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婚前和婚後的變化很大, 這是為什麼呢?

2023-05-09 13:25:07 字數 4718 閱讀 4442

1樓:萌一心

男人在婚前和婚後變化很大,這是因為承擔的責任不一樣了。男人在婚前,他只要讓女朋友高興就好了,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就可以了。但是在婚後,他要擔起整個家,責任變大了,想的就比較多了,還要調整婆媳之間的關係,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他會變得更加成熟穩重,說明長大了。

2樓:帳號已登出

婚前我們是在戀愛,我可以一心一意的對你好。婚後我們是過日子,我們男人要為了以後奮鬥,為了錢、房、車而奮鬥,如果你不需要這些我可以像以前那樣對你,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所以當我們男人工作的時候不可能分身來照顧你。請不要說我們男人變了,只是我們的責任重了。

3樓:常雲水

結婚之前可以擠出來很多時間陪自己的另一半,他結婚之後中間就會出現從愛情轉移到事業。這個對於很多女生來說,可能覺得男人變了,終究不是當初的那個他了,但是從男人的角度來說,這個倒也合情合理,先彆著急,因為男生結婚之後就不再是男生了,就應該是男人了,就應該是一個家庭的頂樑柱了。一個家庭的頂樑柱賺不到錢,那你說他能夠撐起這個家庭嗎?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大概就是因為得到了就不會珍惜,在婚前他想方設法的得到你的芳心,婚後得到你的自然而然就沒有婚前的那種熱情了。

5樓:卻冬

男人在婚前婚後的變化,還是不是很大的,因為在婚前談戀愛的階段,雙方都能夠很好的瞭解。都能夠知道彼此對方的性格。以及興趣愛好。所以婚後也沒有什麼多大的變化。

6樓:cxx微笑

男人婚前婚後的變化很大,是因為婚前男人覺得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婚後的話,男人會對家庭有很大的責任感,他覺得自己需要養這個家庭。承擔起這個家庭應盡的義務和責任。

7樓:荒王爺

這是因為婚後的男子,身份發生改變。他在婚後的身份,就不再是為了得到愛侶青睞,那樣簡單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婚前男人是在偽裝自己,目的是為了將妻子追到手,但是追到手之後,就不會那麼在意了,和之前會判若兩人。

9樓:韓諾諾

主要是因為男人在結婚以後,新鮮感就會消退,所以就會表現的冷漠一些。

男人婚前婚後的變化真的很大嗎?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但是結婚以後他們的責任和壓力就會隨之而來,自然他們也會發生一定的改變。結婚之前是一個人,結婚以後是兩個人,有的還會是三個人,甚至4個人,那麼這樣的話,他們扛在肩膀上的責任就會隨之而來。比如說結婚以後,如果他們有了一個女兒或者說有了一個兒子,那麼他們就必須要考慮孩子的教育問題,以及孩子的養育問題,以及孩子健康成長的問題,這些問題都會促進一個人發生改變。

愛是一種責任,結婚也是一種責任,既然在一起了就得要為兩個人負責。一個人的時候哪怕犯糊塗也不會有整編提醒,但是結婚以後哪怕他要在做事的時候放胡族,那麼身邊的人也會給他一個提醒,這樣的話他就會糾正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穩重,自然變化也是比較大的。

結婚以後的人往往會更加穩重,因為他知道背後是一個家庭,需要自己去支撐,需要自己去保護和呵護,所以哪怕遇到了一些矛盾和糾紛,他們都不會輕易的去做出極端的行為。網路上有人拍過一些段子,一個結了婚的人遇到一些垃圾人,結了婚的人他們都會想辦法去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畢竟他的背後還有一個家庭,等著他去照顧和養活。

11樓:創作者

男人在結婚以前結婚以後的變化是非常大的,再結婚以後男人會變得非常的懶,而且也不會特別喜歡自己的老婆。

1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如果遇到一個特別好的男人,遇到一個對自己特別暖心的男人,就算結婚以後也不會有很大的變化,這是因人而異的。

13樓:阿里個通

變化真的是非常的大,男人在婚前的時候可能是說很多的甜言蜜語。然後結婚了之後就不會這樣了,結婚了之後就都是柴米油鹽。

男人在婚前婚後的變化很大,這是正常現象嗎?

14樓:在那夜裡

這是不正常的,如果一個男人結婚且結婚後變化特別大的話,說明這個男人根本不愛這個女人。

15樓:情感導師素顏

並不是特別大的。不過這還是要看男人的性格,因為有些男人他婚前婚後對老婆還是同一個態度,甚至會變得比之前更有責任心,事業心。

16樓:花花就是我

這其實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男人結婚之後可能就會改變自己,而且對女生的關心可能沒有那麼多了,因為他們面臨的壓力很大。

男人在婚前和婚後會發生變化嗎?

17樓:劇影追蹤

男人在婚前婚後會發生習慣上的變化,有的會變得更懶惰,有的會變得很積極。變懶惰的男性多數沒有責任心,他們把任何事物都交給妻子辦,覺得妻子每天待在家中,不工作就成了保姆。

變得積極的男子,可能非常愛他老婆,不想老婆受任何委屈,所以一有時間就幫老婆分擔家務。另外身材也會發生變化,未結婚之前男子吃飯都是隨隨便便,結婚後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逐漸出現啤酒肚,也不喜歡運動,只想和老婆膩在一起。

我姐夫結婚後發生的變化。男人結婚後變壞該怎麼辦?

其實我覺得並不是男人變化,而是他的本性就是這樣,談戀愛時女生付出的太多, 會讓男子養成不懂得珍惜的習慣。結婚後如果發現對方變化太大,甚至已經影響了夫妻生活,仍然有後悔藥,這顆藥就是離婚證。女人結婚是為了幸福,婚後如果得不到快樂,沒必要浪費時間委屈自己。

怎麼樣物件養成好習慣。

首先作為女朋友或者妻子要時刻鼓勵對方,平時不要總說物件沒有用,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這種玩笑可不能隨便開。兩個人想要和諧生活,要互相付出,不能其中一方只享受,對於家務活也應該分工,但不要太計較。

18樓:行樂樂樂行

會的,而且有很多男人在結婚之前都非常的體貼,同時也非常的負責,但是在結婚之後就會非常的懶散,而且對家庭也不是特別的上心。

19樓:晚茶呀呀

男人在婚前和婚後都會發生變化的,比如說樣貌,比如說性格,還有各種能力都會發生變化。

20樓:行樂樂樂

肯定是會發生變化的,因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發生了變化,所以他對你的態度也會發生變化。

男人在婚前和婚後的變化很大,這是為什麼?

21樓:卻冬

一個男人在婚前婚後變化還是比較大的。因為婚前兩個人屬於談戀愛階段,他們之間會更加的親密,而且也沒有太多的壓力。但是結了婚以後,男生就有了很多的壓力,因為他是一個男人,是一個家庭的支柱,所以他要承擔了更多的責任,所以他會變得更加的沉穩。

22樓:讀書偶有所見

也許是因為他本來就是這樣子。如果婚前婚後變化很大,那可能他婚前只是在偽裝,婚後才是他的真面目。

23樓:小豆子子梓

這是因為男人在結婚之前和結婚之後承擔的責任不一樣了,所處的環境也不一樣了,所以婚前婚後的變化很大。

24樓:斯蒂芬斯

那是因為他覺得結完婚之後你就已經是他的了,他對你態度有一定的轉變,你也沒有辦法再離開他了。

25樓:陳遠紅紅紅

是因為有很多男人在結婚之後就不會珍惜自己的妻子了,而且也覺得自己已經得到了,所以不會付出了,會改變自己的態度。

男人在婚前和婚後的變化很大,對嗎?

26樓:小紅情感解答

如果你善於觀察生活的話,你就會發現,其實很多情侶他們在結婚之前都是過得非常好的,兩個人的感情也很不錯,但是在他結婚之後,我感覺他們的感情就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所以有些人就會產生這樣的疑惑,就是男人在結婚前和結婚後的變化很大,對嗎?對這一問題的回答,其實我個人也是這麼認為的,而且我覺得也應該是家庭壓力的所導致的,下面我們具體來了解一下。

1 確實是這樣在我們身邊,我們可以深切的感受到,有些男生他們在結婚之前,對自己的女朋友是百依百順的,而且女朋友說什麼他們都會按照他的要求去做,但是到了結婚之後,我們就會發現他的態度真的是發生了360度的大轉彎,這個變化是非常明顯的。而且很多女生也都是感受到了這個問題。

2 家庭的壓力在我個人看來,我覺得在結婚之前,對於那些情侶來說,他們的壓力是非常小的,而且兩個人只需要把兩個人的感情維持好就可以了,當時他們每天都只是想著能夠給對方帶來快樂,而且也沒有考慮到什麼生活上的柴米油鹽之類的,但是到了結婚之後,他們有兩個家庭,以及要撫養自己的老人和孩子,這時候壓力越來越大,所以他們的心理也會發生一定的轉變點。因此就會導致男生在婚前和婚後變化很大的現象。

27樓:卻冬

對於男人來說,在婚前和婚後的變化是很大的,婚前你們還處於戀愛階段,沒有太多的壓力,所以他會很輕鬆。但是結婚以後,身上的壓力就大了,責任也重了。

28樓:創作者

是的,大部分的人都會產生這樣的變化,認為生活已經穩定了,就會原形畢露。

29樓:創作者

是的,男人確實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同時也會有不一樣的生活方式,而且也會有不一樣的對待態度。

30樓:撒的謊

對的,其實大家都有過感觸,發現前後的這個對比差距還是挺明顯的,誰也會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為什麼男人婚前婚後會有那麼大變化呢?

女生婚前婚後的變化,女人婚前婚後有什麼變化呢

女生婚前婚後的變化,這要看你能如何保養自己。保養的好的話就沒有什麼很大 婚前婚後的變化其實大多數變成物質吧,因為婚後的女生可能就是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感受到生活的不容易!女生婚前婚後的變化,我覺得女生結婚以後就成了女人了嗎?男子婚前婚後都是有這個比較大的變化的,因為女生在婚前的時候肯定是非常愛打扮的...

婚後的男人跟婚後的女人會有變化嗎?誰的變化最大

結婚之後男人和女人都是會有變化的,我覺得應該是男人的變化更大,因為他們責任更大了 婚後的男人在身材方面會有所改變,會發胖,女人會變得更加有女人味兒,懂得為人處事,變化最大的我認為應該是女人。有變化,女人的變化最大,女人婚後不僅要兼顧自己的事業,還有兼顧家庭,生兒育女,負擔很重,而男人 他身上主要的責...

男人在結婚之後都有哪些改變,男人結婚前,和結婚後,心態有些什麼變化?

一 婚後男人變得很懶 這彷彿是所有已婚男人的變化,你已經是內人了嘛,沒必要這麼端著。大家舒服一點,不用時刻收拾時刻清洗。這是很自然的,除非男人不把你當自己的女人,或者這男人本身就有潔癖,否則所有已婚男人都有這樣的心理變化。二 更喜歡聚會而不是陪著妻子 已婚男人往往有比較高的安全感,他們覺得女人已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