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怕戀愛啊是他當初說愛我追我的

2022-11-10 04:25:09 字數 6723 閱讀 9446

1樓:乘風破浪教育老師

這有什麼好害怕的,喜歡的人永遠都不會放棄你,緣分的事情要很久,所以做的事情很多吧!

2樓:王電金

加油,努力,祝幸福。

3樓:帳號已登出

不喜歡你:會躲著你。目光和肢體都躲

不喜歡你:會讚揚別的女生賢惠或漂亮

不喜歡你:會在你面前跟別的女生熱情

不喜歡你:不會主動約你

不喜歡你:不會嫉妒你和別的男生聊天或交際

不喜歡你:不會為你主動花錢

不喜歡你:不會在朋友圈晒你倆的**

不喜歡你:不會帶你見他的朋友

不喜歡你:從不規劃你們的未來

不喜歡你:從不關心你快樂或者傷心

不喜歡你:從不對你有所承諾

等等等,有的細節,只有自己去觀察和體會,別人無法和你感同身受。

我沒佔多少條,因為不喜歡我的不超過三條,我便對他敬而遠之。哪怕我很喜歡他。

女人要驕傲,自尊心高高在上。要想讓別人喜歡先喜歡自己,要別人看得起先得看得起自己。

愛情的美妙就在於,兩個人有愛的互動,只一方付出,期盼或乞求來的喜歡,不是幸福。

謝謝信任,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更好,祝你幸福,早點想明白。

5樓:我愛微觀

你要知道人性是複雜的,每個人的內心裡,善惡永不停歇地在作鬥爭,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好人和渣男這兩個角色在他的心裡博弈,不過他很累,就分了。這是他的問題,你不用害怕戀愛的。看好你哦!

我和我的朋友談戀愛了,她也說喜歡我,但是怕分手後不能做朋友,一直擔心,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她是想過你們可能沒有以後的你們早晚還是會分開的,現在你們只是以一種情侶的關係相處著。情侶之間分手之後不能做朋友,那是因為你們都鬧得不歡而散,才不會做成朋友,但是因為和平分手的,那就會是很好的朋友,甚至一輩子的好朋友。因為畢竟彼此都特別瞭解的一個人。

7樓:水晶玻璃芯

那麼你們倆就好好的維持這段關係呀,然後即便說是以後分手了,那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不過你們已經是朋友了,能夠走到一起,那說明你們倆已經相瞭解

8樓:我不八開心

這很好辦啊,你就說先給她寫個保證,假如分手後一定做朋友。這樣就放心了吧,先談戀愛再說

9樓:阿哲

如果你們是學生,我的建議是你們趕緊分手,不要再繼續下去,如果說你們是大學生,那就另當別論,但是也要以學業為重,畢竟你們還沒有畢業,當你們畢業以後可以再做選擇,可是你還沒有眼下的事情,沒有做好就去想將來,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

10樓:添宇好個秋

我和我的朋友談戀愛了,她也說喜歡我,但是怕分手後不能做朋友,一直擔心,怎麼辦?

到底是做不成朋友重要,還是做不成戀人重要?

11樓:出門釣烏龜

我覺得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女孩,那麼就答應跟她在一起,都開始連戀愛怎麼就怎麼知道兩個人以後會分手呢對吧。喜歡就在一起,如果你對她沒什麼感覺,那麼還是當普通朋友比較好一些。

12樓:p**en武

你和你的朋友談戀愛,他說喜歡你,但是你怕分手後不能做朋友,一直擔心這是完全沒有必要的。

13樓:may美知道

你的戀愛還沒有開始你就擔心你們分手後不能做朋友,你應該對這段戀情沒有信心。

14樓:萬丈清風

首先,既然愛了就敢於表達,愛了就要堅持。考慮的太多了,反而會成為一種束縛。

1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戀愛的時候。就好好的愛對方,不要總想著分手後如何。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彼此都喜歡對方,為什麼還想到要分手呢?你們應該好好的珍惜這個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擔心,從朋友上升到戀人就說明感情進一步加深了,只要互相懂得尊重,理解,包容就會很幸福的相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不能保證一段感情可以長久,但如果想的太多反而適得其反,還不如珍惜當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朋友戀愛了,他也說喜歡我,但是他會說我跟你做朋友的擔心其實沒什麼擔心的,兩個人好好的相處,互相的呵護。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擔心是有道理的,曾經相愛的兩個人,分手後是很難再做朋友的。感情的事是說不清楚的,人心都是會變的

21樓:q魚娘

他既然也說是喜歡你的,你還要擔心什麼,兩個人才剛剛開始你就會害怕分手,這樣就不要談戀愛了。

22樓:桃桃子

那你就要給他足夠的信心啊,你就說你們兩個人如果是能珍惜彼此的話,那一般是不會分手的,根本就不會考慮到以後不能做朋友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搞不清楚了,分手了還要做什麼朋友?做不成戀人,那就做陌生人吧。感覺你應該還在讀高中吧,這個年齡不要想這麼多,以後的道路很長,風景很多。

會遇到不同的更多的人。年輕時候的青澀,戀情。往往都是沒有什麼好的結果。

喜歡一個男生學霸,他也說喜歡我,但是又說怕影響學習不能談戀愛。最重要的事四月要出國留學,以後就見不

24樓:大草原的鴻雁

豐富晟敏,非常好。藝名: (全晟敏 - 意思是:

精心準備的人)真實姓名:崔晟敏韓文名: (崔晟敏)生日:

2023年12月17日性別:男身高:172cm體重:

49kg所屬公司:核心centens傳媒教育:高中

光州白雲石問:

恩恩但是,如果在模仿赫拉陳匯源

吧回答:!

恩典。肯定會有啊,

25樓:高玉嬌

可以轟轟烈烈的來一場戀愛!

26樓:非聊勿擾

順其自然吧。以後有緣會在一起!

在大學裡,我喜歡上一個女生,她也喜歡我,但她說害怕戀愛,和我在一起很快樂,所以不願在一起。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本人認為給她思考的空間也給了你追求她的時間 女人的心總是有兩中說法的 但是同樣都是一個問題 到底是為了什麼

想想也知道 現在的男生花心的不少 給她點你的承諾吧 記得要做到 也像她表明你的決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那不是兩情相悅嗎?

自己喜歡就去追.

在追的時候,不要太過了,那樣只會給對方造成壓力而使對方煩感,所謂愛不能過猛,自己掌握一點分寸.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待人 有行動去感化她 你會成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喜歡看愛得一塌糊塗卻悲劇收場的愛情故事,而且覺得那很美

31樓:月神狐

我也沒有談,所以沒什麼經驗,因為現在高中,學業重要

只能祝你們能突破困難,走在一起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哎,怕這怕那的,告訴她既然怕了就別愛了,要愛就勇敢點,難道我們為了不摔跟頭天天都要低著頭看路走,而失去觀賞這繁華美麗的世界嗎?我就很搞不懂那些所謂害怕戀愛的人,既然害怕還談什麼愛不愛的,哎~!無奈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麼多幹什麼,順其自然,該吃飯吃飯該拉手拉手該聊天聊天,其它的不要說,用不了多久她就是你的了。

34樓:小小米拉

你們是不是害怕分開,但在世上會遇到許多事情,感情上會發生什麼是難免的,戀愛其實也是人生中一次必要的考驗,大膽去面對吧!

35樓:魯西法博士

不怕~相信一句話!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3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什麼?和你在一起很快樂.所以不願意在一起?矛盾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快樂就行,也不必確立那個關係呀。你不要困擾在這些名詞上,而要體會兩個人的感情。她不願談戀愛,你和她一起度過現在的快樂時光也不錯。

以後大家想法,認識都會變的。沒有人會一直不談戀愛的。

38樓:逍o遙o人

小時候,爸爸就教育我說:「中國的的男女比例是107:101,如果不好好讀書,你就是那個『6』!

」 於是我努力學習,長大了,我考上了南京東南大學,發現東大的男女比例是7:1,我還是那個「6「!!

為了擺脫「6」的命運,一起加油吧!

39樓:維尼寶貝

為什麼害怕哦。是不是她怕追你的人多壓力大啊。

還是太快樂了為?

40樓:匿名使用者

怕戀愛的女人是害怕自己受傷害!

哪一時刻你對戀愛死了心?

41樓:月華如水

分手不需要太多的儀式,一個轉身就行了。

記得一句話:所謂緣分,是不需要太過奢華的佈景的,生死相托是緣,萍水相逢是緣,相忘於江湖又何嘗不是?

畢業後,我就追著他去了他老家,我不想放棄四年在一起的感情。

然而我們都還沒有合適的工作,都在為工作和就業焦慮著,同時努力著。

父母想盡一些辦法讓我回來,而且已經幫我安排好了還算不錯的工作,但我很執拗,他們也沒辦法。

愛情的堅持並沒有想象起來那麼容易。

他的家庭是很一般的農村家庭,全家人都在為他的就業努力著。他父母對我還不錯,每天也不用我做什麼,好飯好菜招待我。我私下問過他:你爸媽喜歡我嗎?

他當時愣了一下沒有回答,但接著老實人無意中就透露出了真相,說只要他喜歡我就行。

我的心裡突然感覺掉入冰窖般有些冷。

我極盡討好般幫他媽媽做事,在一次單獨跟她一起的閒聊中,她對我說:你是個好孩子,可惜家太遠了,這麼遠出來,你爸媽想你不?

我分明感到了那種拒人千里之外的寒意,但還是笑著迴應:阿姨放心,我會常回去看他們的。

她嘆口氣:那麼遠,回去趟不容易呢。

後來我們的聊天有些尷尬。

他終於考進了當地的一所金融機構,算是工作有了大家都期待的歸宿。我也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應聘了當地一家公司,當了個小小職員,雖然不是很滿意,但想著以後有機會再跳槽吧。

工作算有了著落,開始了忙碌的生活。

她父母對我們在一起的態度始終是我心裡的一個梗,之後的相處也越來越不冷不熱,甚至越來越客氣。

一次無意中聽到了他母親與他的對話,我的工作很一般,收入也不高,也沒正式編制,不適合女孩子乾等等的話題。我注意到當時的他一言不發。

一次深談中,我問他:我知道你父母不接受我,我們怎麼辦?

「等等吧」,這是他回答。可是等什麼?我只需要他的態度。

我接著就落淚了,他也掉淚:我真的不確定我們將來能不能在一起,可是我真的只喜歡你。

盡是屁話!我都不遠千里奔赴你而來,卻一直在你的心裡是不確定的位置。

我平靜地說:出來這麼久了,我該回家了。

他一愣:也好,有時間我陪你回去。

可是我知道他肯定沒時間。而且,這次離開我也不會再回來。

只是一段青澀的歲月而已。只是一個似是而非的老套故事而已。試問哪個男人或女人沒有這樣的故事?

42樓:小小柒的讀書筆記

只要我想戀愛,每一次都會死心。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原因。承認想戀愛的時刻少之又少,所以我能做到的也希望對方也能和我一樣做到,甚至我們在一起會變更好,不是說,我想戀愛了所以找一個人隨便搭個夥兒這樣。

除非是我非常愛的人,否則絕對不會因為戀愛而戀愛。我覺得,只是每一個人的戀愛觀不同而已,並不是說戀愛本身的問題。但是,把戀愛搞成死心的樣子也確實不是我本意。

但要是死了心,那就死了算了 省得來來回回一直在感情區碾壓自己那顆不怎麼脆弱但也確實經不起大風大浪的小心臟。總之,愛情也好談戀愛也好,都只是動心的起點,不能相互取暖也就罷了,但要是反覆踩碎的話,那不值當。

相信也有很多人秉持「愛情只能是錦上添花,不能是雪中送炭」的戀愛觀,因為,很長一段時間我把這句話奉為圭臬。隨著認知的深化和對人類悲喜的本能反應,我覺得這樣不僅對自己太過苛刻,對對方來說也不友好。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我現在覺得更有道理:

同甘共苦你不陪,榮華富貴你是誰。有人也許會質疑這樣想太現實,但是我覺得這才是腳踏實地、仰望星空的感情。想想看,如果說,在人生的奮鬥史當中,寫滿了兩個人相互攙扶、奮起、分享的傳奇,這樣一起經歷的感情才會有感情基礎和感情意義。

反過來說,如果一個人的到來,是衝著除你以外的金錢、身份、社會地位,那麼又有誰能說這樣的感情就是純粹的呢?當然,特別的感情另當別論,畢竟這個世界上除了男人和女人之外,還有每個人心裡保有的特別的人。

所以,如果從我最新樹立的感情觀的角度出發,我對戀愛的死心應該是在於「目的式戀愛」。做每一件事情都一定要有意義、說每一句話都一定要有迂迴、像腦筋急轉彎一樣答不對就懲罰......這種上綱上線的戀愛應該最是磨人。

可能我本身也有「上綱上線」的職業病,所以在戀愛當中,有時不太能在生活和工作之間遊刃有餘,這就導致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狀態出現,現在想想可能戀愛都是在那個時候死的吧。況且,我本身的心理狀態不算剛,感情如果太費力,就容易搞成零和博弈。

所以說,在有些時候,我可能也是對某一個階段的自己死了心。是比較喜歡一個人的狀態,身邊很多朋友講我應該有男朋友,但我本人並不在意單身。很長一段時間裡,我對自己狀態做了認真的評估,得出的結論就是,我希望我現在仍然一個人。

我想,歸根結底還是我對那個談戀愛的自己死了心,就像是「這個死丫頭想談好戀愛沒什麼太大希望」,這樣。

女孩子說不想談戀愛,怕我給不了他想要的也怕他給不了我想要的,是什麼意思,還有機會嗎

當然還有機會,這是戀愛恐懼症,需要讓她看到希望,看到其實你一直在努力,一切都會變得更好。應該是沒有機會了。因為這樣的女孩有點 恐 婚,怕前怕後,從心底裡不相信婚姻,這都是壓力大造成的。感覺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可能了,因為女孩子不想談戀愛,怕恐懼談戀愛,而且也恐懼以後你們的生活不如意 當然,如果你還願意...

好後悔當初與男友分手,男朋友說分手他又後悔了?

謝謝樓主的故事,是該令女生們知道珍惜。也為樓主幸運這一生還遇到了這樣的好男人,也為沒能把握住而惋惜。而我為自己彷徨。那個人在 什麼時候才能遇到 遇到了,我將用一生來珍惜。空留潔身無人問,幾盼花落幾春秋。樓主,已經過去的,留作回憶珍藏,那幅繡品,就成為一份念想,一份牽掛。人生的路還要向前走,別執迷於過...

男朋友說自己當初是眼瞎了才看上他說這句話有什麼含義

可能是開玩笑我老公有的時候也是這樣說 他找藉口,早分對你有好處,這種人靠不住 男人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你的問題有些複雜了,所以只能應對你的這些疑惑一個一個回答你吧,老實說我前階段剛剛遇到一個跟你類似的事,好了還是說你吧 一,他跟你說你是好女孩的這句話是在誇你,應該是他內心表達喜歡你的一種語言,你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