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朋友圈是種怎樣的體驗,關閉朋友圈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11-10 00:25:12 字數 3467 閱讀 3190

1樓:民生社會喵

最初關閉朋友圈時候會有很多的不習慣,慢慢地會覺得這其實並不是什麼大的事情。

小編想問一下,大家有想過關閉朋友圈嗎?相信很多人都是沒有想過的,但生活中確實有人因為厭惡繁多的宣傳而直接關閉了朋友圈;最初會覺得有點不習慣,可慢慢發現其實朋友圈對於自己的影響真的不大,甚至沒有太多感情的波動。

在這個時候,有一些人就選擇了關閉朋友圈了,關閉朋友圈有什麼感覺?最初確實是不習慣的。當我們閒著時候就想開啟朋友圈看看,可我們發現自己關閉了是看不到別人的資訊的,那時候會有一點點的不習慣以及後悔;但當一個足夠地忙的時候,他們是幾乎忘記了自己朋友圈到底還有什麼值得自己去看。

二、當工作足夠地忙,我們會發現朋友圈已經成為曾經的過去,關閉了也沒有太大的影響最初的我們確實會有點不習慣,但慢慢地自然還是會適應的,朋友圈關閉其實跟qq空間關閉一樣,終究會習慣過去的。

忙於照顧家庭和努力工作的人,其實生活中真正拿起手機刷朋友圈的機會是很少了;對於我們來說,終究還是得安於生活而遠離玩手機,關閉了朋友圈其實沒有太大的問題,相反我們會因為沒有朋友圈的影響而更安心於生活中。小編覺得,自己沒有空閒時間的關閉朋友圈也是不錯的選擇。

或許會不習慣,但關閉朋友圈一段日子還是能適應過去的。

2樓:秋風體育

關閉朋友圈是種很清靜的體驗,朋友圈的資訊也不會打擾到自己。

3樓:悅鈴清聲

關閉朋友圈的體驗是不用擔心自己發的每一條資訊會被人看到,被誤解。

4樓:熱生活

備戰高考那段時間我關閉過,有好也有不好,就不用經常摸著手機,不用經常看朋友圈,自己可以怎麼舒服怎麼活,缺點就是你會不知道周邊發生什麼事情,就好像隔絕了這個世界。

關閉朋友圈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清淨

自己的有效時間也多了

不用老是刷朋友圈了

也可以靜靜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

不用看那些**的真真假假的東西了

也不用浪費時間看裡面各種推銷了。

6樓:大狗的數碼生活

關閉朋友圈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斷舍離還是更快樂?

怎麼關閉朋友圈?

7樓:暴走少女

以iphone7手機為例:

2、點選底部最右邊的「我」,在「我」的介面點選「設定」進入,如下圖。

4、點選「發現頁管理」進入,如下圖。

5、點選頂部朋友圈後面的「綠色按鈕」即可關閉朋友圈,如下圖。

8樓:叫媽咪

2、點選螢幕下方的【我】

3、點選列表下方的【設定】

4、點選【通用】

5、點選【發現頁管理】

6、點選關閉【朋友圈】的按鈕,這樣朋友圈就關閉了。

9樓:姬覓晴

2、在介面中找到點選紅色方框中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3、點選紅色方框中的「通用」,如下圖所示:

4、再點選紅色方框中的「發現頁管理」。

5、找到「朋友圈」,如下圖所示:

6、最後點選關閉「朋友圈」開關即可,以上就是關閉朋友圈的方法。

10樓:語句

2、登入上去之後,點選介面右下角的「我」選項。

3、進入個人介面後,點選列表中的「設定」選項。

4、再點選設定介面中的「通用」。

5、然後點選該介面中的「發現頁管理」選項。

6、進入該介面後,可以看到第一個選項就是「朋友圈」,點選其後面的滑動按鈕,就可以關閉該功能。

7、關閉後,在「發現」介面就沒有朋友圈了。

11樓:要來點嗎

但上百個人,並不是每個人都和自己關係那麼密切,有時候自己發一條感慨一個動態,只想讓自己最親近的人看到,並不想讓不熟的人看見。雖然朋友圈有分類可見,但這實在是太麻煩了。所以乾脆最後關閉了朋友圈,反而更省事一些。

其實最根本的不是大家都不想**別人的朋友圈兒了,也不是把她們故意遮蔽的,只是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是所有的事情,除了生死都不再是事情了。本來在這個年紀,我們以為會過上讓別人忌妒的生活,但是不曾想卻過上了嫉妒別人的生活。現如今手機能搞定的東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而我們卻忽略了最根本的東西,就比如方說書本上的知識。

12樓:孤九i小童鞋

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我」,在我設定介面點選「設定」選項;

2、在設定介面裡,點選裡面的「通用」功能;

3、在彈出的通用設定框裡,找到並點選「發現頁管理」;

4、在彈出的發現頁管理設定介面,找到朋友圈選項,點選右邊的按鈕,變成灰色表示已關閉朋友圈;

關閉朋友圈個性化廣告:

13樓:八方**

關閉朋友的方法是在設定中找到隱私,關閉朋友圈更新提醒。另外在通用-發現頁管理中,選擇關閉朋友圈即可。

朋友圈在剛出來的時候,是一個互相交流感情、分享生活的地方。大家每天把自己的見聞、心情配上**或者表情包發出來分享給大家。同時,大家可以通過朋友分享的**、見聞來了解朋友的日常生活動態。

在此期間,大家可以互相瞭解。

14樓:77mealie下劃線

1、將手機微信開啟,點選右下角的「我」,然後直接點選最下面的「設定」功能;

2、點選「設定」後,接著點選「隱私」下面的「通用」進入到通用的介面;

3、在通用頁面,點選「發現頁管理」按鈕進行操作;

4、進入「發現頁管理」介面過後,我們就可以看到最上面就是朋友圈功能,將「朋友圈」的發現頁入口關閉即可。

15樓:一個大頭鬼

關閉朋友圈,可以點開「我」之後點選『』設定,進入設定後,點開「通用」就可以了,這有個「發現頁管理」直接進入即可,在發現頁管理列表的頂部就是「朋友圈」的開關按鈕了,點一下,變灰色即可關閉朋友圈入口,這樣就完成朋友圈去關閉事項了。

16樓:痕水月的體育

關閉朋友圈?你想怎麼關閉,你不去管它就可以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方法可以關閉朋友圈,第一個就是把朋友圈的內容全部刪掉,第二個就是把朋友圈的許可權設定成僅自己可看

18樓:時千藩醉山

尊敬迅雷使用者您:

尊敬迅雷使用者您:

親您打您手機本身

設定(設定)--應用管理(應用)或者應用程式管理器--找並點選迅雷--

清理資料(清理快取)--重新啟

迅雷謝您迅雷支援希望幫您

更疑問歡迎您向迅雷網路平臺提問

更疑問歡迎您向迅雷網路平臺提問

19樓:鏡志顓孫佳妍

開啟」我」的資訊,點選設定、再點選通用、點選朋友圈,再點選停用即可。

20樓:殷奕錢梓童

朋友圏在qq設定裡面有個關閉朋友圈的很好找呀,那勾取消掉就可以了

朋友圈只有工作內容的男人是怎樣的性格

以工作為第一,為人很單純,朋友也僅以同事或同行為主。可靠,忠厚,會讓女孩子有安全感 從朋友圈可以看出這是個怎樣性格的男生 你能不能從你自己的朋友圈一時起興找來的封面判斷自己是什麼樣的性格?請不要過度去解讀,想要理解一個人必須從和對方的日常交流當中去感受和認識他.藉助這種方式只會增加自己對別人的 偏見...

男朋友在朋友圈發些與你無關的歌曲是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無關就無關吧。能找到自己有點喜歡的,同時也有點喜歡自己的人,已經算蠻幸福的了。愛一個人不就是應該讓他輕鬆?而不是互相折磨 沒事就糾纏他怎麼又沒理你了啊,整天忙啊,為什麼不告訴別人你有我了啊。但是我們常常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注意是喜歡 會把他想象成自己期許的樣子,他應該這個時候給我個大大的擁抱,...

認識特別奇葩的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只能用wtf來形容,有一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感覺,段子手有沒有,智障有沒有,神經大條有沒有。還有那誰那誰,你平常看著像個女的,出去以後怎麼比爺們還爺們,純正的一個女 啊,還特麼逮大蟲子!驚為天人 我有一個朋友,喜歡玩那種推塔遊戲,就是dota,lol 王者榮耀。他玩任何位置,就是戰士 坦克 法師 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