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再合的感情能維持多久

2022-11-10 06:15:10 字數 419 閱讀 9699

1樓:中慧美偉水

很難說,要看你們的感情是否深厚,彼此之間能不能互相珍惜彼此!

我只能這樣對你說:既然選擇和好就不要想那麼多未知的以後,你們之所以和好也是因為彼此之間還有愛,所以不要因為猜測而傷害了寶貴的愛情,一切跟著心走吧,朋友。是你的,始終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強也沒有用!

既然愛了,就用心地愛吧,不要想太多結局!有一句話想奉勸給你:女生在戀愛中總會迷失自己,不要給男人太多的愛,要給得適當,給太多的話只會讓他覺得是理所當然!

最後衷心祝你們倆能有個圓滿開心的結局!

2樓:生家美猶津

隨隨便便就說分手的人,這樣的感情維持不了多久,如果感情很深的話,也不一定哦,也許分了複合之後,雙方都懂得了珍惜,那也不一定了,不過愛情是步步都得小心呀!一步錯了,就導致分手的結果,好好把握吧。

這年代 感情能維持多久,沒有感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一般情況下愛情賞味期是18個月,這之後,愛情轉變為親情或其他什麼感情狀態了。屬於感情 回答完畢 回去把自己搞帥一點,家裡面速度請個家政收拾一下.買點花,等著心上人的到來 現實的網戀,網戀就是這樣,只是因為彼此寂寞,才會在網上相戀,但是跟現實永遠是兩回事 你們沒有感情基礎.僅憑一時新鮮感而已.在日本發...

沒有感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如果一定要維持下去的話,名存實亡的婚姻只要不離婚想多久都可以,但是專 這沒有意義,屬是在耽誤兩個人的生命。如果真的沒有感情的話,還是不要繼續下去了。都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吧。希望能幫到您 這個沒有限bai制,也不du一定 有的人 一天也維zhi持不下去,有的人可以dao 維持一生。沒有愛 版,知道怎麼...

一段曾經破碎過的感情,如今複合,能維持多久

總會舊事重提的,到那時你們該如何面對,聚而散散又聚,最終還是會散,自己的事想看清楚吧。只要兩個人互相還愛著,可以很久但不要兩地分居 很多時候,愛的不是一個具體的人,而是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比如,如果現在你們打算複合,注意我說的是你們,如果只是一個人單方面想複合,這樣的是不會長久的。那們你問能維持多...