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或跳遠穿什么牌的鞋子比較好,跑步或跳遠穿什麼牌的鞋子比較好

2022-11-09 23:45:09 字數 6347 閱讀 5543

1樓:鞋信

跑步鞋子首選當然是亞瑟士啦。鞋子可以練習我暱稱。嫁窩煒信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專業軟知識 這裡有硬體裝備給你保駕護航

跳遠穿什麼鞋子合適?

3樓:夙鳶小九

跳遠穿雙星體測鞋最好,主要用於立定跳遠。

雙星專門開發了體測鞋-259,幫面採用高檔高剝離太空皮+透氣網布製作而成,柔軟舒適透氣性強,鞋底採用特製eva與橡膠外底,獨特的y型大底設計使抓地力和舒適性大大增強。

雙星為提高中考生體育成績,解決考生,家長的憂慮,針對中考測試專案的特點和功能,雙星用近百名專業製鞋經驗,結合國家運動力學研究專家和教練員的測試資料和建議,以及全國眾多體育名校測試,全國多地專業隊試用,不斷改良,研發出體育考試專業鞋系列,為中考加分!其特點主要有:

1、抓地性強

鞋底根據壁虎爬牆仿生學原理,採用人字型膠釘顆粒設計,增強防滑與減震功能,避免運動挫傷。

2、彈性好

eva大底與腳部完美貼合,在起跳、起跑時增加彈力與爆發力。同時,整個鞋底比普通鞋底要短1公分,使落地點更加靠前,輕鬆提高您的體育成績。

3、透氣性好

鞋面採用最新工藝網布,輕便透氣不悶腳,提升耐力與持久力,讓您在運動中始終保持良好的狀態,為中考加油助力!

4樓:

我上學時也經常參加跳高跳遠,跳遠對鞋前腳掌摩擦力要求特別高,前腳掌需有一定硬度,而且韌性要強,這樣才有足夠支撐和彈性。跳高鞋對於整個腳掌的摩擦力要求都很高,而且鞋的穩定性要好。其實lapvic(中文名叫來不畏)有一款一百多的超輕跑跳系列運動鞋特別適合這兩項運動,但是現在不生產了。

有一款300元左右的白色跑跳系列運動鞋好像是升級版,可以看看

5樓:浦利仍妙旋

短釘鞋!!!!最好赤腳,跳的時候要想象自己在飛的感覺,不要穿笨重的鞋,也可以穿白鞋,我就是這樣,我跳過,去參加了比賽!!!!!!!!

6樓:

首先跳高和跳遠的鞋子不一樣,跳高的鞋子腳跟處有兩個釘,而跳遠的則沒有,便宜一點的話選擇多威牌的 或者 海爾斯牌的 都可以,不知道你們運動會是塑膠跑道還是 土道,塑膠的話買塑膠專用,土道的話選長釘,長釘抓地力相對來說要好一點,還有就是技術是最主要的啊,多練練技術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取得好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應該是運動鞋;要求是材質好、合腳、有助於起跳的輕質鞋。如果自己有一定能力,請相信自己一定能跳出理想的成績。

8樓:拈花一笑

呵呵,以前我也是練跳高的,跳高和跳遠的鞋不一樣的,跳高用的鞋前後帶釘而跳遠用的鞋普通跑鞋即可!

9樓:酷酷黃瓜

調高 跳遠都是要用尖釘的吧,不論跳遠和調高都是前腳掌釘子著力,所以肯定對腳有傷害的

10樓:親漁

穿輕一點的運動鞋,軟底的

11樓:劉三

釘鞋,你穿的慣嗎?因為跳遠也需要助跑。

12樓:baby龍的信仰

輕便 舒適的運動鞋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跳遠當以跳鞋為首選,即人們常說的釘子鞋。

跳鞋是專門為跳遠設計的鞋子,也應用在跳高等專案中。如果沒有或者是不想購買跳鞋,也要選擇抓地力好的、摩擦力大的鞋子,如一些跑鞋和籃球鞋,能夠提供足夠的摩擦力使跳遠時腳能夠抓地緊,以獲得足夠的動力進行跳遠。這個是專門為運動員準備的,要有專業的練習技巧,才好把這個鞋運用自如,不然適得其反。

一般人學校裡跳遠測試和考試,穿個平底跑步鞋或運動靴就可以了。

14樓:黑崎一護

跳遠根據不同人習慣,一般帶釘跑鞋

15樓:珝懿懿

回答1、網球鞋

網球鞋柔軟,鞋底防滑,而且又輕便,立定跳遠的時候,起跳和落地都比較舒服,而且不會滑倒。

2、跑步鞋

跑步鞋,尤其是那種網眼式的跑步鞋,比網球鞋更輕、更軟,可以減輕身體的重量,起跳非常輕盈,跳得遠。

3、徒步鞋

徒步鞋,鞋底也是防滑的,鞋面柔韌度好,可以增加和地面的摩擦力,立定跳遠時,跳得比較遠。

4、普通白球鞋

如果你沒有太多的錢來買運動鞋,就買一雙帆布面的普通白球鞋,輕便、透氣,底子也是橡膠的,可以防滑,以前的孩子們都穿這種鞋,跳遠也比較合適。

更多6條

16樓:阡陌上花開

1、網球鞋

網球鞋柔軟,鞋底防滑,而且又輕便,立定跳遠的時候,起跳和落地都比較舒服,而且不會滑倒。

2、跑步鞋

跑步鞋,尤其是那種網眼式的跑步鞋,比網球鞋更輕、更軟,可以減輕身體的重量,起跳非常輕盈,跳得遠。

3、徒步鞋

徒步鞋,鞋底也是防滑的,鞋面柔韌度好,可以增加和地面的摩擦力,立定跳遠時,跳得比較遠。

4、普通白球鞋

如果你沒有太多的錢來買運動鞋,就買一雙帆布面的普通白球鞋,輕便、透氣,底子也是橡膠的,可以防滑,以前的孩子們都穿這種鞋,跳遠也比較合適。

首先跳高和跳遠的鞋子不一樣,跳高的鞋子腳跟處有兩個釘,而跳遠的則沒有,便宜一點的話選擇多威牌的 或者 海爾斯牌的 都可以,不知道你們運動會是塑膠跑道還是 土道,塑膠的話買塑膠專用,土道的話選長釘,長釘抓地力相對來說要好一點,還有就是技術是最主要的啊,多練練技術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7樓:魏璧郭芳春

長釘跑鞋,其實跳遠在於技術包括起跳,收腿、騰空、落地等

什麼鞋跑步跳遠好

18樓:

不知道您是項比賽用還是一般上課用,如果是比賽用的話跑步和跳遠的用鞋都不一樣,而且長跑和短跑的鞋釘也不一樣。平時上課用的話可以選用一般的用鞋就好了,比如雙星的或者回力的都不錯,不要一味追求品牌,其實耐克什麼的並不適合。如果是平時運動穿的話建議跑步和跳遠分開,因為需求不一樣。

19樓:

當然是鞋底有一定的厚度和緩衝力,很有彈性的運動鞋,尤其是專業品牌運動鞋很注重這點;

如果比賽要用的話要買好的釘鞋,但是釘鞋不要在日常運動時候穿,應該在賽前試賽、衝刺體能的時候採用,是專業鞋最好在橡膠操場,以免傷腳。

20樓:知秋一夜青

釘子鞋。就是那種運動員專門穿的。**也是好的到差的不等。

21樓:包龍星

你是長跑還是短跑的?

跳遠肯定是選彈跳力好的鞋底~低幫的

22樓:於亮

當然釘鞋啊,**上賣很便宜的。

跑步,跳遠,該穿什麼鞋子? 20

23樓: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1,100、200、400、800米應該穿跑釘鞋;

2,如果是長跑穿那種海綿泡沫底的鞋就可以了;

3,如果是100、200米穿長釘鞋,400米、800米、1500米是短釘的,跳遠也是穿跑釘鞋,氣墊鞋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李寧有用嗎 體育不是穿什麼鞋子衣服就能贏的 你當走臺步了 兩個字 實力 想當出我穿布鞋贊加學校籃球比賽照樣贏

25樓:兩個他

一定要穿跑鞋,就是有孔的那種。nike比較好,李寧價效比較高。一定要輕便,最好不要ad的,底太硬。converse一般不出跑鞋,不專業。我建議nike air系列。

2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鞋,如果你還有一個星期考試,就穿回以前用的鞋,除非你沒有釘鞋。但是如果有的話,最好不要換,因為運動的時候腳跟鞋的磨合很重要,新鞋子沒有辦法適應到自己的腳,因為每個人的著力點不同

27樓:

穿得舒服就好,最重要是合腳。以前穿習慣的鞋可以拿來穿,不用特地去買新的,除非你穿過一個星期以後適應了才ok。

28樓:匿名使用者

紐巴倫是最好的跑鞋........

什麼鞋適合跳遠和跑步?

29樓:匿名使用者

lapvic(來不畏)中考立定跳遠鞋,是專門為中考體育而研發。主要特點:1、鞋底防滑層加入特殊纖維,增強鞋底彈性和摩擦力,在蹬地發力形成強力支撐

2、鞋底履帶齒花紋設計,蹬地時履帶齒髮生彈性形變,產生助力效果3、鞋底後跟處有螺旋盤,產生很好的緩衝減震效果4、奈米透氣吸汗棉,減輕腳步疲勞

5、鞋底前頭大幅上翹,跳遠不易踩線犯規

30樓:哈牛帥哥

長跑還是短跑?長跑用輕盈的跑鞋,最好是透氣的。短跑必須是釘鞋,不要太貴,一兩百就行,關鍵靠自己的爆發力。跳遠有專門的跳鞋。

31樓:康瑾

跳遠和跑步的話,選輕便透氣性好的鞋就行,但請注意一定選比較窄的鞋。說白了就是要選稍稍感覺有點擠腳的,那樣才好受力和著力,有幫助的。

32樓:人人人

實際上什麼運動鞋都行 只是要輕一點————跑步鞋之類的

33樓:i草草

運動鞋就可以啦 要輕便的

體育中考 跑步和跳遠穿什麼鞋比較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跳遠你指的是立定跳遠還是帶助跑的跳遠?兩種鞋不一樣

35樓:漂洋過海的老周

跑步穿跑鞋,帶釘的,跳遠穿田徑鞋

立定跳遠穿什麼鞋好

36樓:體育老師與生活的死磕

體育微課系列《立定跳遠》

37樓:佼丹厙琬

穿那種輕質,緊貼雙腳的鞋子,一般鞋店都能買到這樣的鞋子,看上去像釘鞋,實際上底下不平的!橡膠的接觸地面摩擦大

38樓:肖起雲閭丁

我覺得當然是穿釘鞋了,立定跳遠就穿種可以增大磨擦的鞋,例如慢跑鞋也可以,不過千萬不要穿版鞋.

39樓:輝楚首卿

...其實也沒什麼講究的.

要看什麼場地,如果是塑膠或者是橡膠,用自己訓練時候穿的田徑鞋就行了.

如果是碳渣,那你就要穿一些防滑的鞋子了。

上面所些的波鞋是什麼?我不懂.

他不可能只的是李寧弓也叫波鞋嗎?

nike的田徑運動鞋也叫波鞋?

40樓:匿名使用者

立定跳遠時穿的鞋的要求有這麼幾點:

一是要輕便,二是要跟腳(包裹性強),三是鞋底要薄,四是要防滑。符合上述條件的鞋子均可。

立定跳遠時切忌穿帶有氣墊的健身鞋。氣墊有緩衝的作用,立定跳遠起跳時需要有爆發力,而氣墊鞋有卸力的作用。

具體買什麼樣的鞋,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選擇。便宜的有幾十塊錢的田徑鞋。貴的有名牌的跑步鞋。

41樓:遇運旺安辛

我覺得什麼鞋子都無所謂,關鍵是適合自己的鞋子!!

有的人穿彈性好的鞋子如:多威跑鞋,以及泡沫底的運動鞋!

有的人穿薄底鞋,如:大博文運動鞋等!

有的人穿跳鞋,因為跳鞋鞋底有釘子,能扒住地!

防滑的鞋子都能扒住地如:釘鞋、足球鞋等!

42樓:故曰

1、網球鞋

網球鞋柔軟,鞋底防滑,而且又輕便,立定跳遠的時候,起跳和落地都比較舒服,而且不會滑倒。

2、跑步鞋

跑步鞋,尤其是那種網眼式的跑步鞋,比網球鞋更輕、更軟,可以減輕身體的重量,起跳非常輕盈,跳得遠。

3、徒步鞋

徒步鞋,鞋底也是防滑的,鞋面柔韌度好,可以增加和地面的摩擦力,立定跳遠時,跳得比較遠。

4、普通白球鞋

如果你沒有太多的錢來買運動鞋,就買一雙帆布面的普通白球鞋,輕便、透氣,底子也是橡膠的,可以防滑,以前的孩子們都穿這種鞋,跳遠也比較合適。

43樓:國家a隊

立定跳遠穿的鞋子鞋底摩擦力要大,蹬地不滑的那種,而且鞋底腳後跟最好是縮排來的,這樣落點更靠前。再就是鞋輕,腳後跟緩衝好,綜上所述,lapvic立定跳遠鞋是最好選擇,畢竟人家是做立定跳遠鞋起家的,更專業。但是,腳不肥的不建議買藍白藍綠那款,我穿的白色那款,裹腳性特別好,身體從未有過那般輕盈

44樓:匿名使用者

輕便,跟腳,鞋底薄的鞋就可以。絕對不要穿哪種有氣墊的籃球鞋,太沉,增加負擔。

樓上的某位比較可笑,沒聽說過穿釘鞋會「卡」住,太搞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考試?我覺得你最好穿雙白網鞋之類的鞋子,雖然跳得可能沒穿運動鞋遠,但是成績一定會好一些.請相信我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跳遠的旁邊都是塑膠跑道,穿釘鞋是最好的,但你們又不允許穿。

那就穿防滑的鞋吧!

穿這種鞋子的時候,配什麼襪子比較好看

白,就不需要配襪子,圖中美女最好還是穿襪子,這樣太明顯。配的話,肉色或黑絲。這種鞋不需要配襪子的,配了反而不好看。有機棉的襪子吸汗,不臭腳的。穿這種鞋子的時候,配什麼襪子比較合適?10 白色短襪,簡約白,或者圖案白。覺得好的話,採納意見是對我最大的幫助 這種鞋子最好是不穿襪子吧,不然半透明多難看。搭...

什么材料的鑽頭比較好,什麼材料的鑽頭比較好

一般都是硬質合金 鑽頭是一種旋轉而頭端有切削能力的工具,一般常用的鑽頭是採用碳素工具鋼,特殊工具鋼,高速鋼等材料經銑制或滾制再經淬火 回火熱處理後磨製而成。但是為了進一步提高其耐磨性,能以高速度在硬的材料上加工孔,也採用硬質合金材料來製作,有焊接鑽頭和整體硬質合金鑽頭。目前,還有采用金鋼石的鑽頭,其...

什么樣的開關比較好,什麼樣的開關比較好?

你是說電氣的開關呢還是水路開關呢?什麼牌子的開關插座好?1 羅格朗 始於1860年法國 全球知名電氣 與智慧建築系統 解決方案提供商 2 施耐德 始於1920年法國 全球能效管理專家 配電裝置領域領先品牌 3 西門子 始於1847年德國 世界500強企業 4 公牛 國內領先的 高檔開關插座 一線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