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羽毛球,力量小,喜歡抓落點,在victor和kason之間選擇輕些的拍,望,價效比要高,謝謝

2022-11-10 04:55:09 字數 1134 閱讀 5156

1樓:美麗字典

如果按初學者來說,我覺得kason凱勝carvel u3的不錯,正版而且價效比也高,超輕全碳素的!網上購買只要170以下呢!

凱勝體育用品****(kason)

凱勝在世界範圍內拓展市場,在泰國、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以及香港澳門等東南亞國家和地區,在法國、捷克、德國、瑞典、丹麥、英國、葡萄牙等歐洲國家,在加拿大、美國等美洲國家,都有凱勝羽毛球運動產品的身影

並於2023年正式贊助中國國家青年羽毛球隊,開始全方位武裝中國國家青年羽毛球隊的所有裝備,為中國國家羽毛球隊輸送後備力量,並在國內國際各大賽事上取得了不菲的成績,現役國手林丹、陳巨集、鮑春來、鄭波、謝杏芳等在國家青年隊時都是使用凱勝的產品。凱勝為中國羽毛球事業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凱勝體育用品****的一系列舉措,博得了社會各界的讚賞和認可,作為民族品牌,凱勝將為所有羽毛球愛好者製造出品質更加卓越的羽毛球運動產品,為中國羽毛球運動的未來傾力拼搏,創造出真正強勢的羽毛球國際品牌.

2樓:何琦老鄉

如果你是女性的話,victor風暴2241羽毛球拍,適合新手mm,力量弱的朋友。**在220左右。

加23+22的配置,你用完全夠了。不過你能用3u的話,說明你身體條件應該不錯。因為很多mm是用4u的。

如果你是男士的話,victor勝利 探險家6200羽毛球拍,攻守兼備。**在280左右。勝利探險家6200的顏色看上去沉穩大氣,很有探險家的面臨困難而面不改色的風度,拍杆是很拉風的加長型,有675mm,拍杆較硬,擊球的時候能獲得紮實的手感!

適合人群:1,適合初中級攻守兼備偏進攻型選手;2,喜歡紮實擊球感的男性選手;3, 腕力很強,有爆發力的男性選手!

對比下來,victor的價效比要比kason要高些。

3樓:匿名使用者

lz有沒有**限制?如果沒有我就首推kason的超輕系列球拍,我現在用的就是kason f2, 269rmb,重量只有77g,還有其他很多的款式,另外victor方面,就挑戰者9700吧,紫色,也很輕我用過,只不過是已經停產了,要找比較難,不過還是找的到的!

4樓:智葶

沒力量的應該用重拍啦~要不然,力量更小~

5樓:

你提的問題很矛盾,初學?抓落點?

初學羽毛球的技巧,羽毛球初學者如何快速入門?

1 握拍 以刁拍姿勢握住八卦,食指與大姆指分別刁住與拍面平行的握柄面,餘三指緊扣握柄,揮正拍食指上提,大姆指微縮,反拍則大姆指上提,食指縮回。切忌握死而造成轉拍不零靈活。2 羽毛球的持法 羽毛球怎麼拿都可以。發球的首要條件是在於精確,所以只要能夠使球穩定,任何拿法都行。而通常拿羽毛球的方法可分為下列...

羽毛球該注意哪些問題,羽毛球初學者應注意事項有哪些?

羽毛球教學 如何避免敲拍碰撞?這3種情況注意到了沒?羽毛球初學者應注意事項有哪些?打羽毛球需要注意什麼?為什麼總說打羽毛球不要動作僵硬 打羽毛球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發球時最好一前一後,發球的人儘量靠前,同時注意你發球的另一面,因為對手可能會輕輕的回你一球,而你不一定能及時回擊 你的對手也可能回你一手很...

我是初學羽毛球,想問問選擇哪種品牌和型號的球拍適合。哪種羽毛球比較耐打,價格分別是多少

你好,我是賣羽毛球拍的。對於初學羽毛球的人來說,一開始就問品牌和型號也沒什麼問題,當做瞭解瞭解還可以,但是如果真的就用這些牌子和型號的話,我覺得為時尚早了點。初學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價位100 200左右的拍,比如說先學入門級的羽毛球拍,學的差不多了,再用一些提高版的,當然價位也是相應提高的。等到成為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