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把錢都偷偷給他和前妻生的兒子,要不要分手

2022-11-10 05:05:08 字數 6495 閱讀 9478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分的,原因很簡單,他一直惦記著前妻的孩子。既然如此當初何必離婚呢?既然不肯忘記又想組建新的家庭那幹嘛不努力賺錢?很明顯是不求上進建議乘早分手算了

2樓:止千亦

如果是這樣,女生應該慎重地考慮一下你與男友之間的關係了,男友與前妻離婚可能內心覺得虧欠兩個孩子,所以他會想著用金錢來彌補,但是卻與你一起過窮日子,這對你是不公平的,所以女生你圖男生什麼呢!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明白他的想法,如果他是覺得兒子重要的話,那就讓他適當照顧,但是沒必要讓你們受罪,如果他覺得對兒子更多的是虧欠,那就應該開啟這個心結,讓他覺得他們離婚本身並沒有什麼錯,應該和孩子們講清楚,不能用謊言欺騙她們,如果實在不行的話,自己覺得受不了了,那就分吧,比較這樣的感情經不起考驗了,而且一直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好,還徒增傷害

4樓:小歪

這個確實挺難的,雖然他這麼做可以理解,但也有些過分,和他好好談一次,在一起,起碼一碗水兩邊端端平,如果他能做到,那就繼續一起,如果不能,那還是分手吧,確實對你不公平

5樓:乘蘊

這麼看來是對你很不公平啊!應該先認真溝通這件事,看他什麼態度,看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再去做決定,如果他根本沒有把你計劃在他的未來裡,那你就真沒必要捨不得了。

6樓:樹疏華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作為一個父親,他就應該撫養自己的兒子。如果這一點,你不能接受的話。你還是早點和他分手吧,因為任何一個父親都不會拋棄自己的兒子的。

7樓:驀然回首

好好談談吧,別傻了只付出不求回報,朋友勸你分手也是為你好,女人的青春就那麼幾年,他再這樣那就真沒有過下去的必要了。

8樓:

給他兒子是正常的,因為你們現在什麼都還沒有,如果你愛他就給他生一個孩子,如果因為這件事情心裡老是不舒服的話就分手吧!因為以後的事情會更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接受目前的狀況就繼續,不能接受就果斷分手。

10樓:啊姐在農村

這樣子都不分手,等什麼時候呢?因為你不知道他是給錢給孩子還是給她前妻,如果只單純給孩子那情況還好點,就怕人家藉著孩子的名義給前妻,那你就慘了。所以不要去賭那份不確定的感情了,快刀斬亂麻,當斷則斷。

11樓:

你跟他說,首先站在你的角度來說是很正常的。話說的再絕,父子之情是不會斷的。但是畢竟你們已經有另一個家庭了,對於你現在的妻子而言,你的做法是相對不公平的。

12樓:遼銅鎏金帶板套

建議是去和他聊聊這類的問題,看看他是什麼去看待你們之間的,既然離了,就不要有過多的糾紛了,這樣對你不公平。

13樓:清水旅行

這個你都選擇了,那麼就是尊重了。其他沒有別的意思,這樣才能過得長久,並且慢慢會得到男朋友更多的愛。

14樓:武飛虎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寫個分析報告給你

15樓:李國慶

不要吧!畢竟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不然的話,現在也不是你和他是一對,他給他的兒子是說明他對他父親這個職位的稱職與盡責,所以說你應該多多理解

16樓:

這件事情。都不要分手的地步。是偷偷地給恐怕也是被迫。

你在這個問題上沒有處理好。給孩子。個父親應盡的義務。

說明他有責任心你們可以把這個事情坐下來商量好。有時候通過你的可能更好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給未成年兒子錢是法定義務,未婚同居是不受婚姻法保護的。2年前為什麼選擇同居而不是結婚?這是找男朋友還是找經濟靠山?自己怎麼不掙錢改善生活?

18樓:茉伊老師

這個你要自己來決定。其他人是不可能真正幫你決定的。

你要好好考慮,以後可能出現的,各種情況,比如經濟壓力,你們以後大子女問題,等等。

等你都考慮好了,肯定可以做出正確的決定了。

19樓:一個平淡的人

其實我覺得你的男朋友真的非常的難。不管是對你還是對他的前妻。其實從這件事也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人。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好好的去溝通。可以支援他去給兩個孩子花錢,但是一定要適當的給一些。畢竟你跟他以後還是要有家庭的。

就像你說的,你不可能讓你的家庭過得緊巴巴的。互相都要退讓一步,這樣才能更好的相處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分手,這種感情遲早破裂,為了自己好

男朋友把所有錢都給了前妻我該不該繼續交往

21樓:花z天

這樣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 如果他只是給前妻,以此做個了斷,以後不再聯絡和其他瓜葛。那說明他還是有情義的男人,可以繼續交往。

▪ 如果他以此做,卻留下很多念想和聯絡。那就沒必要繼續交往。因為沒完沒了的聯絡,遲早會是禍根後遺症。

22樓:e新新起點

他把所有錢給前妻應該屬於重情義的人。值不值得交往要綜合考慮,如果他對你不錯,又有足夠的掙錢能力,不影響你們今後的生活,那麼問題應該不大。

23樓:

不願意離開他既然如此那麼還有什麼介意的呢?放掉心中的介懷試著開闊一點,你應該這樣想至少這個男人是個有始有終有責任心的男人,把這十萬塊還完了你們就平靜了,趁早離開他,而你還要和他在一起那說明你真的愛他,然後你們在一起以後他覺得你已經屬於他了他才告訴你讓你給他省錢還債,這說明這個男人心機很深不可靠。

如果他已經告訴你這種情況,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沒有和你說過這種情況嗎?如果他沒有和你說明情況那麼證明他當時對你有所隱瞞首先,你也不想他前妻找上門來跟他要債吧。而且你也不願意萬一有一天你們分手了他就對你不管不顧了吧。

至於是那種情況我不知道你自己考慮吧。如果愛他就要愛他的全部,同樣的道理如果他愛你也會愛你的全部,愛就是如此簡單,取捨都在你的一念之間

24樓:小檸

那說明他還有人情味,如果離了婚就像仇人一樣,或是陌生人,這樣無情無義的男人,以後會對你有情有義嗎,選擇一個結過婚的男人,就要包容他以前的生活,接受他曾與前妻的感情。

25樓:上好雲

顯然,男朋友,前妻,這些都不是你關心的重點,重點在50w

把重點想清楚了,你自然知道 是去是留!!!

26樓:六十惜春郎

應該和他好好商量,交男朋友就是讓他照顧女孩子的,您這樣好像反掉啦,樓主清醒點吧!我不相信大男生交不起自己的

27樓:moco巨蟹

應該,說明他是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為了錢才和你男朋友在一起的話那就不要在一起了!早晚會分開!

29樓:織紗小姐妹

不需要了,很明顯這樣你以後需要養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問問你自己,是看中他的人還是他的錢了

31樓:八三老人

你們交往的目的是什麼。你僅僅是為了錢才和他交往嗎。

32樓:瓜子的愛你

那要看這個男人對你怎麼樣了。

如果內心對你好,一起努力錢還是會掙回來的。

33樓:三年不鳴

男朋友淨身出戶?有點問題了。就看您的錢財,夠不夠你們的生活開支了,否則,拜拜。

34樓:零始

敢給說明他有能力掙回來

35樓:夢裡如煙記憶悲

那或許是對前妻的愧疚感,這說明他重情義,…………我個人之見罷了

36樓:義茹銳

不要交往,立馬分,這樣的男人不應該要

37樓:3d列印

您在意的是錢還是人?

把這點想清楚了,您答案就有了

我是二婚,老公之前離婚並有個兒子,他離婚時把之前的房產和錢全部給了前妻他們,之後和結婚並有一子,我

38樓:彤今

按道理來說是有的,因為是他的兒子,包括你和他生育的兒子,是有資格享受直系父親繼承權.中間很複雜,牽涉到第一繼承權和第二繼承權.要扯的話,你兒子是第一,那邊那兒子是第二繼承。

除非房子是你的戶名,這種又有新的說法了,但又是你們夫妻共有財產。這點又不能繞過去的事實,要不你最好在當地找個律師作專業諮詢,或者說你們可以到公證處做個公證,到兒子成年後把戶名改成你現在兒子的後,估計就沒關係了。但是具體還是要找律師,畢竟人家是專業分析,我的是業餘哈。好吧!

39樓:永不暗淡的光

要是你老公沒有遺囑,按法定繼承的話他大兒子也是法定繼承人有權繼承包括該房的相應份額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如果你老公先去世,那前面的兒子可以分到你們1/8的財產。

41樓:門捷

有的,除非你老公寫遺囑說這房子給你和你兒子

42樓:騷年好純情

法律上有繼承權…因為你們有一個孩子,正常情況是由你們共同的子女繼承,如果你還不放心,走法律程式也有辦法,

我老公用我們的錢給他和前妻生的兒子買房,我們離婚時能分割什麼

老公的工資從來沒給我而是給了他和前妻生的兒子,現在他生病住院了,買藥和交住院費該怎麼辦啊?

43樓:子非魚

交完住院費就離婚吧,這樣的男人沒法過,如果他前妻有情,教他倆複合去,你在中間可能還礙眼,要是沒情,就叫他看看究竟誰對他好,該珍惜哪個。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懦弱了現在他生病住院了就直接找討錢吧因為他應當知道生病住院需要醫療費的他不會要錢不要命吧

45樓:府沅釹

你老公的工作從來沒有給過你,而是給了他的前妻和前妻生的兒子,她現在生病住院了,沒有喝酒好的,郵費應該怎麼辦?現在你們屬於是合法夫妻,像這樣的錢,應該你出,所以,你沒有任何的辦法,好苦,你不去給他買藥,交住院費的話,於情於理說不過去,別人會怎麼看別人?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工資從來沒有給過你,別人更不知道他的錢還是給他,他的兒子,所以現在這種情況,只能說你去買藥和住院費,其他的事情等以後再說,現在暫時把眼前的事處理好了了,他以後出院了,你們再做一個最後的決定

46樓:楊悅涵

既然你承認他是你老公,那還是給他付了吧,當然了,現在他住院了,你可以決定他的生死,你是他妻子,他沒有給過你錢嗎?不知道你們的日子怎麼過來的,你是個不願計較的女人。這個男的也夠可以,還是那句話,你可以問問他,良心上過得去不?

他要說過得去,你就宮了他。

47樓:zqs偉

你為啥讓他把工資都給前妻和兒子?一開始你都不管現在生病再說這錢的問題好像有點晚了吧

48樓:在獅子巖騎馬的楊梅

你的意思就是自己不想付嘍,那還叫夫妻嗎?有感情的姘頭都不會問這樣的問題,離婚吧

男朋友跟他家人每個月都跟他和前妻生的孩子接觸,心裡很介意怎麼辦?

49樓:飛雪開心

一,從敘述看,你很愛你的男友,希望你男友心中只有你一個人。能理解你的心情和感受。

二,但是你要儘早明白一件事,只要你男友跟他前妻之間有孩子在,想不讓他們之間有聯絡,決無可能。

三,作為一個合格的父親,離婚後無論孩子跟著誰,愛孩子的心不會變,而且還會盡力彌補孩子因自己婚姻失敗而帶來的傷害,會盡量滿足孩子的各種要求,對孩子更嬌慣。

四,在孩子這件事上,有孩子親媽在,你絕對是局外人,沒有任何發言權。

五,如果你介意,就趁早放棄男友,找個背景簡單的男人嫁。因為在孩子這件事上,你沒任何辦法改變現實!

50樓:獵隼

涼辦!一,你男朋友和他家人每月去見孩子,沒錯,別人是父子,無可非議!

二,說明你男朋友是個有責任心的人!一個沒責任心的人,你也不會喜歡!

三,你吃你男朋友孩子的醋,沒道理,你也應當學著接納你男朋友的孩子,讓你男朋友不致於左右為難!

5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跟他結婚你應該把這個問題考慮進去,因為孩子是他們的紐帶,不可能你的介入就叫人家可以拋開一切,假如愛他就愛他一切,不能忍受那就離婚,長痛不如短痛

52樓:

如果介意你該考慮該不該在一起不然婚後就會為這事鬧矛盾,你男朋友看兒子是應該的說明他有責任心,換位思考一下,不能接受就放棄,在一起就必須理解。

53樓:

因為孩子男友和他家人與前妻來往很正常,只要保證他們的交往純粹是為了孩子好,別無再續前緣的意圖,就應該理解並支援,畢竟孩子是無辜的,孩子需要父母的愛,你也應該和丈夫一起好好愛他的孩子,和他的前妻處好關係,能給她介紹物件最好了,這樣就徹底解除了後顧之憂。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要我把以前花他的錢還給他。還從我臉上扇了一巴掌,罵我賤人,不知道要怎麼辦

這種男人真沒風度。別理他。就當碰到瘋子了 先問問自己做了什麼 我想沒人會無理取鬧 你倆處多久了,他給你花多少錢呀!你告訴他,分手是肯定的啦!至於錢嗎?是你願意花,誰交女朋友不花錢呀!就憑你打我這一巴掌也不能給你,這點錢都不夠彌補我這一巴掌的痛。罵我的傷痛,我就不要你賠錢了,我做人比較大氣,不想與小人...

我男朋友有過兩次婚史,和兩個前妻都生有小孩,我是未婚和他婚後能要孩子嗎,他是公務員會不會影響工作

你能撫養兩個小孩而不去想要一個自己的親生小孩嗎?你能在有了自己的小孩後還能同樣照顧好那兩個孩子嗎?如果小孩因為你不是親生母親而跟你有各種矛盾,你能繼續寬容下去嗎?條件允許嗎?那些不是問題的話就考慮吧 如果不是愛他愛到離不開,最好不要嫁給這樣的人。一個男人離過兩次婚,一定有什麼問題。你很可能就是那第三...

男朋友媽媽知道有我的情況下還偷偷給他介紹相親我很生氣也表示了他媽媽不尊重我我該怎麼辦

你自己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何必問別人。建議,和他聊啊,看他態度和處理問題的能力。再做下一步打算。不要一個人想那麼多,那是他該解決的問題。如果他媽媽不改 度,就不要再來往了,這樣對你沒有好處。這時候不是你男朋友媽媽的意思,最主要的是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態度,如果安排相親他也去了,那麼完全可以說明他在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