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蘋果手機連線wifi但不能上網

2022-11-10 01:35:09 字數 659 閱讀 2241

1樓:夾谷素枝達春

蘋果手機連上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的原因有:

1、該wifi訊號不可用導致手機不能上網,即無線路由器未設定聯網或者路由器有問題導致不能正常聯網;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解決;必要時可以將路由器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各項網路引數,確保路由器連通外部網路後才能使手機能夠正常聯網。

2、其次可能是手機的ip地址和連線該路由器上網的其他裝置的ip地址出現衝突,所以不能上網,可以先斷開其他裝置連線該路由器上網,或者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為蘋果手機繫結一個靜態ip地址,即可使手機恢復正常上網狀態。

3、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連線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可以先重啟一下手機解決;若不能解決,可以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然後重啟開啟區域網連線,重新搜尋wifi訊號聯網。還原網路設定的方法為:開啟手機的設定——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1、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3、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手機連線wifi不能上網

手機連的上wifi不能上網 分步閱讀 手機連的上wifi就是不能上網怎麼辦?很多人都遇到過這個問題,下面就簡單介紹一下如何解決手機連上了wifi無法上網的問題。工具 原料 電腦手機 方法 步驟1 1存在問題可能是路由器設定問題也有可能是手機的問題,這個我們就分開討論。首先是路由器設定問題,我們首先登...

wifi連線不能上網,連線wifi不能上網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

蘋果手機為什麼連線上wifi卻不能上網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 1 進入 設定 無線區域網 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 忽略此網路 重新輸入密碼 2 進入手機的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 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 fi密碼 vpn和apn設定 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 3 將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