眼的油層不好,而井眼附近有好的油層,側鑽後可開採新的儲量。

井柏然作為娛樂圈的設計高手,為什么義大利傢俱雜誌都會為他頒獎

這個我知道詳細的原因,是因為井柏然在裝修的自己的房子的時候,沒有去找裝修公司來制定方案,整個裝修風格全是由他親力親為,井柏然把自己腦中原來那些在裝修開始之前,按照自己設想出來的裝修概念自己設計,完事後被義大利的傢俱雜誌 發現了,覺得很不錯,就為井柏然頒發了這個獎項。這次他給自己的住宅設計出來的是北歐...

為什么小天鵝智慧洗衣機連不上WiFi

1 wifi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所以用不了。2 手機的網路設定故障。3 wifi連線上了無法上網是wifi沒有網路訊號或者網線拔出導致的。4 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上網。小天鵝智慧洗衣機連線wifi的好處 1 預約洗滌 你的生活你做主 2 過程追蹤 看得見的洗衣 3 個性定製 洗衣護衣零距離 無論現在...

液晶拼接為什么不能用電視機來做,液晶拼接為什麼不能用電視機來做

簡單的說,液晶電視主要為民用和商用,邊框過厚,且有效承重不夠。而拼接顯示器專為拼接而設計,邊框儘可能薄,承重較好,且為拼接專門設計了控制部分,螢幕前方沒有紅外接收位置,也沒有按鈕,訊號輸入輸出功能也專為拼接顯示設計,支援顯示器環接。電視機 一個是邊框太寬 在一個拼接都是工業用的24小時不關機的 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