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學兵為什么和孫寧離婚,王學兵為什麼和孫寧離婚

2022-11-10 05:05:07 字數 3227 閱讀 8960

1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可能是兩個人緣分到了。最近,**披露王學兵和孫寧在長期冷戰後春節前分居。孫寧出現在首都機場,沒有化妝,有明顯的眼袋和憔悴的臉。

幾天前,一名記者在北京機場看到一名穿著便衣的年輕女子。她非常熟悉,經過仔細辨認,被認出是王學兵的妻子孫寧。那天,孫寧沒有化妝,她的臉有點憔悴,眼袋也很明顯。

她一個人把行李車推出大門,然後不停地打**,看起來很焦慮。幾分鐘後,一位白髮老人領著一隻漂亮的獅子狗來到孫寧面前。老人拿著行李車,小狗舔了舔,吻了吻孫寧。

孫寧抱起小狗,在機場車庫親切地和老人交談。孫寧蹲在電梯裡的地上,收拾行李。據知情人士透露,一個品牌現在正試圖邀請孫寧和王學兵為其產品代言,而分離的訊息突然傳出。

我不知道這是否與這次演講活動有關。他走出大門,然後不停地打**,看起來很焦慮。 王學兵和孫寧已經結婚兩年多了。

婚後,他們仍然忙於事業,但生活相對低調。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好訊息出來。去年年底,孫寧參加了王學兵為某**執導的支援丈夫的短片首映式。

未知的是,在他們互相牽著手的背後,兩人分離的訊息已經傳開了。

2月7日,她聯絡了孫寧的經紀人程小姐。當她聽到這個訊息並問記者她從**得到這個訊息時,她感到非常驚訝。程老師直言不諱地說:

「我剛回家,沒聽說這件事。你從**得到訊息的?我想在網上查一下。

」然後程小姐簡要介紹了孫寧最近的行程。她說,孫寧目前正在和張涵予、劉燁、黃博一起拍攝電視劇《火線三兄弟》。春節前,她一直參加各種頒獎典禮和會議。

關於新聞中形容孫寧的憔悴面容,程小姐說:「這不可能!你可以在網上搜尋孫寧最近活動的**。

她身體狀況極佳。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訊息。現在聽到這些太荒謬了。

」去年年底,記者瞭解到王學兵和孫寧之間婚姻的緊急情況。

當時,一些知情人士說,雖然王學兵和孫寧仍然住在一起,但他們已經冷戰很長時間了。當他們第一次結婚時,王學兵不僅把三份財產推到四份,還把這兩份財產轉讓給了他們的母親和兄弟。孫寧還承擔了婚禮的幾十萬費用。

渴望結婚的孫寧忍受了這一切。 一名知情人士還告訴記者,他已經為孫寧安排了一次**採訪。記者想讓孫寧談談婚姻,但孫寧說,「沒什麼好說的。

也許有一天他會離開。」令他驚訝的是。最近,記者瞭解到王學兵和孫寧在春節前已經分居。

所以我覺得可能是兩個人緣分到了。

2樓:奔走族

孫寧和王學兵商量準備「生孩子」,王學兵也表示同意,但兩人準備懷孕期間,王學兵卻天天外出聚會喝酒,表現很不「靠譜」,讓孫寧非常傷心,也因此令婚姻產生危機。

王學兵怎麼又離婚了??

3樓:保興衛生院

啊,是,很早的事了,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就分手吧,明星們根本不把離婚當回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演藝界的人,我們說不清楚。

娛樂圈為什麼離婚多

6樓:浮生夢魘

2012不是桃花年,但卻是魁罡年與陰差陽錯年,成婚的人雖然也不少,不過離婚的可能更多些,剛進農曆的甲辰三月,娛樂圈中,已經有王學兵vs孫寧;車曉vs李兆會等,相繼離婚;甚至還有人造出張傑vs謝娜的離婚傳言。

根據近4年來**的公開報道,進行的不完全資料統計,國內外共有110多對演藝界人士相繼結婚,有30多對演藝界人士發生婚變直致離婚,其中中國內地就佔了20多對;被指「娛圈驚現離婚潮」,近四年離婚率高達30%以上。

如果僅從現實情況來分析,恐怕一個「性格不合」很難完全了斷,因為很多東西,特別是姻緣類的東西,多是說不清道不明的,貌似姻緣多是註定的;所謂「性格不合」,也是指倆人婚配不吉利,故離婚問題,既有本人的問題,也有倆人合婚的問題,還有所處環境的問題,加之行業原因,和心理壓力等,造成了婚姻的悲歡離合;這從命理方面,都能看得出來,並找到最終的答案。故我們從命理方面,來分析一下娛樂圈為何離婚多,對普通人認識與處理婚戀感情問題,還是很有必要的。

第一,本人八字有問題。

一個巴掌拍不響,大凡婚姻出問題的,首先自己的八字中,關於婚戀感情方面,一定有不順的資訊。這些資訊的明顯預示是:

生於陰差陽錯日的或生於魁罡日的;

生於羊刃日的或命帶幾個羊刃的;

月令落於空亡的;

婚姻宮被合住或逢衝害的;

命帶幾個桃花或牆外桃花的;

女命傷食過旺的;

男命比劫過旺的;

女命官星不現或官殺雜亂的;

男命財星不現或財星雜亂的;

女命官星為用弱而受制、或官星為忌旺而逢生的;

男命財星為用弱而受制、或財星為忌旺而逢生的;  ……  以上預示,如果佔了一項,就已經感情不順了,假如佔了兩項以上,那離婚姻失敗率就更高了。

比如王學兵與孫寧:王八字:辛亥、丙申、甲午,孫八字:

戊午、甲(子)、丁巳,從婚配來看問題不大,而各帶妨婚的羊刃桃花,才是婚姻失敗的根源。王壬辰歲運並臨當有此婚災;孫命帶兩刃一桃而官落空,三婚不止;不信可拭目以待。

王學兵第一個老婆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馮鈺棋[1973-],女,職業模特兒,甘肅蘭州人,王學兵前妻,父母都是軍人,從小在軍區大院生活,小時候她就喜歡唱歌跳舞。2023年夏天被新絲路模特公司的前身北京服裝表演隊錄取,開始了她的模特表演生涯。

馮鈺棋是王學兵的第一任妻子,同時也是一位模特。2023年1月,馮鈺棋與王學兵在一個朋友的派對上相識,當時王學兵還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普通演員,不過兩人還是很快就相戀了,9個月後祕密舉行婚禮。馮鈺棋曾在一次採訪中回憶道:

「當時父母勸她再交往一段時間,但她認為9個月的時間瞭解一個人已經足夠了。他們結婚的時候並沒有大肆聲張,就請了一些最要好的朋友舉行了一個小型酒會,雙方父母都沒有出席。」隨後在2023年,兩人以工作繁忙致使感情出現裂痕為理由,正式協議離婚。

王學兵的前妻馮鈺棋不僅樣貌清秀,形象氣質還酷似當紅女星王珞丹。由於曾經是王學兵的妻子,所以馮鈺棋和李亞鵬也很熟,從**看來馮鈺棋跟李亞鵬的關係應該也很不錯的。

有一位記者採訪王學兵,在文章中寫道:「王學兵與妻子在一次派對中相遇的,那晚,他被這個高個子女孩的溫婉氣質吸引。她是個時裝模特,但並不是很有名,她不是那種所謂讓人『驚豔』的美女,但優雅的談吐很有魅力,我知道她就是我要娶的那個女人。

」馮鈺棋告訴記者,她與王學兵2023年1月份認識,10月就結婚了,當時父母勸他再交往一段時間,但她認為9個月的時間瞭解一個人已經足夠了。馮鈺棋回憶說,「我們結婚的時候,王學兵的星運還沒有像現在這樣旺,但他的心態很好,沒有什麼煩惱」。

《通靈王》為什么沒有結局,《通靈王》為什麼沒有結局?

1.通靈王漫畫的結局是什麼?漫畫沒有結局啊!那是一個不算結局的結局!以下內容來自網路,因為我看了一半就不看了 好 葉王 當上了通靈王,不過在正式成為前,會睡上一段時間 而這時葉他們想靠這段時間把好殺了,但是要通過十祭師才能到達好那邊,而十祭師掌管不同的空間,葉他們必須打敗他們。結局是葉他們打敗管轟隆...

王菲有幾個前夫王菲和李亞鵬為什麼離婚

兩個,竇唯,李亞鵬,因為沒感情了,和平分手的 王菲和李亞鵬為什麼離婚 插足王菲李亞鵬夫婦的江疏影 整容前後的江疏影 電視劇好先生中江疏影扮演的江萊 整容最成功。王菲李亞鵬到底為什麼離婚?沒有公佈原因 13年9月13日晚7點30分左右,王菲釋出一條內容為 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 的微博,...

為什么和同性上司相處這么難,為什麼和同性上司相處這麼難

這裡有問題了 她那麼討厭你,為什麼提升你為主管?我分析一下 她爛好人,欺軟怕硬是一定的了 你說你工作認真不是麼?你們部門爛.那麼,就是 你工作認真,她為了撐檯面 心不甘情不願的提拔了你.結果你就唯唯諾諾了,那以她欺軟怕硬的來說 本身又妒忌你,怎麼會不欺負你呢?其實你受不了,我覺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