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學羽毛球,想問問選擇哪種品牌和型號的球拍適合。哪種羽毛球比較耐打,價格分別是多少

2021-05-27 20:53:22 字數 2953 閱讀 74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賣羽毛球拍的。

對於初學羽毛球的人來說,一開始就問品牌和型號也沒什麼問題,當做瞭解瞭解還可以,但是如果真的就用這些牌子和型號的話,我覺得為時尚早了點。初學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價位100-200左右的拍,比如說先學入門級的羽毛球拍,學的差不多了,再用一些提高版的,當然價位也是相應提高的。等到成為專業級的高手了,估計就可以買高階的羽毛球拍了。

個人建議:初學者—勝利的9500(這款非常適合入門級的,用的人也很多,價效比也高,所以建議你先使用這款,當然還有其他的款式,但是這款才是最受歡迎的)

提高—凱勝100ti(當然這個時候,估計你已經知道自己適用哪種了,我的建議未必管用 了 ,因人而異)。

專業級別—估計那時候你會選擇尤尼克斯、李寧的高階的牌子了。那時別人不用給建議,你也懂的。

就這樣,希望我這些能給你有所幫助。

2樓:三個賬號

推薦以下幾種新手拍,樓主可以參考下。

尤尼克斯yonex ns100 羽毛球拍 (白紅) 最佳新手拍勝利victor 挑戰者 cha-7450j 羽毛球拍李寧 a990 羽毛球拍 6.3折特賣 全碳素最佳新手拍李寧 sdy500 羽毛球拍 全碳素最佳新手拍

3樓:匿名使用者

球拍買勝利的奈米7或者奈米6

別的牌子我不用,只用yonex

早期買過一隻勝利的奈米7,還行吧,後來是不怎麼用了球的話40以下的我沒打過好的,基本上50左右算是有價效比的了,威肯,試試看。

初學羽毛球者買什麼球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選擇球拍應注意以下幾點:

想堅持長久此項運動,並想參加普通級別的比賽,那麼就要有針對性的選擇球拍。

1、**:作為業餘選手,沒有必要選擇太貴的球拍,如果經濟實力允許那則另當別論。**在200~500之間即可。

2、效能:選擇杆彈性恢復度比較好的、稍硬的比較好,根據自己的審美關適當選擇小方頭或傳統園頭。

3、重量:根據力量來選,力量較大者可選稍重的球拍,力量較小者可選較輕的球拍。一般重量為:

2u——90~95克;3u——85~90克;4u——80~85克;5u一般為80克以下較少見(目前好像只有勝利**有此重量的)。當然球拍也不是越輕越好或越重越好,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方能達到較好效果。

4、拉線:使用拍線的磅數一般為:雙打——橫24磅、豎22磅;單打——橫22磅、豎20磅。

這對新手今後走入正規打球的基礎,能保持今後控球、吊球、殺球、搓球、放網等動作的最佳擊球感覺。

5、羽線:選擇羽線時一般要根據擊球感覺,擊球力量大者,可選較硬羽線,反之則選較軟羽線.。

6、線斷線修補:球拍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拍線會產生斷線,好的球拍一般不建議補線,如果覺得過於浪費,則要找高手補線,後補的線的彈力應與未斷線的彈力相近,這樣可較好地保持拍型,使球拍效能不受損傷。

羽弦要挑最好的:

對業餘羽毛球選手而言,球拍只要適中就好,但球線還是要挑最好的,配一副好球線比選一把好球拍更重要。

球線最好含羊腸成分,這樣的線不僅結實,而且彈性好,打起球來會很省力。

給球拍上線時,最好選擇機器穿線,用力均勻,不會損傷球拍。人工上線一是用力不勻,二是容易損壞線孔,一把好拍子如果線孔壞了就沒法再使用。通常體育用品商店都備有機器穿線,穿一把球拍一般收費在15元左右。

球拍上線的重量可自行選擇,上線的磅數越高,球拍彈性越小,打球需要的力量就越大。專業選手一般選擇28至32磅之間,業餘選手可根據自己的力量大小,選擇20至25磅就足夠了。

另外,打球時穿什麼樣的鞋,球拍柄要不要纏膠條,要不要戴護腕等,也都不容忽視。首先,打球時最好穿一雙專門的羽毛球鞋。現在對外出租的羽毛球場地大多是木板地,這樣的場地最適合的還是物美價廉的薄底羽毛球鞋,也就是鞋底是綠色人字形紋路的膠鞋,這樣的鞋不會很滑,吃得住勁,惟一的缺點就是底薄,補救的辦法是先穿一雙**,再套一雙棉質厚襪,這樣可避免腳底出泡。

至於高檔的羽毛球鞋,比較適合在塑膠場地,在木板地上這種鞋偏滑。

為了讓手握拍時舒服一些,最好在拍柄上纏一層膠條,膠條有皮質和毛巾質兩種,手上愛出汗的人最好選擇吸汗性較強的毛巾膠條。至於護腕既有保護手腕的作用,還有吸汗的功能,建議那些愛出汗的朋友,不管手上有沒有傷,最好還是戴一個護腕,可以避免汗水流到手裡,影響握拍。

拍弦的選擇:

比較高階的羽毛球拍,一般都沒有上拍弦,而是讓人們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配製適宜的弦並控制上弦的 鬆緊度。拍弦的種類有羊腸弦、尼龍弦、牛筋弦和化纖羊腸合成弦四種。

1.羊腸弦彈性好,但易磨損,因而易斷;

2.尼龍弦美觀,但彈性稍差,受氣溫的影響也較大,冬天發脆易斷;

3.牛筋弦較結實,**也低,但彈性差。上述三種弦在專業羽毛球選手已不採用。

4.化纖羊腸合成弦,是目前正式比賽中專業選手所選用之拍弦。它吸取了上述弦的長處,避免了各自的 短處,具有既牢固可靠,又彈性頗佳的特點。

這種弦製作工藝複雜,**昂貴,目前仍主要依靠進口。

球拍的選擇 :

現在市場上**的羽毛球拍有很多,不管是什麼牌子,都應符合羽毛球競賽規則裡規定的拍子長度、 寬度和重量要求。在此前提下,可根據自己的特點,選擇合適的牌子。

在選擇羽毛球拍時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拍子的重量要合適。其實並不是拍子越輕越好,拍子輕了,就不牢固,會影響擊球的力量,當然現在也有專為訓練而做的加重球拍(比如丹麥出的飛捷la fleche牌球拍)。

2.檢查拍子的整體結構。拿到拍子之後,揮動一下,看看震不震手。

震手的拍子一定是拍杆(拍柄和拍 頭的連線部位,這一部位現在是碳素合金鋼材料製成)太硬;不震手,說明拍杆較有彈性。也可一手 握住拍柄,一手扶住拍頭頂端掰一掰,拍子有微度彎曲,證明拍杆部位較有彈性。對於高檔球拍其實還有真偽鑑別問題,大家在購買時可找行家把關。

3.根據每個人手形的大小挑選拍柄,以握住拍柄感覺舒適為宜。手大的人,握較細或呈正方形的拍柄會 有不舒適之感;手小的人,握粗大的拍柄也不相稱。

最後可檢查一下拍頭有無變形、裂縫或整體彎曲等。

4.另外需要看一下弦裝得是否勻稱,交叉弦組成的每個方塊都要同樣大,每條弦的鬆緊度要一致。

初學羽毛球的技巧,羽毛球初學者如何快速入門?

1 握拍 以刁拍姿勢握住八卦,食指與大姆指分別刁住與拍面平行的握柄面,餘三指緊扣握柄,揮正拍食指上提,大姆指微縮,反拍則大姆指上提,食指縮回。切忌握死而造成轉拍不零靈活。2 羽毛球的持法 羽毛球怎麼拿都可以。發球的首要條件是在於精確,所以只要能夠使球穩定,任何拿法都行。而通常拿羽毛球的方法可分為下列...

羽毛球該注意哪些問題,羽毛球初學者應注意事項有哪些?

羽毛球教學 如何避免敲拍碰撞?這3種情況注意到了沒?羽毛球初學者應注意事項有哪些?打羽毛球需要注意什麼?為什麼總說打羽毛球不要動作僵硬 打羽毛球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發球時最好一前一後,發球的人儘量靠前,同時注意你發球的另一面,因為對手可能會輕輕的回你一球,而你不一定能及時回擊 你的對手也可能回你一手很...

初學羽毛球,力量小,喜歡抓落點,在victor和kason之間選擇輕些的拍,望,價效比要高,謝謝

如果按初學者來說,我覺得kason凱勝carvel u3的不錯,正版而且價效比也高,超輕全碳素的!網上購買只要170以下呢!凱勝體育用品 kason 凱勝在世界範圍內拓展市場,在泰國 韓國 馬來西亞 菲律賓 印尼以及香港澳門等東南亞國家和地區,在法國 捷克 德國 瑞典 丹麥 英國 葡萄牙等歐洲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