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電視劇《勇往直前》的結局

2022-11-10 03:45:12 字數 3458 閱讀 7741

1樓:匿名使用者

甘元和穎一結婚了,穎同最終失去了一切發了瘋但是後來好了之後人也變好了.另外林文龍演的那角色他選擇在穎同面前跳樓他以為這麼做就可以讓穎負疚一輩子,但是穎同卻變的更加的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非常喜歡趙學而演的穎同雖然是個壞女人但是真的扮相很pp比蔡搶眼多了.另外穎思成功成為了一名騎師並且也和她一直喜歡她的同學走到了一起.很讚的電視劇,值得一看.

電影《勇往直前》**於真人真事改編嗎?

2樓:蜂鳥飛燕

《勇往直前》是美國黑標傳媒公司出品、約瑟夫·科辛斯基執導的動作片,由喬什·布洛林、邁爾斯·特勒、傑夫·布里吉斯、詹姆斯·貝吉·戴爾、泰勒·克奇和詹妮弗·康納利主演。2023年12月8日中國上映。

電影**於真人真事改編,2023年亞利桑那州那場大火,由於雷電和乾燥的氣溫引起,是天災而不是人禍(與9•17加利福尼亞州森林大火不同,後者是人為縱火。

但美國民眾,尤其是遇難者家屬,對亞利桑那大火「天災」引起的說法還持有異議)。一支叫做「格拉尼特山高手隊」的消防隊的故事,是美國第一支獲得國家級先鋒隊資格的鎮消防隊,就是因為真實,在滿滿情緒鋪陳之後,結局令人落淚。

影片真實再現了2023年美國亞利桑那大火。漫天的煙霧,騰空而起的救災***,傾瀉而下的阻燃劑,火海穿梭的消防車和延燒幾百公頃的沖天火光......逼真的場景實為國內外同型別影片所罕見,更是極致渲染了森林大火的壓迫感和恐怖氛圍。

配合著緊張的鏡頭節奏,觀眾猶如置身於火海包圍圈,同「格拉尼特山高手隊」一起與烈焰進行著貼身肉搏。震撼之餘,令人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撲面而來的窒息感。

tvb的電視劇勇往直前好看嗎?

3樓:

很好的一部**,能教會人不少道理,或許是很簡單的道理,不過還是看看吧。

不過ada和馬浚偉是主角,是馬浚偉首次和ada合作並擔任男一號,表現還是不錯的。角色很樸實,開朗,積極,主題曲也是他唱的,很有衝勁!ada的角色一如既往的善良,溫柔,美麗,可愛……就是裡面陸穎彤(是劇中ada的姐姐)那個角色太氣人了

sym……說的那匹馬叫「小飛象」,是劇中馬浚偉飾演的甘元的「馬知己」,死的可壯烈了!

整部劇可以說是開頭簡單輕鬆,中段急不死你,結尾大快人心!

可惜最結尾刪掉了一個馬仔和ada的結婚照,改成了……哈哈,不告訴你,樓主自己看吧!!

4樓:淺淺的

你好,我同學說還好看的,他是tvb迷。你自己試著看看吧,,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有匹馬死的時候很感動,我都哭了,去看絕對有價值,去看吧!很感人,我得到了很多感觸!

6樓:於白易

看過 一般ada是女一,馬浚偉是男一是真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看過,還行,最後他們倆有在一塊,應該是能夠說服你看的動力吧~

《勇往直前》電影是根據真實歷史案例改編的嗎

8樓:繁華有一夢

你說的是美國最新的那個電影嗎?

如果你說的是這個**,那麼不錯,此片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

《勇往直前》是由美國黑標傳媒公司出品的傳記災難片,由約瑟夫·科辛斯基執導,喬什·布洛林、邁爾斯·特勒、傑夫·布里吉斯、詹妮弗·康納利聯合主演。

該片根據"格拉尼特山高手"消防隊英勇事蹟改編,講述了一支破格獲得「高手隊」資格的消防尖兵部隊正面對抗3300萬平米的森林大火,卻不幸身陷火海,命懸一線的故事  。

該片於2023年10月20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12月8日在中國上映

點評:有著俗套的片名,卻有著震撼的故事,震撼**於真實! 沒有傳統災難電影那些生離死別的套路,電影專注於職業日常在極端環境下的真實。

這種震撼,幾分鐘前來自於視覺,幾分鐘之後來自於心靈。在和平年代,他們是真正一直處於戰鬥狀態的戰士,他們的敵人是無情的火焰。他們的故事更值得被我們銘記!

電視劇《勇往直前》是什麼時候開始播出的?它是一部什麼樣的電視?

9樓:

你說的是tvb的劇嗎?

馬浚偉,彩少芬,趙學而演的那個關於賽馬的電視吧.

心如鐵電視劇結局最後有人認親是什麼意思?沒懂!

10樓:驚夢電子宅

結局最後的認親是給觀眾留一個懸念或是為下一部做的鋪墊。

《心如鐵》劇情介紹:

一九三七年,鄂豫皖大戶王其美的兒子被人偷走後二十年沒有音訊。故事就是從王家尋找丟失多年的兒子開始的,於小慧飾演的太太百慧是王其美的妻子,也是龍馬的親生母親。該角色隱忍、善良,平生唯一的心願就是能和失散多年的兒子團聚。

然而,前來冒充的年輕人實在太多了,多得讓王家二老應接不暇。尤其是作為母親的百慧,精神總是處於一種希望與失望的交替當中。

11樓:廢柴船長

心如鐵一九三七年,鄂豫皖大戶王其美得兒子被人偷走後二十年沒有音訊。警察局長燕飛收服本領高強的飛賊龍馬,派龍馬冒充王其美之子進王家,刺探 王其美勾結日本人罪證並鋤奸。

12樓:風爰

龍馬是一開始燕飛給燕飛騙來的賊,而當時丁燕趙已經被確認是假的,所以當時認為龍馬是真的,但結尾又來了一個,所以龍馬應該是假的,而結尾來的卻是真的。這是一種猜想。而另一種則是埋下伏筆,可能是為第二部做鋪墊。

13樓:蕭渋

一樓是個傻子吧,從哪複製貼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留個懸念給觀眾的吧!

15樓:花花草草把

一天,王家大門口又跪著一個自稱是王天成的人。小蘋果問假冒的那人知道龍馬他是誰嗎?假冒的人回答說他是龍馬,是個冒牌貨。

小蘋果和龍馬相視一笑。久安城的王家大院似乎又回到了以前,不斷地有人來冒充王天成。新的冒充傳奇還在不斷上演......

16樓:失無所失

我認為是在鋪墊,這麼多年過去了,依然有人為了珍寶奮不顧身,飛蛾撲火。或者那個人背後依然有個組織在策劃著一切。表明了,就算森木,柳爺,丁燕飛,大雷都死了,也還是有無數像他們一樣的人惦記著珍寶,就算把珍寶獻給了國家,王家依然沒有得到安寧 ,整個王家也印證了主題:

心如鐵。

17樓:玩玩貓兒

就是這部電視劇心如鐵最後孩子是找到的了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日本電視劇「傻大姐」的最後結局是什麼啊!基本上所有的都看了可是就是沒有看到結局

18樓:見習期爸媽

19樓:薩枯拉

結局給的很模糊,不過我認為他們在一起了,因為筱原涼子一直在學習蒙古語,應該是準備去蒙古了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應該是菸草甲。再找一下綠豆等豆類 雜糧是否有,還有蘑菇等乾貨裡 也可能是從外邊飛來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步甲蟲,類似中華蔞步甲。鞘翅目肉食亞目步甲科的通稱。世界已知約2.5 萬種,中國約800種以上。體長1 60 毫米,一般中等大小,色澤幽暗,多為黑色 褐色,常帶金屬光澤,少數色鮮豔,有黃色...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花的名稱,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花的名稱?

麥藍菜 學名 vaccaria hispanica mill.rauschert 是石竹科麥藍菜屬植物。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高30 70釐米,全株 微被白粉,呈灰綠色。根為主根系。莖單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卵狀披針形或披針形,長3 9釐米,寬1.5 4釐米。傘房花序稀疏。蒴果寬卵形或近圓球形,長8...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嗎?

看不清楚,不過看起來就是一塊普通石英雜石,一般河裡都有的石頭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嗎?80 烏金石,亦稱黑金石 包金石 中國墨黑 蒙古黑 黑膽石及黑玉石,臺灣稱火山岩,出口到國外則被譽稱為 夜玫瑰 烏金石屬火成岩,石色呈烏黑,似有金屬結晶之閃耀,俗稱烏金石。該石質地緻密細膩,色澤烏黑髮亮。石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