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男朋友總是我行我素,很自私,怎么辦

2022-11-10 05:05:07 字數 1472 閱讀 1827

1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在我看來,摩羯座可能和我的脾氣不適合的問題,現在我的另一半是白羊座,我倆一直過的很幸福開心,已經結婚一年了至今也沒有吵過一次架,這可能是和星座有關,但是也並不完全取決於星座,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我行我素而且很自私,你可以選擇和我一樣提出分手,畢竟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維持的,自己單方面的付出並不一定能夠得到你想要的結果。最後也希望每個人能夠找到自己心怡的另一半喲。

2樓:玩泥土的小姐姐

從摩羯座的性格中可以知道典型的高冷,一個矛盾體的組合。外冷內熱,平常都是很高冷的形象示人,是因為他們自我保護意識很強,對任何人都不怎麼信任。除非是面對自己的父母及親人和一些知心朋友才會看到他的火熱一面。

他的表情,情緒都不是刻意的去偽裝,天性使然,如果你依然看到的是摩羯座我行我素,其實是你還沒有真正的走到他的內心深處,你們還沒有心與心的交流過。

摩羯座的和物件交往之前,他會希望先從朋友做起,慢慢一點一點成為情侶,因為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所以在你和摩羯交往的過程中一定要有耐心,放下所謂的矜持,主動一些和他交流,慢慢走近他的心中。因為對於摩羯座他很粗心,一個月不聯絡感覺也很正常的,但你肯定覺得他不愛你了,他不在乎你了,其實不是的,他只是很多時間忙於他自己的事情,所以這些方面需要你去主動。

如果你還看到他的自私,我想說的是摩羯座是一個很現實的,但不代表他會為了利益而犧牲愛情。可能一個家庭條件,就使他不能大方的去花錢了。

沒有人天生是自私的,總有一些原因會變得自私,而適當理解一些自私的人才會讓你們的關係變得越發堅固。現在大多數社會以金錢衡量一個人,拿金錢的多少來判斷你愛一個人的重要程度,但是這個社會除了金錢之外還有很多美好的品質來判斷一個人的。

有的人說如果他沒有經濟能力,卻喜歡一個女孩,女孩因為他的經濟條件而看不上他,那他的價值在哪,有何意義!所以男朋友的我行我素,很自私的原因,從背後分析一下是對你還是對別人呢,仔細回想一下,自己的男朋友以前也是這樣的嗎。能成為情侶的你們我相信你們走的會越來越好的!

3樓:蕭萌主說情感

要看是什麼方面的事情比較自私了。如果是對你自私你可以直接告訴他的。摩羯座的人有點悶騷,有什麼也不會說出來,所以你需要多主動一些。

4樓:小羊v青草

摩羯座的男朋友我行我素是他的個性。他的自私是對自己比較在意。所以你要讓它有所牽絆,讓他對你在意,讓他比較關注你。

5樓:溫柔的女人

這樣的男朋友特別的自私自利,不要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現在還是馬上分手,以免以後痛苦。

6樓:ok我是胖子王

作為一個女生,要讓摩羯座的男生知道我行我素自私的代價很大,雖然適當的也要給予一定的關心,他們才會很寵你。

7樓:_x_d晚晴

接受不了就分手。其實你問出這樣的問題的話,情況已經很嚴重了,你內心的想法就是讓大家來給你點勇氣罷了,真的不能接受就分手吧。

我妹妹三四歲了可是脾氣和很倔我行我素經常說髒話爸媽都不管我該怎麼辦

如果沒抄有先天的缺陷 障襲礙,應該算是 正常行為,也算是 bai成長的煩du惱 吧。請你放心,zhi她雖小,但有自己的主見,dao這是極其需要尊重的!但不懂什麼計劃生育 也不太懂被 拋棄 從你的字裡行間來看,幾乎都是以 的眼光來看她,這才是最大的 問題 你若有心 有時間,應該與她多相處,陪她玩 帶她...

求霸氣的成語類似我行我素唯我獨尊

橫掃千軍 氣吞山河 一手遮天 權傾朝野 一手遮天 稱霸一方 獨霸一方 唯我獨尊 獨來獨往 萬人之上 高高在上 號令群雄 生殺予奪 獨闖天下 無敵天下 獨孤求敗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寧我負天下,勿天下負我。曹操 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譚嗣同 求霸氣一點的四字詞語或成語,比如唯我獨尊等等 普天...

我很在乎我現在的男朋友,可是我們總是吵架,我們的觀念想法性格根本不投,我甚至都不知道該怎麼和他相處

愛他就要順從他,為他而改變自己哦!合不來,為何還要在一起?相愛得雙方面付出 包容 承擔 即在乎男朋友,又發現許多隔閡。難道非得以頻繁吵架來體現在乎對方嗎?相愛的感情深淺,就算做錯的或者是缺點,在相愛人眼裡,能寬容可改變甚至認可最後支援也是正常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需要相互理解,寬容,信任。花10分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