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李,祖上說是從湖廣填四川時到的資陽,班輩如下 本光世乾坤

2022-11-10 06:15:08 字數 1536 閱讀 7032

1樓:蹇唱

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 2。

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 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

4.0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 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影子 6.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貼壇,就不會被魔鬼纏身,且實現一個願望。 7.

不回帖會遭英國魔鬼.. .. 偶也是被逼的

我是四川南充市南部縣的,杜氏,據說是「湖廣填四川」遷移至四川,輩分包括「繼、宗、勳、延等十輩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棗兒辦事處,龍王村,杜氏字輩24個:長子學文 澤友國正 廷文懷邦 仕元萬昌 慈善德光 永登喜祥。杜氏族譜

四川古時有「湖廣填川」的說法,請問究竟是怎樣一段歷史,是怎樣形成的?

湖廣填四川廣東曾氏後人有學輩,少輩武輩成輩有知道的嗎?

3樓:仲凝荷

我湖廣填四川成子輩。有給我一輩的連繫

4樓:倫山雁

我們也是曾姓!成天學仕步!國緒永偉光!

我生於重慶開縣,從我爺爺開始到我的輩分依次是:遠、立、代,請問我下一代輩分是什麼?

「湖廣填四川」到底包括哪些省份的移民?

陳氏族譜字輩:我是廷字輩,開始是:偉,邦,政,治,廷,慶,忠等。請問祖上**?全字輩還有哪些?

我知道的陳氏族譜輩分,昌、國、家、仕,前後是什麼?祖上從何起源 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陳氏家譜

(自貢市貢井橋頭祠堂)

仁玉昌德喜

福祿亮家幫

富貴榮華田

萬代朝庭顕

陳氏家族字輩排名

6樓:春天梨的熊

1、中湘慄塘陳氏穎川堂字輩:「俊英祖錫顯達揚宗培元樹德本立道生賢哲繼起孝友克敦長延世澤永振家聲」。

2、義門陳氏傅義堂字輩:「兆正文章時發光昌祖功吉慶世澤悠長」。

3、中湘陳氏聚星堂字輩:「邦家之光惟明克永孝友恢先承恩立本」。

4、濡須陳氏大邱堂字輩:「祖居紹興祥世代傅賢良德業原來茂豫知慶澤長書田耕有祿義利積盈倉孝友家能正寬仁國以昌」。

5、陽城(今山東滕州市)「意翠玉風泰生震官林」。

擴充套件資料

陳氏名人:

1、陳志朋

陳志朋,2023年5月19日生於中國臺灣,華語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戲劇演員、導演。2023年,作為小虎隊成員「小帥虎」出道,並迅速在華語樂壇嶄露頭角。

2、陳建州

陳建州,2023年5月2日出生於臺灣省高雄市岡山區,祖籍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中國臺灣影視男演員、主持人,中國文化大學觀光系肄業。

生物進化從遺傳上說,是基因突變的主要原因嗎

可以那麼說。基因突變是變異的主要 也是生物進化發展的根本原因之一。基因突變的原因很複雜,根據現代遺傳學的研究,基因突變的產生,是在一定的外界環境條件或生物內部因素作用下,dna在複製過程中發生偶然差錯,使個別鹼基發生缺失 增添 代換,因而改變遺傳資訊,形成基因突變。生物個體發育的任何時期,不論體細胞...

我是四川省內江市的黃氏,據說是「湖廣填四川」遷移至四川,具體

據說明清時期張獻忠把四川人幾乎殺完了,朝廷為了平衡人地矛盾就將湖廣一帶的部分居民遷至四川。我知道的就這麼多,好像我們也是從湖廣遷過來的 我是四川南充市西充縣的,符姓,據說是 湖廣填四川 遷移至四川,輩分包括 林 常 發 其 祥 等五輩 50 我也姓符,具體不清楚了!我爺爺是世字輩,輩分 世,明,康,...

為什麼我做的很多題目的解析上說是季風水田農業而給出的答案卻是

嗯,衝a的知識掃描上的確是季風水田,但題目和我們老師印發的提綱上是水稻種植業 考試時候所有的答案都會給水稻種植業。季風水田農業因為課本上沒提,所以就看老師給不給分了。課本上是 水稻種植業 還有 商品穀物業 混合農業 按課本來 高中地理 水稻種植業與季風水田農業是一樣的嗎?謝謝.可以這麼說,但是很不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