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男人跟婚後的女人會有變化嗎?誰的變化最大

2022-11-09 20:15:08 字數 5778 閱讀 5593

1樓:花花就是我

結婚之後男人和女人都是會有變化的,我覺得應該是男人的變化更大,因為他們責任更大了

2樓:肉多

婚後的男人在身材方面會有所改變,會發胖,女人會變得更加有女人味兒,懂得為人處事,變化最大的我認為應該是女人。

3樓:佳音

有變化,女人的變化最大,女人婚後不僅要兼顧自己的事業,還有兼顧家庭,生兒育女,負擔很重,而男人 ,他身上主要的責任就是養家餬口,所以婚前婚後對男人而言沒有太大的變化。

4樓:今兒不科研明兒變垃圾

我覺得婚後女人的變化更大一點,不論是從外貌還是性格,畢竟從小姑娘到媽媽,各方面都會發生一定的變化。

5樓:情感繁華老師

婚後的男人會變得比較懶散,而婚後的女人會變得比較持家,我認為男人的變化是最大的。

6樓:阿離

三、女性更快的衰老。這是因為在日常生活當中需要操心的事情太多,自己有著太大的心理壓力,所以女性在婚姻生活當中更容易衰老。很多的女性在30多歲的時候就已經步入了中年狀態,慢慢的無論是在身材上還是心態上,都已經開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而男性即使是到了40歲,心態也仍然非常的健年輕。

7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婚後的女人跟婚後的男人是有變化的,但是婚後的女人變化更大,她們自從結婚後會對家庭更加上心,變得更加有家庭責任感

8樓:北山一師

婚後的男人和婚後的女人當然會有變化的,男人會原形畢露,男人的變化其實要比女人大很多,可以說是天壤之別。

9樓:又紅又專

婚後的男人變化最大,因為結婚之後男人覺得家庭已經穩定了,不需要再人奈何包容,你會覺得他瞬間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男人在結婚後,都會有哪些變化?

10樓:小時光

我覺著男人在結婚之後,變化主要體現在這幾個方面。首先就是日常起居之中,在和你談戀愛的時候,是最甜蜜美好的階段,會有早起的早餐,會甜蜜的叫你起床,有時候還會和你一起刷牙,一起穿衣服,平常作息規律,飲食健康,更是比你還愛乾淨,結婚之後很多地方就會暴露出來,會發現他們也有這麼邋遢的一面,也會懶著洗衣服,更有很多需要磨合的生活小細節。

其次就是對妻子的態度,結婚之前簡直就是小公主,不能餓到不能累到,餓了就親自上門送外賣,累了開車去接,下雨天更是準時在外面打著傘守候,當甜蜜變為日常,也會兩個人掙扎誰去做飯,會偷偷的耍賴不刷碗,有的時候也從百依百順到了有質疑,談話時會沉默,會心不在焉,有了孩子變化會更大。

最重要的就是小細節了。婚前覺得他很浪漫,婚後很多小驚喜小浪漫就無影無蹤了,婚前會每天說愛你,婚後轉身就會說要誠實,要有什麼說什麼,結婚前陪伴逛街十分耐心,結婚之後每次上街都多少會有一些不耐煩。你也會發現之前熱愛運動的男友結婚之後便好吃懶做。

但是這些變化,都是沒有遇到好男人的基礎上啦,如果你的那個他足夠愛你呵護你,婚姻只是他陪伴你更久的臺階,會期待和你擁有共同的孩子,會想讓老婆少幹活,即使自己很累也不希望老婆累到,所以如果遇到了對的人,他唯一的變化大概就是,變得更愛你。

11樓:獨狼也有春天

婚前你是男人的全世界,婚後你是男人全世界的一部分。

男人在結婚之前和結婚之後是截然不同的兩種狀態,而這種變化只有女人體會的最清楚。兩個人在進入婚姻之前,男人一切都圍著女人轉,可是在進入婚姻之後,婚姻只是男人生活的一部分。

婚前的男人,一切都以感情穩定為主。我就是個經常被朋友嘲諷「重色輕友」的男人,不論是朋友在一起閒玩,還是一起聚會吃飯,只要女朋友一個**,我立馬結束手邊的一切,分分鐘趕到女朋友身邊。

有時候父母打**讓去做一些事兒,只要我祭出陪女朋友的絕招,父母也總是會妥協。在現實生活當中,除了工作是必需品之外,其餘一切生活好像都是以女朋友為中心。

我想大多數男人在戀愛中都是如此,或許是因為愛,或許是因為想要穩定的生活,可是在結婚以前,男人總是會更多遷就女朋友。

婚後的男人,一切以生活穩定為主。當走進婚姻之後,我依舊十分愛我的媳婦兒,可是生活中有許多事我必須去處理。與朋友的人際關係往來、和同事的聚餐、回家看望父母以及我自己的工作,各種各樣的事都需要耗費大量時間。

走入婚姻的兩個人生活中,每一步都需要經濟基礎為支撐,我必須耗費大量時間,在這方面才能夠保證生活質量。可是這不免讓愛人感覺有些被冷落,只是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去解釋。這是很多人只糾纏於細枝末節,沒有在意到這個問題。

當走入婚姻以後,我的生活開始以穩定為主,而這份穩定之中包含了親情、友情、愛情,而已經不單單是愛情了。

我想大多數男人在進入婚姻之後的轉變,都與這種心態的轉變有關係。其他各種變化都是由心態轉變而引發,只是很多人糾纏於細枝末節,沒有關注到這個問題。

婚前的男人是女人一個人的,婚後的男人卻屬於整個家庭。

12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變化當然是有的,比如婚後剛開始可能會比較甜蜜了,但是過一陣子之後就會讓女方做很多家務,不會特別體諒女方之類的。

13樓:bombasti流蘇

我覺得一般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吧,更多的變化應該就是變得怕老婆了,整天會被老婆管著,資金也會被老婆管著。

14樓:蕎哈哈

我覺得一般會變化不是很大,但是有的在結婚前很照顧女朋友,說婚後自己一定會好好愛她什麼的,但是婚後了就會經常吵架,嫌棄這嫌棄那的。

15樓:擊殺小蛋蛋

男人在結婚之後,我覺得變化也不是很大,但是最主要的變化是在於會感受到自己的壓力會很大,然後逐漸的會走向成熟,也會想很多的事情。

16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會很大的,有些男人在結婚前可能會對你很好百依百順的,但是結婚後就像變了一個人,對你也沒有那麼好了,但是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

17樓:邢莫

我覺得如果是一個渣男的話,結婚之後肯定是會各種嫌棄,然後也沒有一定的作為,但如果是一個積極上進而且很愛你的人的話,那肯定是可以的。

18樓:糖不糖

一般男生在結婚之前談戀愛的時候,他們大多會比較殷勤,對女生會更體貼照顧,反而說結婚之後男生會變得更懶一些。不過這個要看每個人實際情況了。

19樓:啊程姐姐

男人在結婚後,可能會出現沒有婚前的那種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了、沒有當初的種種浪漫了等等變化,當然也有把老婆寵上天的,用一句話來說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

20樓:月榭

首先一點,結婚前和結婚後,生物給你呈現的樣貌肯定是不同的,在家裡可能會很隨意,不像結婚前那樣精緻,因為家裡就是很放鬆的地方,第二,在你面前暴露的小,毛病會越來越多,但是你真正愛他的話,也會容忍那些小毛病

結婚多年以後,男人和女人都會經歷怎樣的變化?

21樓:簡丹

很多人都會問這麼一個問題,結了婚之後,男人和女人都會有變化嗎?那麼現在就來告訴你,當然會,具體男人和女人都會變成什麼樣子,只有就要看他們婚後生活到底幸不幸福。

幸福的婚後生活

如果是幸福的婚後生活的話,男人有一個溫柔賢惠的妻子,懂他,理解他,體貼他,會讓男人越來越有成就感,也會讓男人不論是生活上還是事業上,越來越順利。而這個男人也會更加體貼他的妻子,讓人一看就是一個非常幸福的男人,而男人也會變得更加成熟穩重,讓人有安全感。

對於女人來說,如果婚後生活非常幸福,那麼不管是過了10年還是20年,她依舊像一個小女人一樣,臉上充滿了溫暖又溫柔的微笑,周身散發著溫暖的幸福的感覺。

不幸的婚後生活

如果婚後生活是非常不幸福的,那麼那個男人變化非常的暴躁,整個人都是一種焦躁不安的狀態,甚至是他的精神力都沒辦法集中,在生活上還是在工作上都會經常出現錯誤。這時候的男人變化只能是越來越糟糕,給人一種非常負能量的感覺。

如果婚後女人生活的不幸福,那麼不管這個女人,原來多麼優雅高貴,他都會變成一個黃臉婆,讓男人嫌棄的黃臉婆。她會為了生活的點點滴滴,而斤斤計較,他會和自己的丈夫不斷的發生爭吵。

所以,幸福的生婚姻生活才能讓兩個人更好的相伴到老,而不幸福的婚姻生活,只能讓整個家庭充滿了矛盾與真吵。不論如何,都希望每個男人或者每個女人擁有幸福。

22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男的結婚後會懷念結婚前的生活多美好,女的結婚後會想著結婚前的你多美好。

23樓:時光匆匆

可能女人越來越愛,男人越來越重視家庭。

24樓:你說過

那一般都是從愛情轉變成了親情,也變得很無聊了。

25樓:個非凡哥

最大的變化就是兩個人越來越像,可能就越來越像一個人。

男人在婚前和婚後一定會變化嗎?

26樓:也也也是你

會的。1、婚前熱情,婚後冷淡

婚前的男人可能都是熱情似火,對你巴不得天天表達對你的愛意。每天對你言聽計從,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滿口的老婆最大,只為你鞍前馬後。幾乎是把你寵到了天上,讓你真的覺得這個男人可以嫁,嫁給他自己一定會很幸福。

但是事實呢,嫁給他之後。婚後他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再也沒有了結婚前的態度。每天對自己不管不問,曾經的表現再也沒出現過。

2、婚前浪漫,婚後無趣

婚前的男人可能不會放過任何一個節日或者紀念日,都會在這些日子裡提前準備一些小禮物小驚喜,努力的為你製造浪漫。讓你的生活每天都充滿驚喜,過得確實很開心。讓你一度的認為這個男人,確實是個有趣的男人。

讓你由心的願意跟他過一輩子,因為自己確實開心。但是婚後呢,就又不一樣了。他可能連結婚紀念日都不記得了,更別提那些小到第一次約會的事兒。

3、婚前專一,婚後花心

婚前對自己專心又專一,對其他女人看都不看一眼。滿腦子都是自己,自己隨叫隨到,對自己沒有一絲隱私。天天給自己示愛,讓自己明白他有多愛自己。

但是結婚後又是一個情形,每天行蹤都很詭異。天天不著家,在外面花天酒地勾搭小姑娘。手機叮噹響個不停也不允許自己看,總覺得外面有情況。

結婚是一個人安定下來的表現,但是很多人雖然結婚但還是很躁動,結婚了反而沒把心放在工作和家庭上。男人結婚前和結婚後的這些變化你可以理解嗎?

27樓:天亞是我

一定會變化,婚前和婚後的狀態是不一樣的,婚後有了家庭後,男人需要掙錢養家,男人的壓力會特別大,對老婆的感情,可能也沒有婚前好。

28樓:老陳聊文化

是的,結婚之後男人多少會發生一些變化,因為結婚以後有了一定的保障,很多男人不會再把過多的精力和時間投入到感情中。

29樓:喵窩追劇

會的,大多數的男人在婚前會比較聽對方的話,而在結婚之後就會變得比較大男子主義。

30樓:追劇喵喵喵

是的,婚前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所以他不會害怕你會離開,結婚以後就不怕了,就會呈現出真正的樣子。

31樓:紅彼得

不一定的。有些男人在婚前和婚後都對另一半很好,都很溫柔體貼,態度都特別溫和。

32樓:瘋子魚魚

會有變化,婚前你是小公主,做什麼都可以,婚後他是老大,你什麼都要聽他的,所以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33樓:船長未出海

男人在婚前和婚後不會有任何的變化,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相愛的,他會始終如一的愛你。

34樓:夏之光啦

會有變化,因為結婚後你就要和他一起生活,就會發現他有很多缺點,沒有你以前想象的那麼完美。

結婚後女人會有什麼變化

交友方式改變 沒有結婚的女性朋友可能會廣交天下朋友,可是一旦結婚了之後因為時間 距離等等關係可能與朋友的聯絡會變少甚至很難結交新的朋友,還有就是婚姻生活會讓人變得成熟,對於生活有更新的認識而改變人際交往。對父母關心變少 沒有結婚的女性朋友最親密的人是自己的父母,結婚之後,丈夫開始成為自己日夜相對的人...

女生婚前婚後的變化,女人婚前婚後有什麼變化呢

女生婚前婚後的變化,這要看你能如何保養自己。保養的好的話就沒有什麼很大 婚前婚後的變化其實大多數變成物質吧,因為婚後的女生可能就是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感受到生活的不容易!女生婚前婚後的變化,我覺得女生結婚以後就成了女人了嗎?男子婚前婚後都是有這個比較大的變化的,因為女生在婚前的時候肯定是非常愛打扮的...

女人跟男人婚後應該AA制嗎

不應該。雖然aa制沒有經濟糾紛。夫妻間收入的不平衡是經濟糾紛的主要 收入少的那個人覺得收入多的人花較多的錢天經地義,但是花的太多肯定會引起對方的不舒服,一般夫妻很難平衡這一點,aa制能完美的避開這一點,甚至能讓收入低的一方發憤圖強,努力賺錢來使自己達到一定的生活水平。但是總體上看aa制還是弊大於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