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是什么防水材料,201是什麼防水材料

2022-11-10 01:35:08 字數 2314 閱讀 3656

1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塗料是指塗料形成的塗膜能夠防止雨水或地下水滲漏的一種塗料

防水塗料可按塗料狀態和形式分為:乳液型、溶劑型、反應型和改性瀝青。

種類:第一類溶劑型塗料:這類塗料種類繁多,質量也好,但是成本高,安全性差,使用不是很普遍。

第二類是水乳型及反應型高分子塗料:這類塗料在工藝上很難將各種補強劑、填充劑、高分子彈性體使其均勻分散於膠體中,只能用研磨法加入少量配合劑,反應型聚氨酯為雙組分,易變質,成本高。

第三類塑料型改性瀝青:這類產品能抗紫外線,耐高溫性好,但斷裂延伸性略差。

效能:1.固體含量

固體含量指防水塗料中所含固體比例。由於塗料塗刷後靠其中的固體成分形成塗膜,因此固體含量多少與成膜厚度及塗膜質量密切相關。

2.耐熱度

耐熱度指防水塗料成膜後的防水薄膜在高溫下不發生軟化變形。不流淌的效能,即耐高溫效能。

3.柔性

柔性指防水塗料成膜後的膜層在低溫下保持柔韌的效能。它反應防水塗料在低溫下的施工和使用效能。

4.不透水性

不透水性指防水塗料一定水壓(靜水壓或動水壓)和一定時間內不出現滲漏的效能。它是防水塗料滿足防水功能要求的主要質量指標。

5.延伸性

延伸性質防水塗膜適應基層變形的能力。防水塗料成膜後必須具有一定的延伸性,以適應由於溫差、乾溼等因素造成的基層變形,保證防水效果。

2樓:

201是伸縮性抗滲防水材料

雨虹js一201a防水材料怎樣做好?

3樓:

還好,js塗料做防水的人用的很多,主要是與水泥的相容性好 粘性強。

防水材料是什麼?

4樓:易書科技

防水材料是可以防止雨水、雪水和地下水的滲透,空氣中的溼氣、蒸汽和其他有害氣體與液體的侵蝕、排水的滲翻等可以侵入建築物的圍護結構。這些防滲透、滲漏和侵蝕的材料統稱防水材料。建築物需要進行防水處理的部位主要是屋面、牆面、地面和地下室。

市場上的防水材料不下上百種,而真正與人們息息相關的材料也就三四種左右。就建材市場(超市)來講主要有:聚氨脂類、丙烯酸類、聚合物水泥類、水泥灰漿類。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雨虹防水js一201a怎樣施工?

5樓:

現在做防水補漏的公司多不勝數,防水有很多型別,有些是成品防水開蓋稍微攪拌就能塗刷

還有就是桶裡配比粉料液料用攪拌機攪拌充分在靜止3分鐘在稍微攪拌就能塗刷。

要選一家質量過關,價錢合適的防水補漏公司是一件頭痛的事,首先要看防水補漏公司對現場漏水點做的施工方案和選材料方面是不是合理,合理的施工方法才能做到不再漏水,

05n1-201建築電,給排水防水套管做法 200

6樓:豬豬將軍

1、給排水類管道,不保溫的情況,這種情況套管比管道大兩號,應該沒什麼疑問的。

2、給排水類管道,管道需要保溫,請問這種情況套管比管道大多少,套管與管道間是套管還是比管道不保溫的自身尺寸大兩號,保溫材料在此處斷開,套管與管道間填密實材料。

3、空調水管,管道需要保溫,套管大小確定這裡有兩種做法:

一種是套管比管道保溫後的尺寸大50mm,保溫連貫過去,保溫材料與套管間填保溫棉;一種做法是套管比管道未保溫的尺寸大兩號,管道與套管之間用保溫材料碎料填實。

防水套管是一種用於管道穿牆處有嚴密防水要求的預埋管件,主要可以用於管道前期的澆築和預埋。

防水套管的結構除了外部翼環,內部還有檔圈,法蘭內絲,橡膠密封圈等,該產品一般常可以用於建築工程中。防水套管的製作也非常的重要,下面我們來看一下防水套管該如何製作:

1、在加工製作防水套管前認真熟悉圖紙並分析如何製作安裝預埋套管。

2、根據建築平面圖,結構管面圖以及建築立面圖,來確定套管的長度。再根據給排水平面圖和大樣圖,並參照標準圖集來製作。

3、給排水套管在製作時應注意,安裝後應管口與牆、樑、柱完成面相平。

4、在製作防水套管時,翼環和套管厚度應符合規範要求,防水套管的翼環兩邊應雙面滿焊,且焊縫飽滿,平整,光滑,無夾渣,無氣泡,無裂紋等現象。焊好後,把焊渣清理乾淨,再刷兩遍以上的防鏽漆。在安裝時,套管兩端應用鋼筋三方以上夾緊固定牢固,並不得歪斜。

7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02s404防水套管專用圖集 ,裡面的內容很詳細。

8樓:匿名使用者

02s404防水套管,專用圖集

9樓:春曉

《**給排水管道安裝》 張金和編著,很詳細

實況2019紅色衣服是什么意思,實況2013 紅色衣服是什麼意思?

不好意思哈.我有點看不懂你的意思.我只能這樣解釋.這個是首發11人的陣容.沒有顏色的是不是背影是黑的?每場比賽替補名額都會受到限制.而你的隊伍裡是選出了最佳人員輪換陣容.比方說.你球員受傷了。就必須要有替補隊員來換.本來替補名單有很多可以選擇.但是等你進入比賽以後.替補最多隻有6 7人左右.而我之前...

樓頂防水隔熱用什么材料好,平改坡的話用什么材料好,樓頂是平和坡結合的,謝謝

青龍屋面防水隔熱一體化系統 evb節能型高強隔熱板 系統優點 大大減少屋面構造層次,減輕屋面載荷。屋面防水維修非常方便。完全滿足屋面熱工指標計算要求,達到a級防火。綜合價效比高,防水 隔熱效果顯著,施工方便。evb節能型高強隔熱板產品介紹 由飾面層 承重層 隔熱層構成,外觀尺寸為500 500 90...

什么是姐妹,什么是親情,什么是愛情,什么是有情,什么是幸福

按順序給你回答 跟你一起瘋一起癲的 有血緣關係且真心為你好的 一個異性,能包容你,呵護你,給你第二個家 沒有血緣關係,但對你不離不棄,可以和你一起笑和哭的幸福的定義就太廣了,自己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什麼又是愛情?無私奉獻是親情。理上往來的是有情,相互尊重的是愛情。現實生活中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